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去讀幼教真的行嗎?有出路嗎?我什麼都不會

2021-05-17 10:02:06 字數 2595 閱讀 6760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學前智育是乙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對兒童的教育從出生就開始,0~3歲的教育稱為嬰兒教育,3~~6歲的兒童教育稱為幼兒教育。主要研究托兒所幼兒園教育,對家庭教育社會教育也有一定的教育指導作用,托兒所幼兒園家庭社會教育在教育目的任務原則等方面基本一致。本專業培養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學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園課程的設計與實施、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掌握觀察幼兒、分析幼兒的基本能力以及對幼兒實施保育和教育的技能;

3.具有編制具體教育方案和實施方案的初步能力;

4.熟悉國家和地方幼兒教育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5.了解學前教育理論的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主幹學科:教育學、心理學、衛生學,生理學,神經生理學,營養學,鋼琴,舞蹈,繪畫美工,人類學,社會學,生態學,遺傳學,倫理學,語言學等學科關係密切

主要課程:教育學、教育史、教育學概論、普通心理學、人體解剖生理學、教育社會學、學前衛生學、兒童發展心理學、聲樂、舞蹈、美術、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心理學、幼兒保健學、幼兒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統計學,人體解剖生理學,遊戲學原理、教師口語等。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幼兒健康管理專業:培養擁有專業理論知識,熟悉營養膳食實訓操作能力的複合型人才,培養兒童身心健康及教育發展領域的工作者和專業人員,使學生具有寬闊的國際與行業視野、紮實全面的兒童教育專業知識與管理技能,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和實際的操作能力的專業型人才。

本專業教學在突出基礎性、權威性、前沿性的同時,強調實踐性。通過案例教學、研究性學習、專題研討、見習、實習等多種教學組織形式,使學生在參與多樣化的學習活動中主動獲取專業知識與技能。

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可以呀!幼師是當下乙個不錯新興職業,因為現在的家長都比較重視孩子的教育。就目前而言,幼師就業率非常之高,可用供不應求來形容。

你不用擔心自己什麼都不會,剛開始學都是沒有基礎的,學校有開設各種課程,只要你喜歡幼教,跟著老師認真學習就行。

4樓:建造師張

你好,初中畢業去讀幼教的話也是可以的,畢業出來了以後,再去考個教師資格證,你可以去私立幼兒園教書,或者你可以在讀中專的時候再考個大專

5樓:殘雪凝輝灬

去讀幼教的話是一條路,雖然說並不是很好走,然後工資也不是會很高,但是,如果確實成績不好,也可以走這條路。

6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初中畢業讀幼教專業,是可以的!首先是自己喜歡這個行業,同時自己在今後的學習中,多學習,多努力!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手機號15755172915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幼教啊,但是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最好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不上去,以後找工作都是比較困難的。所以說還是建議你繼續公升學比較好。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一下,重新衝刺理想的高中,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畢業可以去讀幼師嗎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是可以去讀幼師的,同時也可以去讀計算機相關專業,比如平面設計,電子競技之類的,也是可以的

我現在三十歲了,初中畢業讀過一年幼師 ,請問現在我想考幼師資格證書,可以嗎?需要什麼?

11樓:顏莫

建議你先提公升學歷 拿個學前教育的大專證書 然後再考幼師資格證書就可以了 不然學歷低了 不好找工作的

12樓:真佳人生(拒聊

沒有幼師畢業證不好考

初中畢業出路,初中畢業有什麼出路?

初中畢業基本上有三個方向,首先是上普通高中,然後考大學。其次是輟學回家,出去打工,但是年齡小,很多企業去不了。最後要是考不上高中,打工又太小,其實還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門技術,畢業就業創業都有保障。比如目前的汽車行業,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

10初中畢業有什麼出路,初中畢業可以去幹什麼

建議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初中畢業基本上有三個方向,首先是上普通高中,然後考大學。其次是輟學回家,出去打工,但是年齡小,很多企業去不了。最後要是考不上高中,打工又太小,其實還可以選擇一個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門技術...

初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初中畢業出路有哪些?

初中畢業生畢業後可以選擇進行打工。初中畢業後,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乙個道路,雖然現在的工作基本上都是看重學歷,所以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較好的工作,但是有些工作還是會看重個人的能力,所以如果初中畢業後選擇打工,就一定要找好自己的工作方向。初中畢業生畢業後可以選擇到技校學習技術,技校是許多初中生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