記憶力減退我今年29歲了,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差,剛放起

2021-04-28 05:21:03 字數 1542 閱讀 3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緊張,壓力太大是直接原因之一。主要原因還是身體內缺少了某些營養素,導致失回

調,多多補充。

我前段答時間也是這樣,不過現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有好轉了,你可以嘗試下。第一,平時很多東西我都是記錄在本子上,多寫多記,或者記些形象一點的東西,借助你平時比較喜歡的東西去尋找記憶。第二,多吃下有助於提高記憶力的食物。

比如多吃一些含纖維素高的食物,胡蘿蔔(刺激大腦物質交換減輕大腦壓力)、菠蘿(含有豐富維c)、雪梨(含有大量油酸)等,這些都是有助於提高記憶力的。除了這些東西之外,我還買了安利的銀杏片來服用了3個月,有點起效了;還去華潤買了核桃、杏仁、紅棗、枸杞、淮山(加點才能成糊狀)、葛根等食材加一起衝成糊來喝,一般就下班回家吃飯之前喝一碗,和早上起床喝一碗,飯前喝比飯後喝來的好,這樣胃會先消化了這些東西先吸收消化,效果比較明顯。這些提高記憶力的東西,都需要長時間去調理的,希望你能堅持一下。

我體驗到了記憶力不好是非常鬱悶的一件事情,我也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的話,你來今年應該源31了,我34。原本想我這年齡應該容易忘事了,可你當年29歲,2023年的時候就有這症狀(我今年2023年才開始有這症狀的)。人家說,現在就78-82年出生的人日子最苦,我趕上了,你呢?

3樓:屋角的蜘蛛

平時做做體育運動,聽聽輕**,學會調整!慢慢會變好!

原來記憶力很好,現在29歲的我,為什麼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4樓:破碎的厈

一般人到了一定年齡記憶力就會開始下降,女性比男性早,這也和工作,環境,等因素有關

5樓:天天開心

能改善記憶力的食品: 杏: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可改善血液迴圈,抵抗感回

染,有助於減輕憂鬱和答失眠等。 香蕉:含有大量礦物質,特別是鉀鹽,有助於預防精神疲倦。

捲心菜:可幫助清潔血液的不潔部分,,促進腦部的血液迴圈。它亦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可防止記憶疲勞。

甘筍:有大量的維生素a,可預防動脈硬化,而動脈硬化能導致記憶力衰退。 葡萄:

含豐富的維生素a·c和b族,對記憶力有幫助。 蛋黃:含蛋黃素和膽鹼,能給「記憶銀行」帶來新生命。

鯡魚:含有膽鹼和大量的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腦功能。 橙: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腦功能。 海藻:含有大量維生素c,可以改善記憶力和注意力。

大豆:含有蛋黃素及大量蛋白質,有助於改善記憶力。

女27歲 現在記憶力越來越差 經常自己放的東西都想不起來 天天在找東西 不知道什麼原因 有個小孩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來析:

你好.你提自到的這種情況在很多人都常見,很多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發現記憶力不如青春期時的記憶力,這是乙個生理現象,不必擔心. 意見建議: 想要提高記憶力,除了艱苦的鍛鍊,

意見建議:

加強記憶之外,就是要改善記憶方法,很多人覺得隨著年齡的增加記憶力下降,但理解力增高,這就是個優勢,要善於運用,祝你好運.

老媽今年78歲了,最近發現她記憶力減退,自己放的東西一會兒就找不到,而且脾氣暴躁,她有嚴重的冠心病

這些毛病其實bai都很正常,畢竟du老人上zhi了年紀,記憶力就減退dao,有冠心病你要版 注意一下幾個方權面 1不讓她上火 2不能驚嚇 3不能生氣 4要會安撫她的情緒,順著她的意願這樣就能多活幾年,沒事的時候再給媽媽多溝通了解一下她的心事,替她多分擔點 母親在世之前你應該做 1多陪陪母親,多聊聊天...

我的記憶力是怎麼了?我才25歲,可是我發現我現在很沒有記憶力似的,怎麼搞的?怎麼突然會這樣?已經不

你好,跟你分享我提高記憶力的方法。我用的是速讀記憶法,我們的右腦中隱藏著 高速的右腦記憶能力 快速的理解力 正確的直覺能力等。速讀記憶 是一種簡單 高效的右腦開發的方法。它啟用我們的 眼 腦 潛能,培養學生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用以提高記憶 ...

我兒子7歲了記憶力太差怎麼辦應該吃什麼增強記憶

答 問題分析 一些健腦食品,其實是常見的物美價廉之物.如蛋黃,大豆,瘦肉,牛奶,魚,動物內臟 心,腦,肝,腎 及胡蘿蔔,穀類等。意見建議 培養興趣是提高記憶能力的關鍵。環境 情緒容易促進記憶,這一方法對成年人比較明顯,對兒童的作用就顯得更加突出。為了提高記憶效果,我們應想方設法地提高兒童對所記事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