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慶中考分數線多少,2023年重慶中考分數線多少

2021-06-12 18:24:48 字數 2496 閱讀 8572

1樓:值高

重慶一中中考分數線為分685分

重慶八中中考分數線為分686分

重慶南開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85分

重慶巴蜀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88分

重慶育才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72分

重慶西大附中中考分數線為分676分

重慶外國語學校中考分數線為分667分

重慶求精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77分

重慶18中考分數線為分657.5分

重慶巴縣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32分

銅梁中學中考分數線為627分

重慶鳳鳴山中學考分數線為624.5分

重慶鐵路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17分.

重慶楊家坪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29分

重慶清華中學中考分數線為619.5分

重慶兼善中學中考分數線為594.5分

重慶南坪中學中考分數線出爐,632分

重慶朝陽中學中考分數線為分600.5分

重慶廣益中學中考分數線出爐,649.5分

重慶32中中考分數線為574分

重慶青木關中學中考分數線為574.5分

重慶天星橋中學中考分數線為643分

重慶合川中學中考分數線為591分

重慶輔仁中學中考分數線出爐,601分

重慶銅梁二中中考分數線出爐,574分

重慶永川中學中考分數線出爐,639.5分

重慶永川萱花中學中考分數線出爐,584分

2樓:囚與社會

2023年重慶32中中考分數線:570分!2023年重慶聯招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70分!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戴德宇惠珊

2023年南昌市一般制

普通高中統招最bai低錄取分數線劃定

du為370分

**2023年南昌zhi市一般普通高中統dao招最低錄取分數線,在2023年的錄取線上,上、下浮動10分。

建議以上限為奮鬥目標。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4樓:申冰潔隱祺

1、你這個問題不好回答!2023年全國不同省市的不同學校都有不同的中考錄取分數,你沒

內有給出具體容學校,就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2、2023年中考一般都在6月下旬,錄取時間也會在7月左右,現在還無法知道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5樓:小墨黑魚

中考分數線

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和考試經驗,分析: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該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2023年二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6樓:登舟巴半煙

1、按照省市教育部門的要求,2023年中考錄取工作在7月下旬都會陸續結束,考生現在就可以按照規定的查詢方式或到當地的教育資訊網查詢中考成績、中考錄取分數線及中考錄取結果。

2、新鄉市二中錄取分數線是由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的,具體錄取分數及錄取結果請考生及時到相關部門或學校查詢。

7樓:禽寅官高軒

是考試之後定的,現在還沒考。

2014、2023年餘高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8樓:出玉花節冬

今年我區中考第一批公辦普通高中並軌生錄取最低分數線已經劃定,為435分。

今年5所公辦普通高中並軌生最低錄取分數線分別為:餘杭高階中學為510分,餘杭第二高階中學為481分,餘杭中學為453分,塘棲中學為435分,瓶窯中學為435分。6月28日上午起考生可以通過餘杭教育網(

www.yhjy.net

)查詢第一批錄取結果。

上了第一批錄取學校最低分數線,因志願填報不當等原因而未被錄取的考生,由所在初中學校負責通知,可在29日中午12:00前到所在初中學校填寫補報志願表。

第二批普通高中擇校生、國有民營普高、民辦普高和第三批職業高中錄取分數線預計將在30日對外公佈。

9樓:告清竹洋畫

2014、2023年餘杭高階中學中考分數線:

2023年551.5分,

2023年510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合作一中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7合作一中招收學生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20分以上可以進中學。2019年中考成績及分數分段統計將於7月4日12時公布。具有公升學資格的本市正式戶籍且招生考試總分達到420分的考生可以填報符合一定條件的貫通專案志願。考生可登入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輸入考生資訊,注意做好保護措施,在網咖登入的話記得退出登入,避免資訊洩露。中考生查詢完成績,...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閱卷後根據招生計畫確定。不同省市不一樣。目前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學生呢?提問。2022年邳州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