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在縣城當高中老師在編的,還是去市裡重新找工作?老公在市裡,我們的房子也在市裡

2021-05-12 18:04:34 字數 1452 閱讀 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應該去巿裡,夫妻在一起工作生活有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暫時待在縣城裡,我身邊親戚有過類似例子,辭了縣裡的工作結果市裡的沒找到,縣裡的也沒了,可以在市裡觀望一段時間,確定不會兩邊都沒了工作再考慮去市裡吧。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先在縣城上班,事業單位是可以調動的,等待機會調到市裡面,或者在市裡也可以找到比較穩定的,比現在工作更好的,那麼你可以換一哈,如果市裡面距離現在的縣城不是太遠的話你可以開車回家,祝你好運!

4樓:烏芃

我個人還是選擇去市裡

不要只看眼前

應該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

市裡畢竟發展空間更大

可以從市裡的初中邁進市裡的高中

5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首先看你們縣城跟市裡距離,若是車程在半小時無所謂,若是每天趕不回來,我建議就回市裡工作,碩士不說三四線,就是一線城市找個工作也不難吧?現在國考,省考,國企那麼多好工作還不是隨便你選?畢竟學歷在那了!

既然能考縣裡我感覺你考市裡也不是難事,若是距離太遠有了孩子肯定首選市裡吧?你不能來回趕,對孩子也不好,所以最後建議市裡,不過先報名考過在辭職,畢竟在編也不是鬧著玩,回市裡考個初中,小學在編不難吧?比高中還省勁!

相信自己可以的,學歷在那了!好找工作的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首先不建議夫妻雙方分居,嚴重影響夫妻感情。其次,您的學歷足夠。

完全可以去市裡面從新找個工作。哪怕考事業單位也好。第三,房子也在市裡面。

所以有這三個理由都該往市裡面發展。祝好運。

7樓:小西愛旅行

每天上下班來回方便嗎?如果時間不長,感覺也還可以。我們這邊天天來回跑的有不少人。

畢竟在編教師工作不好考了,往市裡考也不好考。認識的不少人都是像我一樣市裡的去了縣裡。縣裡工作相對市裡也輕鬆點。

但學習到的東西可能有限。

如果你實力很強,不甘心在縣裡,建議邊工作邊考試,起碼市裡的過了筆試再辭職,這樣比較保險。

調動到市裡機率小,除非關係特別硬的。

也得看你想做什麼工作,如果還是在編老師參考以上。如果別的都可以,就看市裡有沒有大公司吧。像我家這邊大公司不多,發展就很有限了。

總之,看你追求什麼。追求穩定就縣城在編教師。追求自由,那就都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調動一下就能去市裡面了

有在縣城上班的嗎?家在縣城,去市裡上班還是在家附近找工作?

9樓:穩逍遙

市裡吧,縣裡一般不太好

10樓:

看**更具備發展前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涇縣附近有什麼工作可以做的啊?

在小縣城當公辦老師,還是去大城市私立學校呢

如果你的專業知識很好,走出來更好一些 公辦老師固然很不錯。這個取決於您的意願,如果您想留下來也是可以的,但是我的建議是您留下來,您的學生會非常高興的。大城市的私立學校你需要看規模。有的開不了幾年就倒閉了。你現在在 啊。是去大城市私立學校當老師 無編制 好?還是在小城市公立學校 有編制 好?多大年齡?...

碩士畢業當大學老師好還是當初中老師好

碩士畢業,當然是當大學老師好。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看具體的學校吧,整體來說,大學老師會好一些,初中老師教學壓力大,比較累 研究生下來去當個初中高中老師好還是繼續讀博士出來當大學老師或者進科研所好?50 1,你bai是讀師范的嗎?不du然怎麼能覺得研究生下來就可以 zhi去dao當初中高中老師...

研究生在偏遠縣城當公務員好還是在大城市當老師好

看你自己了。大城市當老師,相對單純些,人際關係簡單些,工資也不算低,有一點點壓力。在偏遠縣城,當公務員的話,自己有關係,有能力,爬起來之後能得到的遠遠比大城市當老師好。我本人就是縣城裡的,見過很多領導一般都在本地有車有房,也有很多人跑到周邊大城市買房,都是全額付款,選的都是高檔小區。你自己選吧,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