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泰國,找一部電影泰國的

2021-03-04 05:21:38 字數 813 閱讀 1833

1樓:小鯉魚和哥哥

暹羅王后

這是素麗瑤泰的自傳性質的電影

央視六套還播過呢

在泰國人的心目中,素麗瑤泰絕對算得上是乙個英勇的皇后,在與緬甸的戰爭中,她與丈夫一起騎在大象上出征作戰,最終為保衛國家而犧牲了自己,成為了後人景仰的民族英雄。

但素麗瑤泰的偉大之處不僅在於她的勇御外敵,更在於她維持了整個國家的穩定。故事發生在距今約400年左右的大城府時代,自2023年起,至2023年止。在當時,暹羅還是乙個小城邦,拉嘛錫帛狄國王統治著強大的南方聯邦大城府,而他的堂弟亞錫塔雅國王,統治著北方的彭世洛。

在那個動盪的年代,有著很多地位不同的國王、王子、公主,大部分都彼此有著親緣關係。

素麗瑤泰就是這樣的乙個公主,為了避免國家**,她無奈與青梅竹馬的戀人分開,嫁給了本性有點懦弱的王子。在之後的二十年裡,她一直與丈夫風雨與共,不計榮辱,歷經了多次政權變換。當整個國家面臨被**的危急關頭時,她又挺身而出,力挽狂瀾,成功了粉碎了裔頌王朝的復辟陰謀。

找一部電影 泰國的 5

2樓:我沒豆腐

天生拳霸

故事講述一群身手不凡的國家運動員啟程去乙個窮村落扶貧,那兒有一幫混蛋欺善怕惡魚肉鄉里,這幾個運動員的到來以及他們手上的金錢正是這群混蛋們覬覦的物件,於是,這群武藝高強的運動員就赤手空拳與這群有槍的壞蛋們殊死拼搏.他們當中有足球運動員,體操運動員,田徑運動員.泰拳+高難度體育專案,創意十...

3樓:匿名使用者

拳霸,有3部,一部叫佛盜線,一部叫冬蔭功,最新的是佛盜線2,還有一部是女拳霸,動作啊什麼都都挺不錯 值得一看

求一部泰國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啊 激動呀 這部電影本人是灰常灰常地喜歡呀 都把哦看哭了 電影名叫 初戀這件小事 男主是泰國灰常著名的大帥哥mario 馬里奧 中國粉絲一般稱他為小馬 呵呵 快去看吧 這部很經典的哦 是泰國的 沙開聯隊 影片簡介 一個因為吹黑哨而被黑道老大追殺的足球教練寶德日夜逃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乘火車從曼谷逃...

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聽你描述好像就是愛樂之城 因為剛好我也看過 派對結束男主和女主還跳了一段舞是嗎 女主是個小演員 愛樂之城lala land 找一部外國電影 10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 導演 伊萬 雷特曼 編劇 麥可 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 福特 安 海切 大衛 休默型別 動作...

幫忙找一部老電影,幫忙找一部老電影

親親我,老師 講的是幼兒園要放暑假了,結果那三個小朋友的家長都有事不能接他們回家,苗苗老師也因此而沒能趕上火車和其他老師一起去旅遊。達達叔叔是管配餐的,本來是準備辭職的。這些人留在幼兒園裡過夏天 其中有一集講的是他們乘達達的車去動物園,路上胖晨晨在車上尿尿,結果路上的人對達達喊 車漏油了 印象特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