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烤的羊肉串都擱了什麼昨料肉是怎饃淹的都擱了什麼東西謝謝

2021-05-06 00:18:18 字數 3384 閱讀 8363

1樓:火雲東邪神

鮮羊娃子肉(以沒結婚的為上品,新疆的羊沒有羶味),三種佐料: 孜然 辣子(粉狀)鹽 可以視口味不同,逐量新增。敷料(用於醃製):

蛋清 蛋黃 皮牙子(就是洋蔥) 一般都是鐵簽子來考,燃料以梭梭柴為上品,烤出來的肉是香的很,不能靠語言來形容。沒有的話,用無煙煤。有條件就可以考慮敷料和燃料的問題,沒有就算了。

2樓:

麻辣鮮、十三香、老抽、鹽、水、嫩肉粉、羊粉、薑末、洋蔥末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放的是 食鹽 辣椒麵和孜然粉

用雞蛋醃

新疆人烤羊肉串前塗的白色液體是什麼做的?怎麼調製 100

4樓:遠巨集

新疆人烤羊肉串前塗的白色液體是白面掛漿,是由白面和水加上雞蛋和成的,然後用鹽、洋蔥、香菜調了個簡單的料汁,然後淋在烤熟的羊肉串上面,這種液體會讓羊肉口感更嫩,更鮮美。

新疆的羊肉串舉世聞名,來新疆的遊客,幾乎都會品嚐這地地道道的羊肉,新疆的羊肉串,在城鄉隨處可見。

5樓:戴滾滾有顆大芒果

白面掛漿,是由白面和水加上雞蛋和成的。

具體怎麼調劑是新疆人的一門手藝,怎麼會告訴別人。

這種液體會讓羊肉口感更嫩,更鮮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調製的不知道 不過我和我們這的乙個賣羊肉串的老闆挺熟,有一次他說漏嘴了 這裡據說是白面掛漿,白面和得水,據我個人的經驗裡面肯定有雞蛋 要不然羊肉串外焦裡嫩是不可能達到的 再裡面有什麼配方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人家那也是一門手藝

7樓:匿名網友

蒜水,只需要把蒜打碎,再放進清水中,搖晃之後等一會兒再搖一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pital of east c

啥是沒結婚的「羊娃子肉」?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疆賣羊肉串的維族人喊的話,我是個新疆人,還算可以聽的出來。

沒結婚的羊娃子肉: 說白了就是還沒有過「性」經歷的「處羊」。 就是小羊的意思。

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就是男人吃了,有壯陽的功能。讓女人都受不了了。

女人吃了床受不了:就是說女人吃了,性慾會旺盛,連床都會有散架的可能。

這個就是 街頭小販的口號吧。沒有任何根據,根本就是招引客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第一次發情期的壯羊肉

串料怎麼對

11樓:安巨集偉安瑩

材料:新鮮羊肉 洋蔥0.5個 小茴香籽 五香粉 辣椒麵 花椒麵 白糖 醬油 鹽

步驟:1羊肉剔去白色的筋 切成厚為1cm,長大約3-4cm的塊,最好是肥瘦相間的肉塊 這樣比較香,如果實在擔心油質,可以先將肥肉剔下來;

2洋蔥切成末放入到羊肉塊裡,加入一小勺五香粉、一小勺小茴香籽、一勺醬油、一勺白糖、適量的辣椒麵、花椒麵、鹽 拌勻;

3拌好的羊肉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製一晚上味道最好,中途取出再翻拌幾次;

4竹籤提前刷上一層食用油,將醃好的羊肉抖去表面的調料,小心的穿在簽子上,注意肥肉的搭配;

5穿好的羊肉可以放在烤箱裡烤製,也可以架在自家的烤爐、電爐上,只要是明火加熱的都可以;

6一面變色後注意翻面,中途不需要再新增其他調料,烤到羊肉塊變小,表面不再出水即可。

新疆人烤羊肉串泡的醬是怎麼做的

1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加入鹽、紅辣椒粉、料酒、生粉和少量油醃漬30分鐘用料:羊肉500克;孜然10克;鹽1小勺;紅辣椒粉10克;料酒5克;生粉半小勺;油15克

新疆羊肉串的做法

1、選擇肥瘦適中的羊肉

2、斜切成大小重量基本相同的滾刀塊,每塊重5克,切出的羊肉呈菱形狀3、加入鹽、紅辣椒粉、料酒、生粉和少量油醃漬30分鐘4、用竹籤按照羊肉的對角串起

5、碼入鋪好錫紙的烤盤

6、將羊肉串表面刷少量油

7、撒上孜然和少量紅辣椒粉,放入溫度為240度的烤箱內烤製5分鐘,然後翻面再烤3分鐘,至表面烤成金黃色,即可取出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烤羊肉串

原料配方:瘦羊肉500克、精鹽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麵粉15克 味料(辣椒粉)少許。

製作方法

1.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淨血水,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精鹽、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花椒粉、麵粉和味精,揉搓拌勻, 醃漬2小時。

2.將裹勻稠糊狀調味料的小塊羊肉,用手捏扁穿在竹籤上(每串可穿8~10個)。 3.

將羊肉串橫架在點燃、煽旺的炭烤爐上,邊煽邊烤,待羊肉串兩面烤至出油時即熟(喜食辣味,可稍灑辣椒粉)。

羊肉串配方:羊肉、洋蔥、牛奶、蛋清、孜然粒、辣椒麵、料酒、鹽少量、色拉油、五香粉、糖、味精、雞精、小蘇打、幹澱粉,補充:有條件的放點蝦油 醃製羊肉串。

烤羊肉串的主要原料是羊肉,佐料有鹽、孜然、幹辣椒麵。麥麵粉、洋蔥等。羊肉以

一、二歲的綿羊羯羊為上,以當年羊羔肉最佳。先將羊肉切成大小厚薄、肥瘦適中的肉片置於盆內,用鹽及切碎的洋蔥拌勻,醃製20分鐘或半小時,然後串穿在特製的生鐵釺上,為了鮮嫩還可裹上雞蛋或麵粉,進行烤炙,待羊肉串到七成熟即可撒適量的孜然和幹辣椒麵。烤製好的羊肉串,要求外酥脆,內鮮嫩,味鹹辣,孜然香味濃郁。

14樓:一起愛學習

羊肉專用的兩款燒辣醬做法如下:

麻辣烤醬

紅油豆瓣醬100克,花椒香油100克,紅油150克,牛肉粉30克,花椒麵10克,辣椒粉、番茄沙司、腰果粉各50克,柱侯醬20克,芝麻醬20克,鹽、味粉各10克,雞汁5克,將各料拌勻即成。

孜辣烤醬

李錦記蒜蓉辣醬250克,花生醬、孜然粉、辣椒粉各100克,番茄沙司80克,芹菜汁、孜然粒、蘇子粉、白芝麻、保衛爾牛肉醬、雞汁各50克,鹽、味精、香油各5-10克,將上述原料拌勻即成。

烤羊肉串製作方法

一、材料準備

羊後腿肉(瘦)(2000克)、洋蔥(150克)、鹽(40克)、辣椒粉(30克)、孜然(50克)、醬油、辣椒粉、鹽、味精、麻油、烤香料(孜然粉)。

二、製作方法

1、將羊肉切成小厚片;

2、洋蔥切碎;

3、然後將羊肉片、洋蔥拌在一起,醃約半小時;

4、再用鐵籤將羊肉片串成15串;

5、將專用鐵槽加木炭燒燃,將肉串架在鐵槽上面,撒上鹽、辣椒粉和孜然粉,烤約5分鐘;

6、再翻身撒上鹽、辣椒粉和孜然粉,繼續烤約5分鐘,至熟即成。

三、提示

1、羊肉宜選精瘦肉,或肥瘦相間者,剔淨筋膜,成品始軟嫩可口,帶筋者必咀嚼不動;

2、孜然粉是新疆特產調味香料,形如大茴香,研成粉後有一股特殊芳香味。若不使用孜然粉,則非正宗新疆羊肉串味。

新疆烤羊肉串醃製,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一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

烤羊肉串是刷羊油還是普通食用油,烤新疆羊肉串上面是刷雞油還是羊油呢

是普通油的 羊肉上面烤的自然會有點油出來 這個問題是要看你是要自己吃,還是飯店給別人吃。正常的話是不用刷油的。因為羊肉串都有乙個油膘,自己產生油,所以不用刷。烤新疆羊肉串上面是刷雞油還是羊油呢 肉在炭火上烤過之後,容易烤乾,色澤也不好,往烤肉上刷少量油,可以改善一下。正確的做法是 只有當烤肉被烤得很...

急求新疆羊肉串的完全配料

準備材料 羊腿肉 孜然粉 孜然粒 辣椒麵 花椒粒 鹽 白胡椒粉 植物油 洋蔥 料酒 薑片。一 第一步將準備的羊腿肉,用刀切成1釐公尺左右的羊肉粒,如下圖所示。二 鍋裡放入花椒粒,加入水,煮沸10分鐘或更長,如下圖所示。三 加入準備好的鹽,洋蔥,白胡椒粉,薑片,孜然粉和孜然粒倒入羊肉粒,攪拌均勻。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