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

2021-05-17 15:09:54 字數 1282 閱讀 8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乞丐王子」的故事情節

《乞丐王子》(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或譯《王子與乞丐》、《王子與貧兒》,是美國作家馬克·吐溫在2023年發表的第一本歷史幻想代表作。這本書的的故事背景在2023年,主角是兩名長相一模一樣的小男孩:居住在倫敦的offal court,經常受父親虐待的湯姆·康第;以及亨利八世的兒子愛德華王子。

因為不了解彼此的生活環境,兩人都很羨慕對方的生活,於是相約交換身分。之後,湯姆被帶回宮廷,愛德華則是努力逃離湯姆的父親的魔掌。愛德華在沒落貴族miles hendon的協助之下得以重返王宮,恰好在此時,亨利國王去世,愛德華是規定的繼任國王。

歷經多次冒險,包括牢獄生活之後,愛德華在湯姆即將受冕之時要求與湯姆換回正確的身分。湯姆迫不及待地要放棄王位,但是貴族們不相信愛德華這個乞丐才是真正的國王——直到愛德華拿出他在離開王宮之前藏起來的玉璽,才向眾人證明了自己是繼任國王。之後,miles獲晉公升為伯爵,得到全家在國王面前仍然可以坐下的殊榮。

而湯姆則獲得國王為了感激而賜予的「國王護衛」(the king's ward)的特許終身頭銜。

本書後來改編成舞台劇的乙個插曲,使得馬克·吐溫與該名劇作家大打官司。後來又有許多電影以本書為藍圖:例如2023年發行,由名演員艾洛·佛林飾演hendon、billy與bobby mauch飾演湯姆與愛德華的同名電影,本片原先計畫在喬治六世加冕時推出,卻延誤到隔年才發行。

2023年時英國廣播公司將本故事改編為六部30分鐘的電視劇集,由尼可拉斯·林德赫斯特(en:nicholas lyndhurst)兼飾兩角。2023年再次改編。

華特迪士尼公司亦有將本書改編成24分鐘的短片電影,2023年發行,由公尺老鼠主演,與《救難小英雄澳大利亞歷險記》一同上映。2023年本書被改編為85分鐘的電腦動畫**劇《芭比娃娃之公主與乞丐》(en:barbie as 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由芭比娃娃飾演金髮公主anneliese與褐髮乞丐erika,martin short替反派角色preminger配音。

本片直接以***與vhs的形式發售。2023年,加菲貓的第二部真人拍攝電影,《加菲貓2之雙貓記》,是這個經典故事的另一次改編。加菲貓2也有網路漫畫版本。

真人演出的最近乙個版本是在2023年,由英國演員艾丹·奎因 aidan quinn主演。

2樓:啥名字行呀

國王的替罪羊

或者是 替罪羊 絕對!! 我小時侯看過 印象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王子的替罪羊

**六台演過的,我小時候看過

找一部電影泰國,找一部電影泰國的

暹羅王后 這是素麗瑤泰的自傳性質的電影 央視六套還播過呢 在泰國人的心目中,素麗瑤泰絕對算得上是乙個英勇的皇后,在與緬甸的戰爭中,她與丈夫一起騎在大象上出征作戰,最終為保衛國家而犧牲了自己,成為了後人景仰的民族英雄。但素麗瑤泰的偉大之處不僅在於她的勇御外敵,更在於她維持了整個國家的穩定。故事發生在距...

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聽你描述好像就是愛樂之城 因為剛好我也看過 派對結束男主和女主還跳了一段舞是嗎 女主是個小演員 愛樂之城lala land 找一部外國電影 10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 導演 伊萬 雷特曼 編劇 麥可 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 福特 安 海切 大衛 休默型別 動作...

幫忙找一部老電影,幫忙找一部老電影

親親我,老師 講的是幼兒園要放暑假了,結果那三個小朋友的家長都有事不能接他們回家,苗苗老師也因此而沒能趕上火車和其他老師一起去旅遊。達達叔叔是管配餐的,本來是準備辭職的。這些人留在幼兒園裡過夏天 其中有一集講的是他們乘達達的車去動物園,路上胖晨晨在車上尿尿,結果路上的人對達達喊 車漏油了 印象特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