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太和一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9:01:29 字數 801 閱讀 7191

1樓:情感南南

2023年太和一中中bai考分數du線要680分左右。

安徽省太和zhi縣 第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dao2023年被評為阜陽市版重點中學,權簡稱太和一中。2023年初、高中分離,2023年4月順利評為省級示範高中。

學校堅持教育改革,按照 嚴謹、求實的教學理念,培養「全面+特長+創新」的人才,在半個世紀的辦學歷程中,得到省、市、縣高度的重視和支援。2023年3月安徽省教育廳廳長陳賢忠親臨太和一中檢查指導工作,並給予高度評價。

太和一中位於縣城人民中路43號,處於繁華地段,交通便利,教育資源豐富,鬧中取靜,50年辦學經驗鍛練了太和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蘊和昂揚的校園精神。

2023年太和一中錄取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屆復3000左右。普通班文科

制7,理科19,b班4,a班1,文bai科b班1,零班文理du各乙個。c班一zhi般90,b班70,a班60,零班30,這是高三的時候。高一高二,c班75,b班45,a班60,無零班。

第一名都在零班。c班一般三本以上60人,當然也有乙個班只有一兩個沒考到三本以涪儲帝肥郜堵佃瑟頂雞上的這種班,

daob班一般全部二本以上,55人左右一本以上,零班全重點,a班一本以上。.

3樓:卜時芳賴嬋

2012太和一中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出來,應該在700分以上。

681如果是應屆走定向平價可以,否則肯定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和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20分以上可以進中學。2019年中考成績及分數分段統計將於7月4日12時公布。具有公升學資格的本市正式戶籍且招生考試總分達到420分的考生可以填報符合一定條件的貫通專案志願。考生可登入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輸入考生資訊,注意做好保護措施,在網咖登入的話記得退出登入,避免資訊洩露。中考生查詢完成績,...

菏澤一中2011中考分數線多少?

去年是 還沒出榜 但一榜好像是693 7月7號出。今天去看榜了 我才考了631分額!分析一下 這一年的試題比2010年簡單 物理稍難 這樣看來不會比2010年分數線低很多的 但是今年報考一中的人比2010年少得很多 要考慮這一點 據說一中報了才3000多 你自己掂量嘍 分數線還沒下來祈禱吧 哈利路亞...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