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2021-07-31 11:50:40 字數 2775 閱讀 7451

1樓:

老大不小 (2020)

演員表裡女的叫巧兒

“在老北京胡同,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妻子早逝,他又當爹又當媽,開著計程車賺錢養家……

2樓:大燕慕容倩倩

電影《巧巧》主要講述巧巧在廣州打工有些年頭了,總是失望大於希望。這一年,在父母的催促下,她終於回到雲南農村的老家。當她面對當下的中國鄉村,記憶似乎變得更加遙遠。

在這裡,她必須面對一個性無能的父親和一個以小本生意努力維持生計的母親。村裡人和巧巧之間產生了一種距離感,總是對巧巧在外面的工作進行無端的猜疑。在曾經的家鄉,巧巧更像是一個外來的訪客,她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孤獨和落寞,總希望能早日再回到熟悉的城市。

但又是在這裡,巧巧遇到了再次點燃她外出夢想的廣東理髮師大川,和熱烈追求她的、以富二代自居的混混青年李衛。在焦灼的現實面前,巧巧只得把返回城市的計劃一拖再拖……

3樓:掌萌表鴻才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地獄騎士又叫鬼面騎士

這裡有詳細介紹

4樓:種鄰碌嘏業朗

變種劇情梗概:博物館正籌備南美洲歷史遺蹟的古文物大展,館長安卡斯伯(琳達杭特飾)為此次的盛大展出,設計各種令人歎為觀止的展覽館,包括了巴西“卡索加”區、埃及古墳區、瑪雅古墳區、巫毒教展示間以及迷信傳說展示區等,以期在募款的開幕酒會中,得到各界矚目,延續博物館的命運。開幕酒會在即,博物館內的**案卻未偵破,**並進一步發現涉案的殺人魔手法慘烈,遇害者皆是頭部斷裂,頭顱有5.

5呎大洞,視丘與腦下垂體等具有管理荷爾蒙作用的腦漿憑空消失!這與瑪歌博士在古蹟上意外取得的卵細胞分子dna不謀而合,原本深信科學而排斥迷信的瑪歌不得不轉而求教於指導教授佛洛克(詹姆斯懷特摩飾),探索他時常耳提面命的“卡索加”殺人魔傳說。 開幕酒會人潮湧進,卡索加躲在歷史博物館迂迴的展覽屋內伺機而動,瑪歌與文生警探正解開“卡索加”之謎,卡索加則已現身酒會會場,慘絕人寰的驚叫聲在黑暗中此起彼落……margo green博士是一位進化生物學家,任職於芝加哥一個博物館。

一天她收到遠在巴西作田野調查的同事寄來的包裹,裡面是一種珍稀的的菌類生物。這種菌類把一種名為kothoga的怪獸從密歇根湖引到了博物館。kothoga是一種類似於蜥蜴的動物,生長在巴西,隨貨船運到了美國。

不久,連續有幾名博物館僱員成為了這隻怪物的點心。不顧眾人的警告,警探vincent在green博士的幫助下著手調查這幾起可怕的**。更糟糕的有一天,博物館裡的安全裝置將vincent和green博士以及其他人反鎖在大樓裡,他們必須提防任何一個下水管道,因為飢餓的kothoga隨時會從那裡出現……就是這部 看了就知道

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啟示 apocalypto (2006)

主演: 魯迪·楊布拉德 / dalia hernández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冒險

劇情簡介 · · · · · ·

瑪雅文明末期,奢華**之氣蔓延,為了祭奠那些剛剛落成的金字塔以及驅散眾神的憤怒,瑪雅王國派出強悍的軍隊入侵叢林深處的弱小部落,將戰俘作為祭天的犧牲斬殺。

年輕驍勇的戰士虎爪(rudy youngblood 飾)和族人過著平靜的生活,他有可愛的兒子和美麗的妻子,並且不久將迎來新的生命。但瑪雅軍隊打破了這一切,他的部落遭到襲擊,虎爪及時將妻兒藏在深坑之中,自己卻不慎被俘。

經過一路坎坷,他和其他戰俘來到瑪雅城。無數頭顱被可恥的劊子手斬落,但即便在這個時刻,虎爪也念念不忘叢林深處的妻兒。只要一息尚存,他無論如何也要回到妻兒的身邊……

6樓:大貓v小虎

就是《啟示錄》非常經典的電影

7樓:

啟示錄不過你說的劇情有些不對,如果你所說的不是啟示錄,那 啟示錄 和你想看的電影差不多了,挺不錯的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梅爾吉普森導演的《啟示》,個人很喜歡的呦。

9樓:灼灼其華

啟示apocalypto 又名:啟示錄導演:梅爾·吉布森

找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10樓:承懿軒

是指粉雙雄

兩名基佬被殺,**決定派警員混入基佬社團,以探真相。脂粉劉與串燒倫被派負責此案,兩人扮成基佬到酒吧與眾人廝混,瞭解到兩名死者的好友是哪些人。脂粉劉勾引基佬阿文,從他那裡得到凶案發生之前全體基佬到泰國旅行的合影,其中有嫌疑人大隻奇。

串燒倫便與大隻奇出遊,套取資料。而脂粉劉結識的少女貞貞在吃飯時突然被人帶走,原來貞貞一直被逼用泰國木雕作掩護為販毒集團運送毒品,他們正逼她尋找另一隻木雕的下落。這時大隻奇又為串燒倫送來一隻木雕,被毒販子發現,他把眾人帶到賊巢。

至此,脂粉劉和串燒倫明白了基佬被殺與販毒有關,最終靠自己的機智與勇敢戰勝了販毒集團。

11樓:無敵奶油

《一妻兩夫》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陳友執導,陳友、鐘楚紅、夏文汐、梅豔芳、鍾鎮濤、陳惠敏等人主演的喜劇片 。

主要講述了阿信(陳友飾)醉心戲劇,變賣祖屋,投資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與百佳(梅豔芳飾)分演男女主角,但幾乎都以失敗收場,百佳只好黯然離去。阿信的好友華仔(鍾鎮濤飾)婚後致力於事業,冷落嬌妻惠康(夏文汐飾),惠康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阿信痛定思過,拋掉藝術高調,出演通俗話劇,迎合大眾口味,果然大收旺場,更與女主角飄紅(鐘楚紅飾)結緣,不料飄紅又對華仔一見傾心,阿信於是懷恨在心。

一天華仔邀阿信遊澳門,不幸遇上劫案,笑料百出。

尋找一部電影,求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碧海藍天 熱愛大海的賈克 jean marc barr飾 在希臘海邊長大,一直想與大海為伍,即使他在年少的時候,父親因一次潛水發生意外而被大海吞噬,賈克對大海的愛始終沒有改變。當傑克的朋友恩佐 讓 雷諾 jean reno飾 找到他,勸說他參加潛水冠軍大賽時,傑克答應了,在比賽中成績突出勇奪冠軍,並...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

美麗人生 編劇 溫琴佐 切拉米 羅貝爾託 貝尼尼 導演 羅貝爾託 貝尼尼 攝影 託尼諾 德利 科利 尼科拉 皮奧瓦尼 主演 羅貝爾託 貝尼尼 尼科雷塔 布拉斯基 焦爾焦 坎塔里尼 義大利梅蘭坡電影公司 出品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發行 上海電影譯製廠 譯製 美麗人生 在第7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義大利影...

尋找一部動漫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宮崎駿的 幽靈公主 幽靈公主 是吉卜力的第十一部影片,這部由宮崎駿執導的電影應用了非常多的電腦科技,這是吉卜力的一大挑戰。為了應付這個挑戰,吉卜力設立了乙個專門的cg小組,更斥資一億日元購置了一切cg所需的裝置。同時,他們也邀請了一位nippon television work的cg導演鈴木敏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