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一部老電影,幫忙找一部老電影

2021-05-10 11:02:25 字數 1288 閱讀 3707

1樓:哀明煦

親親我,老師

講的是幼兒園要放暑假了,結果那三個小朋友的家長都有事不能接他們回家,苗苗老師也因此而沒能趕上火車和其他老師一起去旅遊。達達叔叔是管配餐的,本來是準備辭職的。這些人留在幼兒園裡過夏天……其中有一集講的是他們乘達達的車去動物園,路上胖晨晨在車上尿尿,結果路上的人對達達喊「車漏油了」,印象特深。

陳晨是上一部戲《親親我老師》中就和楊韜導演合作過的小演員。在拍《小龍人》(貝貝)之前已經是童星了,走在街上就會被人認出來。本來打算把上一部戲已經成名的三個童星,陳晨、羅犀子、郝春雪,都複製過來.

但種種原因,只有陳辰參加了這部戲的拍攝。由於他當時是已經是童星了,在這幾個孩子中他是老大。

《大眾電影》90年5月封面:青年演員苗苗

這不是電影裡的苗苗,也不是導演苗苗,而是《親親我老師》裡的那個苗苗。這個演員不算太出名,演了幾部不太火的電影,最有名的就算是《燃燒的雪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為《苗苗》,主人公叫韓苗苗.

3樓:純白フ☆滑翔翼

幫忙找幾部老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左眼見到鬼

bai 2023年出品du(不肯定,你zhi說的太少了,這部電影dao中也講到這樣的鬼內)

主演:鄭容秀文 **雲

2.精靈變 2023年出品

主演:林正英 倪星 吳鎮宇 葉榮祖 吳耀漢 黎姿3.原振俠與衛斯理 2023年出品

主濱:周潤發/張曼玉/胡慧中/爾東昇/狄 威/錢小豪4.鬼掹腳 (就知道這乙個比較經典講水鬼的電影)主演:張堅庭、午馬、樓南光、高麗虹、陳友、葉榮祖、林正英經典老電影

黐線枕邊人

一刀傾城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一世好命

蠍子戰士

開心鬼開心鬼放暑假

開心鬼撞鬼

開心鬼救開心鬼

開心鬼上錯身

富貴列車

鐵血壯士

冇面俾衛斯理傳奇(許冠傑 狄龍 王祖賢演的別找錯了,是部電影)霸王卸甲

玫瑰玫瑰我愛你

魔高一丈

踢到寶還有很多,先說這多吧,以上的電影都很早,有的資源不好找啊。粵語國語都有。

5樓:土著鴨

第二個可能是林正英的,忘了片名.

第三個是原振俠與衛斯理.最後那女的來不及吃舍利...永遠毀容.

只知道這麼多了..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找一部香港老電影,不記得名字了

再見古惑仔 再見古惑仔 是由中國星娛樂 出品的動作電影,由鍾少雄執導,陳小春 黃德斌 文頌嫻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九十年代香港社團 洪勝 雄霸尖東及九龍新界,兩代黑道首領直接的故事。找一部香港老電影,不記得名字了 那你記得演員的名字嗎?你搜尋演員的名字,也可以找的到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字?50 香港老...

看圖找一部老電影,歐洲中世紀的,找一部電影,大概是歐洲中世紀時期,只記得有這麼乙個場景,

蒂姆.羅斯,加里.奧德曼主演的 君臣人子小命嗚呼 又名 羅森 格蘭茲與吉爾 登斯頓之版 死 羅權森克蘭茨和吉爾登斯特恩已死 友人的厄運 影片講述了哈姆雷特因揭穿皇叔的殺人陰謀,而遭皇叔 最終成功逃脫並潛返丹麥的故事。叛徒與英雄 英國電影,主演蒂姆羅斯。找一部電影,大概是歐洲中世紀時期,只記得有這麼乙...

找一部電影泰國,找一部電影泰國的

暹羅王后 這是素麗瑤泰的自傳性質的電影 央視六套還播過呢 在泰國人的心目中,素麗瑤泰絕對算得上是乙個英勇的皇后,在與緬甸的戰爭中,她與丈夫一起騎在大象上出征作戰,最終為保衛國家而犧牲了自己,成為了後人景仰的民族英雄。但素麗瑤泰的偉大之處不僅在於她的勇御外敵,更在於她維持了整個國家的穩定。故事發生在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