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石家莊二中對普通班的學生管理如何

2021-05-12 17:10:38 字數 894 閱讀 5500

1樓:晗昱

我來解釋區別:成績上,平時普班與重點是分開排名的,因為普班前幾名進重點後就難以有與他努力相匹配的獎勵,但普班高手也很強,放重點班也能進前十五吧。氛圍上普班要差了,只能依靠自覺了,如果重點70%用功,普班30%-40%吧。

課程上普班講課會比重點簡單一些,如一些難題不在課上講、一些篇子不發或不作統一要求、進度上慢一點。老師來說普班老師總體水平比重點差,這是事實,高水平教師還是大多在重點班,不過二中老師把簡單東西講好還是可以的,記住難題不是老師講的是靠自己悟的。管理上乙個標準。

同學上普班學生更富有特色,個性更豐富,更會交往,也有很多聰明人。總之還是好好學,在班裡排名靠前分班時進重點為好——只是建議

2樓:掇靈翅

關鍵看老師啊 普通班的老師也有備課組長 也有很厲害的 高二分班進重點要次次考試都進前一百,在二中進前一百沒有那麼容易的 普通班的競爭沒有那麼激烈 機會比較多 二中的普通班也很牛的我們班有23個一本 給點追加分吧 這樣我回答也有動力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3樓:

你懸賞零分問這麼多問題,臉皮好厚····算了我當一回好心人。

普通班在管理上和重點班一樣的,但很多方面其實看老師怎麼樣管理,比如我們這屆,乙個很嚴格老師把國際班教出重點班水平,就是靠管理。

高二時成績不好的班或者學文學生多的班會被拆分,屆時重點班被拆的就去別的重點班,普通班也一樣,但比較特別的是國際班什麼的被拆的話可以進重點班,至少我們是這樣。

你最後乙個問題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但是我可以說,普通班競爭遠遠沒有重點班激烈,但是在普通班坐上前五的話也是相當不得了的,就這年高考成績來說,我乙個同學617普通班第八,第一上660了,不知道是不是個例。

你還是追加點懸賞分吧,我費了這麼大力氣才寫的······

石家莊一中和二中哪個好,石家莊一中和石家莊二中綜合的優勢和劣勢比較,謝謝了,

聽說過二帝嗎?那就是二中,不信你考進去體驗一下。每次考試科科滿分一大堆,你考個99分年級排名30名之外。這是常事。沒有更強只有更刺激。石家莊一中是最好 當然也是最最難進的 太多的學生擠破頭要進去 我是二中畢業,我沒感覺到二中的嚴格,但二中學習氛圍真的得很好,休息時有自願來學校自習的,文科班不論是重點...

武漢二中的高分班和普通班,關於武漢二中分班問題

開學會有分班考試,但是如果不是提前簽約的學生,就算考得好,被分到高分班的可能性也不大。總體來說,高分班的師資比普通班強,但我認為學習還是靠個人。如果你在普通班,有願望想進高分班也不是不可以,申請然後找熟人幫忙 這個很。最好是學校領導。但是就我這一屆而言,中途是沒有再次分班這種機會的,如果你是教職工子...

河北省實驗中學(石家莊二中南校區)

我在那上的初中,感覺不錯。是個好學校。我想一般人分到重點班,不是很容易,這批招生很多,而且學習都不錯。另外,這裡還分省理科實驗班,基本上都是選定的要保送的。學校管理真的不錯,雖然人多但很井井有序,食堂飯挺好,一共有3層,樣式很多。學校各種設施都可以,去看看就知道了。哈!這裡高中一般是一月一次大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