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魔戒1有什麼感想和看點

2021-05-17 15:09:54 字數 5772 閱讀 4971

1樓:lovely指環

《魔戒》共分三部,即《魔戒首部曲》,《雙塔奇兵》,《王者歸來》。全部著作是圍繞著正義與**來的。故事從頭到尾是由一枚常人無法駕馭的戒指為線索,它雖外表是只普普通通的戒指,但是它卻具有極其強大的魔力。

它能讓擁有者為權利變得瘋狂……而主人公frodo又意外的得到了它,可此時黑暗魔王sauron也想得到它來獲得更大的力量就派使各類種族:食人妖,半獸人,戒靈來奪取魔戒和frodo的性命。起初,frodo他想逃避,因為他害怕自己無法抵抗來自魔王sauron的**大軍。

可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激戰中他懂得了使命,並且不惜一切去勝任它,因為他並不孤單,他的好友sam,merry,pippin一直陪著他,由izard王子aragorn,巫師gandalf,精靈王子legolas,小矮人gimli等人組成的「魔戒護衛隊」也隨著他踏上去往白色山脈的旅程。只有去往白色山脈—魔戒鑄造地才能將其毀滅,**才會永遠消失……為了這一目標他們的旅程這無數艱難險阻,其中包括猜疑,貪念,恐懼與悲痛。在此期間,其中一名隊員因抵制不了魔戒的**而起了貪念,想從frodo手中搶走魔戒,他完全失去了理智,從而使frodo感到不安於恐懼,使隊友間產生了猜疑。

可是最終他還是克服了那強大**,卻為救隊友而悲壯的犧牲了。另一邊,灰袍巫師gandalf也為了就其他隊友而與可怕的炎魔同歸於盡了……frodo與族人們抑制不住淚水,aragorn不斷在胸前劃著十字,legolas臉上一副悲傷的表情……雖然大家都悲痛萬分,但還是得抱著希望繼續征程。

只要有一絲曙光存在,希望就不會走遠!第二部《雙塔奇兵》中讓人更感到友誼的偉大,對自由的嚮往和勇氣的可貴。

由於上次frodo和sam的選擇,因此他們必須孤軍奮戰。其中有增加了乙個新角色,魔戒的第二位主人golum,他原本是乙個霍位元人,由於sauron將他折磨得精神扭曲。在一次巧合中與fordo,sam遇見並一同上路。

可他還是想千方百計地得到那只魔戒。一連串的恐懼慢慢昇華:欺騙,誤解……另一方面aragorn,legolas,gimli在聖盔谷與sauron大軍進行了一場惡戰,最後復活的gandalf成了白袍巫師,他率領rohan國騎兵正面進攻才取得這場戰爭的輝煌勝利!

要說黑暗即將過去,光明必將來臨。第三部《王者歸來》中,aragorn是十分重要的角色,從作者筆下我們可以知道他那神秘莫測的身份—izard的後人。而恰恰就是他的祖先因為私心才沒有在與sauron那場戰鬥中毀滅那枚魔戒。

在sauron的強烈攻勢下,無論他怎樣逃避責任,怎樣苦於面對祖先的身份,他都要接受艱苦的考驗,以成為真正的國王。他與legolas,gimli去一座充滿屍骨和陰森氣象的德威真伯格山中,對他的考驗不只是行動上的,更多的是他能否在精神上獲得勇氣,而這種勇氣往往難以獲得。原著寫道:

aragorn和耶穌一樣,從誕生起就揹負著原罪,被賦予著拯救眾生的重任,得經受一遍又一遍的**與考驗。耶穌在最後考驗下動搖了,而aragorn呢?顯然他沒有絲毫的動搖。

與legolas他們一起進行最後的佩蘭若平原大戰。此時gando城守軍的頑強不息,rohan國騎兵視死如歸,sauron大軍從天空到陸地全方位的血腥**,共同將這場人類與魔獸間的戰役推向了悲壯的頂峰!另一邊,frodo在sam的不離不棄下經過一切艱難險阻終於將魔戒投入了白色山脈的末日火山中……隨即沒有力量的sauron大軍瞬間土崩瓦解。

人類同盟獲得了最終勝利!

在漫長的戰爭中,人們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人類聯盟雖然如願以償的獲得了勝利,然而他們的代價是巨大的,死亡場景可想而知:

希優頓王倒在戰場上,法拉莫在死亡的邊緣……整個戰場血流成河,屍體堆積如山。就連gandalf也不住感嘆這巨大的犧牲!至於得到的,那就是勇氣與希望!

電影中圍繞著勇氣與信念,每個角色都面臨著自己最大的考驗,這考驗不是來自戰場上與敵人的廝殺,而恰恰是自己內心的恐懼與意志的鬥爭!frodo如果沒有夥伴sam的幫助,也許他不是早死多時就是半路瘋掉。而這位絕對忠實的夥伴擔負起了陪伴他到永遠的使命。

無數次在frodo迷茫,消極的時候,sam給他鼓足勇氣叫他快點行進;無數次在frodo生命受到威脅時,sam總是挺身而出化解危機。是什麼在支援著sam?是他的信念以及他的忠誠,甚至一望無際的荒漠也無法讓他退縮。

sam和frodo之間的友誼讓整部影片蕩氣迴腸而又傷感不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看2,3.哈哈。絢麗的畫面+還算好的故事主題,=成功的電影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1,2,3全買了,連著看很過癮啊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里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鐵達尼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5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鐵達尼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9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0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鍾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布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濕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女人十大必看經典電影有那些?

這是什麼影片?

15樓:精靈的黑眼睛

這部作品叫是個只有4分鐘的短片。

你的截圖具體出自於2分鐘那裡,如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當年很火的電影,鐵達尼號,當年可是火遍大江南北,男主與女主在一般名叫鐵達尼號的船上相遇,男主帥氣女主漂亮叛逆,後來船體觸角沉沒,男主為救女主而死,反正挺感人的,主題曲也是特別好聽,大氣

17樓:漩渦喬治

如果是這哥們那就是哈利波特

18樓:梓翳

《鐵達尼號bai

》是美國二十世紀du

福克斯電影公司、派zhi

拉蒙影dao業公司出品愛情片回,由詹姆斯·卡梅答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影片以2023年鐵達尼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該片於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3日在中國在內地上映,2023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國內地重映

19樓:匿名使用者

鐵達尼號,2023年特別火 主演是小李子 可以去看看 奧斯卡提名之作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電影?

20樓:隗沛程安寒

那的bai看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du?

【好萊zhi塢勵志電影】頹廢時不妨從影dao

片中尋找動專力:《風雨屬哈佛路》《奔騰年代》《鐵拳男人》《聽見天堂》《卡特教練》《荒島餘生》《追夢女孩》《當幸福來敲門》《心靈捕手》《永不妥協》《死亡詩社》《阿甘正傳》《美麗心靈》《勇敢的心》《肖申克的救贖》

對比漢唐的繁榮和清朝的落後,你有什麼感想?

唯有在競爭中才能求發展,漢唐都是比較開放的時期,與外國交流才是他們不斷地提公升。游牧民族比不上漢人會治理國家。其他文明比不上中華文明會治理國家。一種趨勢吧,封建王朝也到時候領了,就是結局讓人難以接受。我認為是清朝始終把自己當做是外來的蠻夷,怕被推翻,所以一直是閉國鎖國,導致經濟落後!還有就是歷史的必...

DC手辦初版和再版有什麼不同如題,我看了

初版就是bai第一次發售的du手辦版本。然後生產一段時間後,zhi初版的模子會有破dao損,內不能再進行生產容。這時候,如果這款手辦還是很有人氣的話,就會發行再版,再版的模子是重新製作的,有可能根據fans的要求進行一些修改,或者發行的時候加入一些東西,於是出來的東西就會和初版有一些區別,當然,也可...

魔戒和霍位元人英文版兩種版本有什麼區別嗎

書的話霍位元人是魔戒前傳,電影的話魔戒比霍位元人先拍攝。魔戒和霍位元人是兩個故事。英文書籍的話,多重版本應該只是排版不同,內容都一樣的。求採納。霍位元人是魔戒前傳,是襯托魔戒的文學作品。霍位元人 和 魔戒 三部曲的幾個翻譯版本中哪個 的話,魔戒選擇意林2013年以後出的版本,因為這之後的版本也選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