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新疆羊肉串的完全配料

2021-05-13 07:12:03 字數 946 閱讀 4652

1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羊腿肉、孜然粉、孜然粒、辣椒麵、花椒粒、鹽、白胡椒粉、植物油、洋蔥、料酒、薑片。

一、第一步將準備的羊腿肉,用刀切成1釐公尺左右的羊肉粒,如下圖所示。

二、鍋裡放入花椒粒,加入水,煮沸10分鐘或更長,如下圖所示。

三、加入準備好的鹽,洋蔥,白胡椒粉,薑片,孜然粉和孜然粒倒入羊肉粒,攪拌均勻。再加入植物油30ml拌勻。

四、使用竹籤將羊肉粒肥瘦相間穿成羊肉串,放在烤架上,刷油。烤箱預熱200c/400f,達到預熱溫度後烤製5分鐘。翻面刷油烤箱公升溫220c/425f,烤製5分鐘。

五、烤製完成後羊肉串撒鹽粒,孜然粒和辣椒麵即可,美味的新疆羊肉串就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羊肉串做法已經很不正宗了,我給你說說上個世紀的新疆羊肉串是怎麼做的吧,不知道算不算正宗,當時在北京開店,做法分燒烤和油炸的兩種,這裡只說一下燒烤的做法。

一說原料,首先是羊肉,必須得是羊腿,必須得是肥瘦相間。必須有的三種配料:牛奶,現在市面上賣的牛奶啊,都它爺爺的不掛杯,那還叫牛奶麼?

你把買來的牛奶熬一下,讓它的稠度大一些,晾涼備用。新鮮洋蔥,剁碎備用。孜然粉、孜然顆粒,最好是你自己買些孜然種子,自己粉碎成顆粒,這樣就連粉帶顆粒都有了,市面上買的那些都不夠味道。

另外,辣椒粉、鹽、糖、白芝麻、竹籤酌情備齊。

做法:先將羊腿肉切成體積大概1.5-2釐公尺的方塊,放入小盆中,加入適量洋蔥碎,再加入牛奶直至牛奶液面略低於肉塊平面,攪拌後醃製15分鐘左右(可在牛奶中加入少量木瓜酶,能使肉質細嫩),抓捏捶打至牛奶完全被羊肉吸收完為止。

然後加入適量的鹽、糖、孜然粉、孜然顆粒、辣椒粉和白芝麻拌勻。竹籤洗淨,事先泡水以防被燒著。將醃製好的羊肉塊均勻的串在竹籤上,刷上橄欖油,再撒上適量的孜然粉、孜然顆粒、辣椒粉和白芝麻。

烤箱預熱200攝氏度(華氏392度),烤10-15分鐘(中途翻面),羊肉表面吱吱冒油時取出即可。

新疆烤羊肉串醃製,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一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

炸羊肉串的好吃做法?炸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材料。主料 羊肉 瘦 250克,調料 植物油50克,胡椒粉2克,鹽5克,醋5克,洋蔥 白皮 10克,辣椒油10克。做法。1.羊肉切成小塊 每塊10克,即約切成25塊 用胡椒粉 鹽 醋 洋蔥末醃2小時,然後穿在短竹扦上,共穿5串。2.平底鍋內放上油150克,油熱後,放入羊肉串,炸至發黃後,出鍋放入盤中...

羊肉串怎麼炒的做法,自己在家怎麼炒羊肉串

炒羊肉串的味道的做法 新鮮的羊肉洗淨,切好待用。炒鍋放油燒熱,放入切好的羊肉,煎炒3分鐘,倒入水,水量剛剛好淹沒羊肉即可,大火燒開。大火燒開後,撇去血沫,轉小火慢燉,直至羊肉熟透。加入調料,孜然粉面,辣椒麵,鹽,味精,量按個人口味 轉大火收汁即可出鍋。最後撒上蔥花,美味就這麼簡單!羊肉清洗乾淨控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