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三輪車,怎麼把電瓶,發電機,三根線的大燈連起來。三根線的大燈不是兩根的

2021-05-17 11:33:51 字數 1533 閱讀 1573

1樓:慎擾龍雁

大燈三根線,一根是公共線一根是遠光燈,一根是近光燈的。

農用三輪,我想按個大燈。我裝了個電瓶和發電機。發電機自帶調節器,請問線怎麼接, 10

2樓:大鵬和小鳥

假如你安裝的是一個汽車發電機帶動大燈是沒有問題的。也是可以為電瓶充電的。

3樓:患者可以清心

現在的車用發電機都是矽整流發電機,必須有初始磁場才能發電,這就需要有電源,還有如果沒有電瓶做負載,會產生很高的浪湧電壓,容易燒燬發電機和其他的用電裝置,所以,必須安裝電瓶。發電機自帶調節器是不是內裝調節器,如果是這樣,那就把發電機的輸出通過電流表接電瓶即可,在通過點火開關接上一個指示燈,到發電機的d+,一是給發電機提供初始磁場,而是作為發電機的充電指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發動機線直接接電瓶正極(發動機內調的),電瓶正極接開關,然後接大燈。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電機和電瓶正負極連線加開關即可了。

拖拉機的發電機只有一根線,怎樣連線大燈呢?大燈是兩根線,是不是一根接搭鐵線,另一根再接發電機線呢?

6樓:藍梓軒

完全正確,另一根線在發電機內部就以經接地了,

農用三輪車無用電瓶發電機直接接線大燈一直燒怎麼辨

7樓:老衲很無聊

發電機發電電壓高,你用個破電瓶接上有穩定電壓的左右,沒有電瓶就是直接接上了,轉速高電壓會高,變化大。

8樓:軍械師

發電機的電壓太高了,中間可以連線一個調節器。

拖拉機沒有電瓶,沒有開關。發電機怎麼直接接在大燈上,燈有三個線

9樓:黃河

這個不可以,發電機發出的電壓太高了,必須通過調節器連線到電瓶再並聯到大燈,否則,燈泡很快就燒壞了。連線方法(如圖)大燈的三根線分別是接遠光、近光、接地。

三根線的大燈光圈怎麼接

10樓:

汽車大燈是夜間行車必須的照明裝置,顧名思義,近光照射距離近,遠光照射距離遠,遠光在會車時,由於功率大,亮度強,會照射到對方司機的眼睛,使對方看不清路面的情況,容易發生交通事故。而大燈的近光,由於採取了特殊的方式,燈光照射時不會直接照射到對方司機的眼睛,所以,大燈必須有遠光和近光。這樣就大燈燈泡就要有兩根燈絲,分別為遠光和近光,其中一根線為公共搭鐵線,另外兩根,一根為近光,一根是遠光。

農用車原來的發電機壞了,只有兩根線,又找了一個好的,但是是三根線,不知道怎麼接,求指點!

11樓:

這個是勵磁發電機,粗線是正極輸出線,接到電流表上面,細黑線是勵磁負極接搭鐵就可以了,細紅線是勵磁正極,接鑰匙門,關了鑰匙起到關閉作用,這條線發動機長時間熄火不能接通,會消耗電瓶的電。如果沒有電瓶這個發電機事不能用的

農用三輪車冬天怎麼好發動,冬天農用三輪車打不著是怎麼回事油路不通,該怎麼辦

1.在啟動之前應先開啟點火開關等上5秒左右讓油幫浦先工作後再啟動。2 最好在啟動發動機工作後,再開啟車燈 收音機等電器裝置。在停車之前,要先關上這些耗電的電器設施再關閉發動機。因為晚上車輛熄火以後,電瓶還是處於一種放電的狀態。這時候產生靜態放電電流,它非常小,一般在0.1安以下,屬於正常放電。在冬季...

我家農用三輪車冒黑煙,我家農用三輪車冒黑煙

柴油沒有充分燃燒造成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冒黑煙主要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混合氣過濃引起的,如空濾堵塞 化油器混合比過濃 風門使用不當 油麵過高 油針位置不對 主量孔過大或主量孔和發泡管有問題 化油器本身質量問題等,混合氣過濃還會造成汽油超標,可以分別檢查這幾個方面,重點是化油器以下為...

時風和五徵農用三輪車那個好點,農用三輪車,時風和五徵那個好

這兩款車質量可以說不相上下,沒有說質量很明顯的區別,就看你個人愛好了.農用三輪車,時風和五徵那個好 時風是目前中復國最大的一家農 制用車生產廠家中國馳名商標,不論是技術方面,還是經驗方面 都比其他牌子的強,時風全車都是原廠配件。不是誰開著哪個不舒服 就說哪個車不好,要全方面的比較。先說時風車的大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