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手機到底有什麼好的,感覺很多人都在用

2021-05-17 16:52:43 字數 807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低,所謂的外觀仿夏普跟索愛的不少,用的是mtk平臺,跟山寨機用的相同平臺,不是說這個平臺不好,但是把這個平臺賣這麼貴就太坑人了。低端機可以考慮諾基亞,中高階摩托,htc。聯想的mtk也不錯。

**公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國產比質量上好些,不是山寨的。但是廣告費都加在成本里了,不划算,我認為還是moto的好

3樓:冷0鋒0過0境

就是一個想打自己品牌而無力的靠廣告來渲染的大一點的雜牌子 不好好搞研發 做產品 就知道拿廣告來忽悠

4樓:大琳子無言以對

沒啥好旳 峩就是oppo 沒瞎了。

oppo只是牌子打旳好 其實不怎麼旳。

峩強烈推薦 蘋果 諾基亞。

5樓:半夜初醒

您好,因為oppo手機的質量良好、外觀時尚、音質出色,並且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建議您到當地oppo專賣店進行體驗試試哦,全國oppo專賣地地址查詢:http: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

萊昂納多做廣告呢“oppo,find me"

7樓:匿名使用者

啥好旳 峩就是oppo 沒瞎了。 oppo只是牌子打旳好 其實不怎麼旳。 峩強烈推薦 蘋果 諾基亞。

請問一下OPPO有什麼含義,請問愛情到底有什麼深刻的含義

oppo中文名叫歐珀,這個英文全球很多國家都可以發音一致的 經過多方測試選定使用oppo,用簡單的文本來表達,就是 年輕 時尚 國際化 oppo從其全球化的角度出發,在命名時,其工作人員走訪了眾多語言不通的國家進行實驗,結果發現 oppo 這個詞在不同語言裡發音基本一致,而且朗朗上口,易讀易記,便於...

學廚師到底有什麼好的?有什麼不好的?

學廚師雖然有很多弊端,但也不是一無是處,因為廚師學好了就會做出很多花式菜品,能抓住很多人的胃,也就能抓住不少人的心,會贏得很多人的稱讚,但你又不可避免的會成為聚會主廚。好的大廚可以自己開飯店,如果口碑好的話會很賺錢,最好是能做出特色菜品,公道。現在人們對吃很講究,也很願意花錢在吃上面,所以只要你優秀...

沒人關心沒人愛我活著到底有什麼好的

其實很多人關心你.只是你不懂得而已.試試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看看.你會改變原有的想法.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愛你的人,只是你還沒有發覺而已,我曾經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但是我現在發現這個世界還是有愛我們的人,而且,我們活著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想想,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活得開心幸福,那他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