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以環保油作為燃料合法嗎

2021-05-13 06:52:52 字數 1448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業以環保油作為燃料是不合法的。環保油通常用於工業使用。此外,環保油需要有嚴格的安全生產標準。

環保油也就是環保燃料,環保燃料是汙染較為輕度的能源也就是一種新型的重要資源,可降低對環境的汙染。是指以柴油和汽油、航空油品、煤油、甲醇、乙醇等為基礎進行科學的調配而成的新型環保燃料。

2樓:安潔新能源

環保油是以甲醇為主勾兌的一種燃料,如果上綱上線,那確實不可能完全達標。因為手續麻煩,但是實際很多人在做。有些時候適當鑽點空子也是迫不得已,自己也做了十年有餘,也是這個行業成就了自己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燃料是安全環保燃料,不易燃不易爆,明火點不燃,熱值12000大卡,比甲醇耐燒3倍,比液化氣節約30%,我是做這行行業的,

4樓:廣憶曼

環保油是甲醇哦,是屬於危化品,需要****,無醇的話,只辦理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油也就是加市面上的甲醇燃料,只是叫法不一樣,這個屬於危化品要有相關的證件才是合法的

6樓:一切隨緣了了

化工油、環保油、醇基油安全隱患大,早該禁止在餐飲燃料中使用,應該鼓勵使用植物油為主的燃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多餐館都在用甲醇燃料,雖然不合法,但比液化氣省,使用省事,不合法。以前管得不嚴吧,隨便用。現在環保管那麼嚴格甲醇很多地方已經禁止了。

現在有一種新型水性燃料,不是危化品,比甲醇安全節約,已經在慢慢進入市場。

8樓:17828100526科

除了醇基燃料以外的都可以做,比如無醇燃料和植物油

9樓:各懷鬼胎

不合法的,環保油又叫甲醇,別名

:工業酒精,很多不法分子在工業酒精中加入色素謊稱環保油。甲醇是一種有毒易然危險化合品,對儲存運輸都有嚴格要求,無資質的企業或個人儲存運輸會觸動刑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是合法的,各部門正全力推廣,作為乙個燃料行業的實業者.我比較有發言權.

很小的時候家裡面用過液化氣.當時感覺就是很怕.怕它燃.

怕它**.尤其長大後更明顯.到處報道出來液化氣**事件.

導致我對液化氣無好感.我覺得安全最重要的.後來有了醇基燃料.

只是易燃.不**.安全係數提高了.

單價也還便宜.只是隨著這個行業越做越久.發現市場亂糟糟的.

大家打**戰.用醋醇廢醇代替精醇.對身體也有了傷害.

也沒有辦法****.打擦邊球做.做燃料行業也越來越沒有做頭.

利潤也低一噸不到500.

科技在進步.幸好出了新的無醇燃料.合法生產.耐燒.炒菜也吹鍋.利潤也高.市場前景也好..

11樓:科目一錯題解析

餐飲業使用環保油合法嗎?

求關於餐飲業的成本控制參考文獻,餐飲業成本控制的參考文獻

我最近也是在看餐飲業如何控制成本,你去看一下職業餐飲網裡就知道了 餐飲業成本控制的參考文獻 張永剛復 論降低餐飲制採購成本的途徑 j 集bai團經濟研究,2006 2 伍 愛 du質量zhi管理學 m 廣州 dao暨南大學出版社 2006 8 顧曉雯 採購外包在我國餐飲業的應用 j 安徽農業科學,2...

餐飲業成本核算

餐飲成本的核算歸根結底就是毛利率 菜品收入 成本 菜品收入 100 不過一般的單位會讓你把廚房毛利潤算得比較清楚一點,比如按部門分 熱菜 冷盤 麵點 高檔品等具體方法也是一樣的 需要說明的是,根據單位領導要求不同,有的單位還會讓把廚房用的燃氣費,水費 電費計入廚房毛利 這個成本核算表還是需要根據單位...

大家覺得餐飲業的前景如何,大家覺得現在餐飲行業前景怎麼樣

餐飲業的前景一片大好 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 有吃飯的地方就會有飯店餐館 只是看你如何經營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 記者雷敏 商務部29日釋出的資料分析顯示,2007年我國人均餐飲消費支出預計將達到915元,餐飲業市場執行將繼續以17 左右的速度高速增長,全年零售額可望達到12100億元,並呈現四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