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邯鄲市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11 15:13:50 字數 3306 閱讀 5413

1樓:觸手明哥

2023年邯鄲復市中考分數線如制下:

市一中570;市

二中532;市三中532;市四中532

市二中南校區485;市三中南校區485;市四中南校區485致遠中學568;趙都中學522;田家炳中學522;翼南中學522衡水第一中學邯鄲分校510;邯鄲市卓越中學500;邯鄲市弘文中學500

七色光開陽中學500;邯中區一中505;一般高中及特長生380邯鄲市第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誕生於抗日戰爭勝利的鑼鼓聲中,是我黨抗日戰爭結束後在冀南地區創辦的第一所中等學校,是河北省首批命名的24所重點中學之一,河北省首批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建校以來,邯鄲市一中的建設和發展得到了省、市領導的大力支援,至2023年,學校就成為冀南地區一所校風嚴謹,富於朝氣,具有較高教育教學質量的完全中學。尤其是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學校先後成為市教育系統校長負責制下的校長、黨政、工會「三位一體」管理體制、省人事管理體制改革的試點,至此,邯鄲市一中進入全面改革發展時期。改革開放以來,學校的辦學條件得到顯著改善,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公升,辦學規模逐年擴大,現已發展成為邯鄲市基礎教育的龍頭學校,在百姓中享有「冀南小清華」的美譽。

2樓:晨陽

2023年邯鄲市中考分copy數線最低是485分考試科目包括語文、數學、外語、理科綜合(包括物理、化學兩門學科)、文科綜合(包括思想品德、歷史兩門學科)、體育、實驗操作,總分650分。

文化課考試總分600分。

語文120分,數學120分,外語120分(聽力測試30分,筆試部分90分),理科綜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學35分,綜合題30分),文科綜合120分〔思想品德45分(其中民族團結教育佔7分)、歷史45分,綜合題30分〕。

保障殘疾學生公平參與考試、公升學的權利。對持有殘疾人證的聽力障礙學生,經本人申請,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認定,可以免外語聽力測試,其外語成績按筆試成績折算成滿分值。

體育成績總分30分.

實驗操作考試總分20分。

3樓:帥帥帥

2023年邯鄲bai市各中學中考分數du

線**面向主城區招生zhi控制線503分左右dao(縣市區考生也可回根據分數報志願)。

答邯鄲第二外國語學校: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513分左右(縣市區考生也可根據分數報志願)。

趙都中學: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510分左右(縣市區考生也可根據分數報志願)。

致遠中學: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565分左右(縣市區考生也可根據分數報志願)。

邯鄲市四中:公助生投檔線525分左右。

邯鄲外國語學校:公助生投檔線530分左右。

邯鄲市二中:公助生投檔線517分左右。

邯鄲市一中:公助生投檔線552分左右。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樓:茹菓

錄取分數線是志願填報的重要參考資料,中考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各校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確定的,用省重點中學為例,比如你所在地的一中今年招生計畫是1000人,而有3000人報考這個學校,那麼第一千名學生的中考成績就是這樣這個學校的分數線。

5樓:溫婉是我的常項

各個地方各個的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6樓:鄲濱田伶

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

四、五天。

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布。

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

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2019河北中考總分多少?

7樓:不咩

2019河北中考總分630。公升學考試(即中考)科目為6科,包括語文、數學、外語、理科綜合(包括物理、化學兩門學科)、文科綜合(包括思想品德、歷史兩門學科)、體育,總分630分。

其中文化課考試總分600分,語文120分,數學120分,外語120分(聽力測試30分,筆試部分90分),理科綜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學35分,綜合題30分),文科綜合120分〔思想品德45分(其中民族團結教育佔7分)、歷史45分,綜合題30分〕。

具體如下:

1、在文科綜合科目中,思想品德學科的命題範圍是義務教育《思想品德課程標準(2023年版)》中規定的法律、國情教育兩個模組教學內容和2023年4月至2023年3月間的國內外重大時事政治,以及全國統編民族團結教育教材《民族常識(試行)》(初中版,人民出版社出版)中的教學內容。

2、公升學考試及具體文化課時間為:6月21日上午9:00—11:

00語文,下午14:00—16:00理科綜合,16:

45—18:45文科綜合。6月22日上午9:

00—11:00數學,下午14:00—16:

00外語(包括聽力測試25分鐘)。小學全科教師培養院校、中專、中技、普通高中和職業高中招生仍使用同一套試卷。

3、體育考試滿分30分,全省初中畢業生公升學體育考試於2023年5月底前進行。

注意事項:

1、嚴格控制和規範中考加分專案

對軍人子女等優撫物件、「四僑考生」(歸僑學生、歸僑子女、華僑在本省的子女和僑眷高階知識分子子女)等實行加分(或降分錄取)照顧。不准把普通高中招生與招商引資、吸引人才等各種經濟因素掛鉤,不得將任何學科競賽成績作為加分因素。

凡加分(或降分錄取)政策與上述檔案相違背的,要立即作出相應調整。繼續清理和規範中考加分專案,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初中一年級學生開始,全省取消體育、藝術等學生加分專案。

2、公助生招生指標向薄弱、農村初中傾斜

繼續推行將公辦省級示範性高中公助生招生指標按照不低於80%的比例合理分配到區域內初中學校的招生改革,並適當向薄弱初中、農村初中傾斜。

初中擇校生不享受公辦省級示範性高中公助生指標分配到校政策。進城務工人員及其他非本地戶籍就業人員隨遷子女在河北省參加公升學考試享受與當地常住戶籍人口子女同等待遇,具體報名、審核、錄取辦法及條件由各市根據本地實際制定。

3、保障殘疾學生公平參與考試、公升學的權利

對持有殘疾人證的聽力障礙學生,經本人申請,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認定,可以免外語聽力測試,其外語成績按筆試成績折算成滿分值。

4、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學生參加中考

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義務教育階段學校不得違反規定提前結束初中畢業年級課程或擅自刪減非考試內容、亂編濫印各種形式的複習資料等;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學生參加中考;不得讓學生提前畢業離校;不得進行各種名目的區域性公升學模擬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中考總分650分

,其中語文(120分)、數學(120分)、英語(120分)、理綜(物理、化學共

120分)、文綜(思品、歷史共120分)、體育(30分)、理化生實驗(10分)、資訊科技(10分)。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20分以上可以進中學。2019年中考成績及分數分段統計將於7月4日12時公布。具有公升學資格的本市正式戶籍且招生考試總分達到420分的考生可以填報符合一定條件的貫通專案志願。考生可登入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輸入考生資訊,注意做好保護措施,在網咖登入的話記得退出登入,避免資訊洩露。中考生查詢完成績,...

2019泰州中考分數線,2010泰州中考分數線

剛拿到泰州教育局的最新訊息,2010泰州市中考分數線如下 2010年泰州市中考招生四星級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序號 招生學校 統招非指標分數線 擇校線1 江蘇省泰州中學 面向市區 741 7222 江蘇省泰州中學 面向四市 731 7113 江蘇省口岸中學 706 6544 江蘇省興化中學 726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