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餐飲業的成本控制參考文獻,餐飲業成本控制的參考文獻

2021-03-03 22:32:35 字數 2055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是在看餐飲業如何控制成本,你去看一下職業餐飲網裡就知道了

餐飲業成本控制的參考文獻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永剛復

.論降低餐飲制採購成本的途徑[j].集bai團經濟研究,2006(2).

伍 愛.du質量zhi管理學[m].廣州:dao暨南大學出版社.2006(8).

顧曉雯.採購外包在我國餐飲業的應用[j].安徽農業科學,2007(35).

屠紅衛.高星級酒店的成本控制[j].2006(07).

範池.飯店成本控制[j].經濟科學出版社,1997(9).

楊曉莉.論現代餐飲成本控制[j].山西財稅,2004(8).

楊柳.我國餐飲產業現狀及展望[j].產經前沿,2007(6).

羅音.餐飲服務企業如何做好財務管理[m].北京:企業管理出版社,2002.

杜玉海,楊飛.成功企業如何做好財務管理[m].北京:企業管理出版社,2001.

3樓:1743069759扣

建議你按每天的營業額來算.把所有的材料稱量好了,按每千克能做出的菜算一下,除去人工,能源等消耗,每天的利潤就很明顯了.要是利潤不高或者是虧本就需要好好控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東南長平

復.宜福德餐飲(酒店制)成本管理系統是乙個集採購訂貨、驗(收)貨、退貨、發貨、調撥、加工、生產、銷售、核算於一體的綜合資訊管理系統。是一套完整的以餐飲成本為中心,對餐飲生產經營中出現的各種消耗進行系統的**、決策、控制、核算、分析等的科學管理系統。

該系統引進國外酒店管理集團的先進管理思想,並與中國的餐飲(酒店)管理實情相結合,能將成本的事前計畫、日常控制和最終成本的確定有機的結合起來,成為加強成本管理、提高經濟效益的重要工具。

求餐飲業成本控制英文參考文獻

5樓:風紀社

旅遊、飲食服務企業會計制度這是乙個行業會計制度,有些原則雖過時,但對實務操作還有不少借鑑意義。 http://****

求餐飲業成本控制英文參考文獻 合適的給100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按每天的營業額來算.把所有的材料稱量好了,按每千克能做出的菜算一下,除去人工,能源等消耗,每天的利潤就很明顯了.要是利潤不高或者是虧本就需要好好控制了!

求一些關於**:企業成本控制的有關參考文獻,謝啦

7樓:冷凱定釁歌

做這個比較費時間

可以找乙個專業原創

的人幫你寫

他們是專業團隊,原創保證質量,包通過

加他為好友就行:一一

三六八七

七九二三

求關於中國餐飲現狀的畢業**30個參考文獻

8樓:2603105008**

參考文獻我發給你

1、**題目: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396164要求準確、簡練、醒目、新穎。

論題**企業成本控制!求基本參考文獻?

9樓:匿名使用者

]杜艷麗.當前企業bai成本du管理的幾點思考[j].經濟師,2007,(zhi7).

2]杜瓊.**dao水電施工企回業內部成本控制[j].時代經貿,答2007,(6).[2] 羅建華,張琦.

基於成本控制體系的預算管理模式構建[j].商業時代,2006,(18). [6] 康玉梅,聶建中.

成本控制視野分析[j].合作經濟與科技,2005,(17).1] 趙天明,丁時勇.

現代企業制度下國有企業成本控制方法體系的構建[j].商業研究,2004,(10).[2]王雲.

企業成本管理中存在的問題與對策[j].時代經貿(學術版), 2006,(3

餐飲企業怎樣控制成本,如何控制餐飲業成本

近年來,隨著國內餐飲 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餐飲企業的高利潤時代漸漸已成為過去.面對這種形勢,餐飲企業在進行資金的再投入和地盤上擴張的同時,也要苦練內功,加強企業經營各環節的成本控制,通過強化內部管理堵住餐飲企業的各種跑冒滴漏 控制成本達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一 應制定嚴格規範的採購制度和監督機制,以控制採...

求動畫藝術特點相關的參考文獻

3g434 根據我蒐集的一些 來看,建議看看這個,要做畢業 以及畢業設計的,推薦乙個 com 裡面的畢業設計什麼的全是優秀的,因為精挑細選的,網上很少有,都是相當不錯的畢業 和畢業設計,對畢業 的寫作有很大的參考價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別的相關范文很多的,推薦一些比較好的范文寫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這...

餐飲業成本率怎麼計算,餐飲行業的淨利潤率達到多少才算是正常的

餐飲行業食品成本率的計算 成本率 成本量 營業額 100 毛利率 毛利 營業額 100 1 成本率 毛利率 成本率 100 1 毛利率毛利與營業額 銷售額 之間的比率,表示實現一定量的銷售額可以延伸出多少比例的費用覆蓋和利潤釋放區間。毛利率和成本率成反比關係,即乙個正增長多少,另外乙個就負增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