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粉絲到底有多少鹿晗粉絲到底有多少?

2021-03-05 09:48:37 字數 1576 閱讀 2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粉絲名稱:鹿飯

2樓:sky瘋的正經

這個其實到現在也沒有乙個完整的有權威性的資料,但我們可以從一些其他渠道來了解鹿晗的人氣。

在之前的一次**風雲榜的投票中,中國網民有2億多投票給了鹿晗,要知道當時全國網民的人數也就在4億左右,雖然這裡面真實的粉絲並不見得有多少,但可見鹿晗在國內的人氣。

鹿晗2023年「reloaded」全國巡迴演唱會」special package」門票套裝在某**開售,上線15秒清空庫存!你這道這個套裝的數量是多少嗎?225萬!

225萬的票在15秒內被搶光,這一點足夠說明了問題。

據悉,鹿晗今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搶,有黃牛曾喊價一張票高達8000元人民幣。本次隨演唱會推出的「special package」套裝行程,包含演唱會門票、機票、酒店及交通住宿,及印有鹿晗頭像及名字的浴巾、靠枕、水杯等生活用品,單價最高7777元人民幣,就連不包含往返機票的最低價位套票也要4200元人民幣。

3樓:塟魂射手

也可能有5,000,000或者五個億。

4樓:夫婦工程題

有個10000000000000000000吧

鹿晗粉絲到底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億兩千萬是在南韓節目上提到的一次投票得票數,具體粉絲數除非像南韓那樣有官咖才能統計,實名收費制且僅限於南韓。

不過到底有多少我們也不知道了,應該不計其數,無法統計了,

鹿晗全世界有多少粉絲?

6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粉絲可以繞地球轉5圈,不知道不要亂說

7樓:柔情無罪

南韓和泰國加起來也沒一億人,加上中國的粉絲團大都是比較年輕的人,過億夠嗆

鹿晗的粉絲有多少

8樓:你的世界全世愛

親可以上鹿晗吧看看,共有218293個鹿飯,因為鹿才出道不久,所以粉絲數會不定時增加,建議親加入鹿晗吧關注動態。

9樓:隍偌顬初

應該是有很多的吧,至少我是他的粉絲哦~~~

鹿晗現在的粉絲到底有多少

10樓:巧金蘭嵇嫣

一億兩千萬是在南韓節目上提到的一次投票得票數,具體粉絲數除非像南韓那樣有官咖才能統計,實名收費制且僅限於南韓。

不過到底有多少我們也不知道了,應該不計其數,無法統計了,

11樓:塟魂射手

至少有1,000,000,還可能有乙個億

12樓:鐵天偉合瑞

如果是微博有500多萬,在南韓的時候我記得有一次參加節目,主持人說他的粉絲有2倍南韓總人口那麼多,也就是1億左右,現在可能漲了不少。

鹿晗有多少粉絲

13樓:宦白竹隱蔚

這個具體說不清,反正就是有很多,微博上的也不一定準,還有許多人沒註冊微博賬號

鹿晗的粉絲高嗎?在中國排名第幾,鹿晗的粉絲到底有多少?

不管鹿唅排名第幾,我都為他點讚?比第一都要師得多,萌得很 其實不論鹿晗排第幾 只要自己喜歡不就行 我喜歡燦烈 只是因為他的帥氣和喜慶。和他人氣沒關係 但鹿晗排名應該靠前 4門面之一 4主唱之一 還喜歡賣萌。另外從他在南韓簽售會上 那些南韓妹子讓人崩潰的應援聲中就看得出來鹿晗超高的人氣 我覺得比第一更...

鹿晗粉絲的群名稱可以是什麼?鹿晗粉絲名是什麼?

可以和鹿晗的名字有關係的,比如一鹿伴晗,當然我這個比較簡單,你也可以簡明扼要的寫鹿晗粉絲群嘛,畢竟我不是他的粉絲,所以對他了解也不太多,還可以和他的外號 出演的影視劇有關係的也可以,例如冬被傻狍子的後宮,這個蠻有意思的哈。你可以多向別人爭取意見。鹿晗粉絲名是什麼?鹿晗粉絲名是鹿飯。鹿飯以鹿晗姓氏開頭...

鹿晗粉絲團名字叫什麼,鹿晗的粉絲團叫什麼

鹿飯,就是喜歡鹿晗,蘆葦就是鹿唯,只喜歡鹿晗乙個人 鹿飯 lufans 鹿飯 飯是英語單詞fan的諧音,fan的意思是粉絲,所以鹿飯的意思是鹿粉 或者是葦蘆 是唯鹿的意思 還有麋鹿,還沒得到官方的認可 粉絲團名稱有 確定 蘆葦 鹿唯 或者鹿飯 或者 你們 不確定 麋鹿 迷鹿 還沒確定,畢竟出道時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