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校學的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現在學校報考第二專業如果我

2021-05-17 09:59:00 字數 1836 閱讀 8153

1樓:冷漠烏鴉

我和你一樣也是環境藝術設計,如果選第二專業的話,我覺得你百分百要選景觀園林設計專業,因為這兩者之間關係很密切,如果用一句不正確的話來說兩者,它們幾乎沒有區別,因為景觀園林專業就是從環藝專業中隨著環藝專業行業的不斷發展而產生的乙個必然結果。至於這證書,我覺得沒有什麼承不承認的問題,只要你實力夠好,你完全可以靠你的第二專業創造你的前途。如果你偏想問和研究生有沒有區別,那肯定是有的,這毋庸置疑,畢竟人家是研究生,但誰也不敢肯定的是研究生拿的工資就能超過你,這是要靠自己的實力來說明,學歷只是為你提供乙個發展的舞台,而前途是要靠你在這個舞台上的表現決定。

2樓:若然格格

建議園林專業;雙學位不和研究生一樣;拿我們單位來說,根本沒用,主要看你的實際操作技術水平;其實這個二學位上不上兩可,沒幾個單位認同;和研究生區別很大

3樓:樹下穿過的風

這個你要看你的專業方向,是景觀方向你可以看看園林類專業,如果是室內方向你就可以學習一些關於室內裝潢的方面,如果學的話肯定對你有好處,但是第二專業在社會上的認可度大概不高,一般都是看第一專業的

我是一名大學生,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想學習室內,請問一般要學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效率怎麼樣了,快的話乙個月就有基礎了,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話,一年半載也是有可能的

你好 我是一名在校本科生 現在所學習的專業是環境藝術設計 我想報考同濟大學的研究生的工程造價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屬於建工學院。必考數學,但不知道考數學幾

我是成都藝術職業學院大二的學生,是學的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想要專公升本,現在該 做那些打算了呢!自己也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

bai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du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zhi具體為:錄取類別dao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我大學本科修的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可是學位證上寫的是藝術設計專業,我想考二級建造師證,可以報考嗎?

7樓:我是老考生

報考時不用提交學位證書,你就用學歷證書就可以,如果你的專業一欄只寫了:藝術設計,審核時肯定有麻煩,建議你最好把大學時的成績單找出來,或找學校開乙個成績證明同,只要成績單上有與建築類相關的課程就可以,如:工程預算,建築材料,建築識圖等課程,就可以報考。

因為藝術設計中有些專業是有方向性的,如:環境藝術,景觀設計,室內設計等,都是有方向性的,只要大學的成績單能證明你學過這些課程就可以。國家沒有硬性規定必須用學位報名,而且報考二建的人有不少沒有學位,只有中專學歷。

8樓:匿名使用者

理學士還是工學士?工學士就可以報考。

統招專公升本,我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 1.如果報考了本科大學的美術學專業算是跨專業嗎? 2.報了視

9樓:演繹和入戲

環境藝術,視覺傳達,美術學,三者不太相容,差距較大,環境藝術

側重內內外景布置,容園林綠地公共設施等。視覺傳達則偏向多**廣告類,兩者範疇不一樣,美術學是理論性專業,和環藝,視覺傳達這類實踐設計專業差距更大。藝術設計屬於乙個統稱概念、包括了環景藝術,視覺傳達,工業造型等。

硬要選,三者中選藝術設計。其實環境藝術合適的第二專業是建築設計、舞台藝術、壁畫藝術(這個其實類似建築,是做外牆包裝的)

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常識,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要掌握那些基本的知識?

貝律銘 寫給年輕設計師的十點忠告 1 好好規劃自己的路,不要跟著感覺走!根據個人的理想決策安排,絕大部分人並不指望成為什麼院士或教授,而是希望活得滋潤一些,爽一些。那麼,就需要慎重安排自己的軌跡。從哪個行業入手,逐漸對該行業深入了解,不要頻繁跳槽,特別是不要為了一點工資而轉移陣地,從長遠看,這點錢根...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 主要是做什麼的

答 環境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本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 藝術設計 環境設計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官方工作人員聲稱國家教育部歷年 2000年 2013年 修訂的專業目錄中註明,該專業,本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藝術設計 的字樣,專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設計 的字樣。環境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

環境藝術設計好的專科院校,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專科山東有哪些不錯的學校?

女生學環藝可以是可以,但是比較累,我覺得你要先對了解自己的性格,看看自己能不能吃苦,我們平時做作業經常會熬夜,沒有美術基礎可能不好考阿,考試一般都要考繪畫之類的,反正學環藝的很多人最後都會轉行,不過你要上喜歡也不用管別人怎麼樣。環境藝術設計好的專科院校有溫州大學甌江學院 山東工藝美院 天津美院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