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網速度突然變慢 手機WIFI卻正常

2023-02-26 13:45:03 字數 2581 閱讀 9687

1樓:源星光子

有手機或電腦佔了wifi,導致你的網速下降,或者是路由器差,建議買個200或300的,傳輸速度快。

2樓:宋三百

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太差了,重啟電腦即可解決。

為什麼電腦網路很慢而wifi網速卻正常?

3樓:中國聯通

提高網速方法如下:

可重新設定qos資料報。

windows xp 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套新的網路連線程式"quality of service(qos資料報)",而且安裝windows xp時,系統預設。

將其設定為呼叫程式,保留了20%左右的頻寬。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不上qos,你就白白損失了20%的頻寬。

實際上該程式僅對那些大型的企業網有較明顯的效果,對於那些個人使用者或是小型企業使用者而言,尤其是對 adsl 使用者而言。

並無多大效果。最好禁用此程式,這樣做可以提高網路連線速度約20個百分點。

應按如下方法操作:

1、點選「開始」->執行」,在文字框中輸入"",啟動"組策略"器。

2、在左邊的樹狀目錄中雙擊「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 網路」目錄項,選擇「qos資料報呼叫程式」條目。

3、在視窗右側點選「限制可保留頻寬」標籤項。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已啟用」,在「頻寬限制」框內輸入數。

字「0」,(注意僅僅禁用它而不將保留頻寬設定為「0」的話,並不能騰出佔用的頻寬),最後點選「確認」,退出組策略器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本地網絡卡的驅動有問題。

連線網絡卡的網線有問題或質量不好,訊號差。

網絡卡埠或連線的路由器埠接觸不良。

電腦網速突然變慢,wifi手機正常 10

5樓:寬頻小哥孫陽光

多台手機和電腦同時連線wifi,網速會變得很慢,是因為這3個原因。

6樓:顓孫浦稱榮

網速的快慢取決於寬頻的頻寬,用網高峰期會導致網速很慢。第二,檢視一下你的電腦在執行什麼後台軟體,檢視cpu佔用率,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第三,你的寬頻是不是被別人蹭網了!也可以用360防蹭網來解決!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wlan上網速度慢,與很多因素有關:

1.使用電腦或者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為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路由器問題。

3.更換其他wifi環境連線嘗試。

8樓:恨的邊緣了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在電腦上安裝360免費wifi,用它發射無線網,手機連線試試。

win7電腦上網速度突然變慢怎麼辦?

9樓:路邊的奇怪路人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更新。

之前也是。裝win7後。玩魔獸爭霸。進入房間半天別人的名字還不能顯示。

用瀏覽器開啟**都不能付款。

用驅動軟體更新了下網絡卡驅動。

立馬就好。

電腦網速很快.手機wifi網速卻很慢.怎麼回事

10樓:網友

點選電腦wifi圖示開啟視窗,連線上的手機會有藍色的「限速」兩字,點選它再彈出乙個視窗,開啟優先開關就行了,不優先手機用wifi是很慢的。

為什麼乙個wifi下的電腦上網很慢手機卻是正常的?? 15

11樓:清一色520螺

通過以下設定就可以改善筆記本連線wifi的網路速度。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路由器底部有顯示)並開啟,輸入路由器密碼登入。

2.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無線設定」。

3.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將「通道」一項設定為點選儲存,重啟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正常網頁一般**等等資源共計3m以上甚至十幾m乙個網頁,手機的網頁**少等各種原因通常是幾十個kb到1m左右。

13樓:網友

1.防毒2.清理外掛程式3.重啟路由器。

電腦wifi正常 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解決啊

14樓:徒步旅行

出現這種情況,如果電腦有線,但是手機無線上網慢的話,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路由器;

2、修改路由器相關設定,主要是無線密碼,看看有沒有別人蹭網。

3、設定不同的通道。

4、調整路由器天線位置。

設定路由器通道方法: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單擊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選擇通道即可。

15樓:河清海靜

您可以安裝360手機衛士,使用手機清理、自啟管家等功能,一鍵優化手機記憶體,加快手機執行速度。

電腦正常上網手機連wifi速度卻很慢

手機上網速度慢是怎麼回事,手機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

手機上網速度慢是正常的,因為網路連線方式的侷限,造成一般手機上網速度都慢,首先,確認你的手機是什麼型別的,山寨的,普通的,智慧型的,還是3g的.毫無疑問,3g的手機上網速度肯定最快.山寨的和普通的手機用的幾乎都是gprs網路,這是速度最慢的一種網路.其次是edge網路,這都是我們平時稱呼的2g網路,...

我的手機為什麼上網速度變慢了

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由於網路訊號 手機管理軟體的限制 系統版本 手機卡都會對上網速度造成影響,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

華為手機充電速度變慢手機充電速度突然變慢怎麼讓手機

1 沒有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時充電慢 支援超級快充的產品,必須使用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器及標配的資料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使用其它型號的充電器及資料線則為普通充電或無法充電。如使用非標配充電器資料線請更換後再嘗試。可以通過狀態列電池圖示來判斷手機充電狀態 充電器或資料線沒插好或介面不清潔時充電慢 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