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環境藝術設計需要學習什麼軟體,學建築環境設計需要安裝哪些軟體

2021-03-04 01:09:56 字數 3541 閱讀 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涉及的課程軟體主要是3d studio max 計算機輔助設計、auto cad計算機輔助設計、lightscape光照渲染軟體。

其它主要課程有:材料與施工、家居設計、人體工程學、室內設計、建築繪畫、建築製圖、數碼**處理技術等。

學建築環境設計需要安裝哪些軟體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主要應用3dmx、(學bai英文版的du

比較好因為中文的有些命zhi令翻譯的不準確英文dao難點但回入門後就不難了,它主要是做

答一些室內裝修效果圖。)再就是cad(主要應用與建築工程方面,做一些建築平面圖)然後是3dmx的輔助軟體photoshop和lightscape,這兩個軟體主要對3d做出的效果圖進行修改、渲染,如photoshop主要是對3d效果圖進行修改,因為3d做的圖有的特別虛,需要用photoshop進行銳化,使整個效果圖顯得特別真實。而lightscape主要是對效果圖進行渲染,使它更加和諧、完美。

再加上我們所學的專業知識和這些軟體相結合才能做出一幅成功的作品。

環境藝術設計都用什麼軟體?

3樓:zs拾年

我就是復學環境藝術設計的制

,主要應用3dmx、(學英文版的比較好bai因為du中文的有些命令翻譯的不zhi準確英文難點但入門後就不dao難了,它主要是做一些室內裝修效果圖。)再就是cad(主要應用與建築工程方面,做一些建築平面圖,施工圖等)然後是渲染軟體vray,也有用lightscape渲染的;接下來會用到photoshop,對渲染的效果圖進行後期修改,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因為3d做的圖有的特別虛,需要用photoshop進行銳化,使整個效果圖顯得特別真實。如果學景觀,草圖大師也很有用,也叫skechup。

再加上我們所學的專業知識和這些軟體相結合才能做出一幅成功的作品。祝你學業有成。

4樓:匿名使用者

3d,cad,ls,ps什麼的,精通3ds max就可bai以了photoshop--最du

基本的軟

zhi件

dao,每個設計專業都學的軟體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室內要學的軟體有:cad(此軟體是做室內施工圖用的),3d**ax(此軟體做室內效果圖),ps(此軟體是最後處理效果圖用的,平面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3d,cad,ls,ps

photoshop

auto cad

7樓:不愛滾

3d,cad,ls,ps什麼的,精通3ds max就可以了

學環境藝術設計 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8樓:二八優選

環境藝術設bai計分為室內du和室外景觀。室內zhi要學的軟體有:cad(此軟dao件是做室內施工圖用的版),3d**ax(此軟體做權室內效果圖),ps(此軟體是最後處理效果圖用的,平面軟體);室內景觀的軟體在室外景觀設計中大體都通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3d,cad,ls,ps什麼的,精通3ds max就可以了

學環境藝術設計 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10樓:璞石

建議你可以去一些專業院校的官網問詢一下,環境藝術這個專業的話倒是真的挺不錯的!!!

11樓:y1然很隨欲

你可以去學校諮詢啊,畢竟要學過的才知道

環境藝術設計要學哪些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 ps , 3dmax(渲bai染外掛程式推薦用vry) , su, ai. coreldraw

先從自己感興趣的學du su ps都是比zhi較容易上手的 可以先學學。dao

cad是必備的軟體 軟體不難回關鍵是施答

工圖規範的慢慢學

3dmax如果學好了,找個地方實習工作室沒問題的,但切記軟體這只是工具,

ai 。coreldraw之類的平面軟體 學學有好處 以後做標書什麼的有可能會用到

13樓:沒毛兒的狐狸

cad ps 這兩個是基礎必須要掌握的

如果能學點 3d和渲染 就更好了 這些都是在做畢業設計要用到的···

14樓:梧桐淺唱

ps,cad,3d max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開始學習 ps cad 3d max maya

學環境設計的同學適合用什麼軟體

16樓:設計小魚

3d,cad,ls,ps什麼的,精通3ds max就可以了

photoshop--最基本的軟體,每個設計專業都學內的軟體

17樓:手機使用者

ps 3d cad這些都用的到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photoshop--最基本的軟來件,每個設源計專業都學的軟體auto cad--bai並不只是建du築中用的軟體,zhi,服裝專業等等都用到 當然dao

也包括設設計專業.

3d (或maya)--三維軟體,動畫,裝潢等專業必學軟體!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主要學什麼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3d 草圖大師也有用 ps也有用 其他的以後工作了可以接觸 根據需要再學就行 大學不是學某乙個軟體 學的是你綜合的美術修養藝術修養和審美 環藝設計要的是設計的靈感 不是某乙個軟體 環藝專業畢業工作五年的飄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ps跟cad還有3dmax吧、還有vray渲染

21樓:匿名使用者

cad也要學啊!還有vray渲染也學學吧

22樓:香梅邵傲薇

環境藝術簡稱環藝,包括室內環境和室外環境,室內環境藝術設計俗稱室內設計、室內裝飾等,各個學校的開設課程不同,我們學校當時的環藝就是室內設計,當然也會學習一些室外環境設計。

23樓:虎舞釋雪曼

1、室內設計原理

2、現代設計史

3、建築工程製圖與識圖

4、autocad

5、photoshop影象處理

6、corel圖形設計

7、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

8、3ds

max初級

9、裝飾材料與裝飾構造

10、autocad工程製圖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扶格剛舒方

環境藝術專業學的東西比較多

像什麼photoshop、cad等設計方面的軟體這方面主要是平面和室內方面的

比較適合現在的年青人學習

學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

學好了可以找好工作

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常識,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要掌握那些基本的知識?

貝律銘 寫給年輕設計師的十點忠告 1 好好規劃自己的路,不要跟著感覺走!根據個人的理想決策安排,絕大部分人並不指望成為什麼院士或教授,而是希望活得滋潤一些,爽一些。那麼,就需要慎重安排自己的軌跡。從哪個行業入手,逐漸對該行業深入了解,不要頻繁跳槽,特別是不要為了一點工資而轉移陣地,從長遠看,這點錢根...

如何理解環境藝術設計這個概念,環境藝術設計的概念是什麼?

小引我們正迅速接近有理性的和有意識的構圖的時代,到了那時,畫家將自豪的宣稱他的作品是構成的 設計和藝術從歷史的溯源看本是同源,都是造物文化的分合離散所致。因此,他們之間存在著親密關係是不言而喻的 關於藝術與設計的概念反映 偶然在 蘇大藝苑 報上閱讀了一篇藝術是我,設計是他的文章 其中所表示的觀點在一...

女孩適合學環境藝術設計嗎,女生學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學視覺傳達設計好

環境藝術也分好幾種 1 環境藝術設計 室內外設計方向 專業 隨著我國經濟的迅猛發展,室內設計的需求很大,特別是在住宅 商業裝修設計方面,需要大量的專業設計人員,人才缺口量大。本專業課堂授課與社會實踐相結合,學生畢業後能很快適應職業崗位工作。課程設定 建築裝飾工程製圖 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 室內設計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