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今年21歲了,家是山區農村的。初中未畢業就踏上了社會,一直打工到現。我的父親5年前就去世了

2022-03-20 15:35:31 字數 778 閱讀 8475

1樓:孤城

說實話,挺同情你。現在的社會是乙個競爭超強的時代,拼的是學歷,技術,人脈,背景。如果你沒有一項可以拿出手就專找乙個可以立身的吃飯本錢,你這個年齡還算好,30而立,過了25再想學就有點晚了。

我建議你要學以後有長遠發展,門檻要高一點的技術,中國步入了4輪時代,以後汽車的維修,保養,更換會漸漸走入普通家庭的生活,以我的經驗來看,會是乙個發展空間很大的行業,曾經我去修車的時候找的朋友花了1800,4s店要7500,中間的利潤空間相當大,有 乙個朋友在4s店上班,沒事去接的私活每個月可以掙10000多,如果你以後技術好了自己去幹,可以像的到會賺多少錢的。你還小,多學技術,學好了再出來混,不晚的。記得要採。

2樓:田田田唐

汽車修理、室內設計、電腦一定要學、廚師等

適合於生活的

3樓:

你現在21歲還很年輕,無論學哪一行都可以的,看你學的成都如何,個人認為你去學髮型師比較好,現在髮型師的工資高,成都理髮(最普通的)20元,以後可以打工或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好去學院學!那樣學的快,第二選擇:汽修和汽車美容!

現在的人人都要買汽車,這個市場的潛力非常大!第三就是學廚師,現在下館子的費用很高,如果你能夠學到一種特別的菜就可以開專賣店!

4樓:32361隊

電工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學個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專業啊,畢業以後不僅能學到專業的汽修技術還能拿到中專文憑的,方便以後就業啊。

我今年21歲了還能長高麼,21歲還能長高嗎?

21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

21歲的男生怎麼不長腋毛,今年21歲了,不長腋毛,也沒有鬍鬚,怎麼辦

個人體質不同,缺乏鍛鍊 還有就是雄性激素不夠 雄性激素分泌不足,去醫院看一下 不用理它,我都快41了都沒幾根,對生理沒一點影響 今年21歲了,不長腋毛,也沒有鬍鬚,怎麼辦 腋毛是基因遺傳,有的人天生不會長,或者比較稀少,或者年紀越老才會越多。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雖然有的人很年輕就有,但是大多數人需要到...

我今年21歲了改名好改麼?22歲了,還能改名字嗎?

好改,改乙個字50元,拿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去就行,本人不去,叫人幫忙也可以,在戶口所在村委或者居委那裡開乙個更名申請,蓋章生效後,拿到戶口地所在派出所戶籍科更改。正常要求,容易更改。不好改,畢竟你已經這麼大了,一直上學都用同乙個名字。我看還是不要改了吧。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同學都習慣叫你這個名字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