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來縣靖海鎮第二中學的錄取分數,惠來靖海中學2020中考錄取分數是多少?

2022-10-20 11:40:10 字數 3881 閱讀 9120

1樓:

惠來二中分數線:第一志願划至504分,第二志願划至524分,第三志願534分;指標生:484分。

惠來縣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4月,簡稱惠來二中。惠來縣第二中學地處惠來縣濱海名鎮靖海鎮區,北倚大南山麓,南頻南海,是一所校園環境優美、文化底蘊深厚、校風好、校紀嚴、質量高的縣管中學。

該校被評為揭陽市一級學校、揭陽市「書香校園」。

學校分高、初中兩個教學區,占地總面積128538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71825平方公尺。現有91個教學班,學生8328人,其中初中部46個教學班,學生4896人;高中部45個教學班,學生3432人。

全校教職工348人,其中專任教師333人。

辦學條件:

1、硬體設施

學校分高、初中兩個教學區,占地總面積128538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71825平方公尺。

現有91個教學班,學生8328人,其中初中部46個教學班,學生4896人;高中部45個教學班,學生3432人。

2、師資力量

全校教職工348人,其中專任教師333人。專任教師學歷情況:本科206人;專科125人;中師2人。

2樓:洋美人

今年還沒考就一定沒準確數字,樓主可以看下往年的,或者質詢下那邊的老師今年大概分數線,或者到惠來貼吧發帖問下,這樣可能性比較大

惠來靖海中學2020中考錄取分數是多少?

3樓:

450分左右。

準備好乘公共汽車或計程車所需要的零錢,並放入準備好的衣服口袋或書包裡。最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考點,這樣在道路上有什麼意外事故父母能迅速果斷處理。 同學們可以在中考前一天下午去考場看看,熟悉一下考場環境。

確定去考場的方式,是坐公共汽車、計程車還是騎自行車等;確定去考場的行車路線。在校內去考場的路上,一旦發生意外,要及時求助於監考老師或警察。 一定要算準路上所需時間,並要留出富餘。

考試當天在去考場的路上,行走速度一定要慢,快了會造成慌亂的感覺,直接影響進入考場後的心理狀態。

如果條件允許,應盡量選擇乘計程車趕往考場,一來司機熟悉道路,二來速度快,對於一些家離考場較遠的考生來說,可以多休息,不必把精力時間浪費在路上。

中考是中國重要的考試之一,直接決定著考生公升入高中後的學習質量,對高考成績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

因此,中國教育部門對於中考違規、作弊的處罰力度是相當大的。視違規情節的不同,輕則對試卷進行扣分處理,對於涉嫌犯罪的人員要追究刑事責任。

中考對於復讀生也有一定的懲罰措施,例如禁止報考熱點高中、對試卷進行扣分處理、取消額外加分等等。因此,在中考的過程中要絕對避免出現違規、作弊的情況,不能鋌而走險,釀成終身的遺憾。

4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惠來靖海中學2020中考錄取分數需要等中考後根據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確定。

現在只能參考近幾年的情況。

惠來二中算公辦學校嗎

5樓:品牌鑄造

惠來二中就是公辦的。

歷史簡介

[1]2023年11月開設「惠來縣人民中學惠來分教處」,2023年春改為「惠來中學」,2023年3月又改為「惠來第二中學」。2023年9月招收首屆高中一年級學生,並發展成為初、高中具

備的全日制完全中學。2023年惠來二中高中畢業生46人,參加高考,便有33人,考進各類大學,其中12人被錄取進全國重點大學。歷屆參加高考成績突出的靖海藉學生均不稀罕,新一代的文人學士遍布全國各地、各行各業。

1.2023年,惠來二中前身成立,名為:「惠來縣人民中學惠來分教處」;

2.2023年,惠來二中改名為「惠來中學」;

3.2023年,僅過一年,惠來二中便成「惠來中學」正式改為「惠來縣第二中學」並且一直延續到今;

4.2023年,惠來二中正式招收第一屆高中一年級學生,正式成為擁有初中 ,高中的全日制完全中學;

5.2023年,由於靖海當地的學生數量激增,不能滿足教學要求,靖海地區成立「靖海鎮中學」;靖海地區正式擁有一所全日制高中,和一所初中級高中,在當時的整個惠來內均屬首創;

6.2023年,陳漢生調任惠來二中校長,其到位之後對惠來二中進行大力的改革和改進,效果明顯,2023年之後,全校師生激增,特別是高中部,成績效果突出,並且於2023年後,成立獨立的高中部門「惠來寶喜高階中學」位於之前的老二中葛山位置;

7.2023年,惠來二中在初中中考成績以及高中高考成績中均創下歷來最好成績,陳漢生也將成為惠來二中積極神奇色彩的校長之一,同年8月,陳漢生公升為惠來一中校長。

8.2023年, **松接任校長一職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廣東省惠來縣有哪些高中??

7樓:

廣東省惠來縣的高中有:惠來縣第一中學、惠來慈雲實驗中學、惠來縣華僑中學、惠來粵東中學 、惠來縣第二中學等等。

一、惠來縣第一中學

惠來縣第一中學位於廣東省惠來縣城,創辦於五四運動前夕的2023年4月21日,原稱「惠來縣立中學,是當時潮汕地區率先提倡白話文教學的學校,2023年3月,學校改稱惠來縣第一中學。

二、惠來慈雲實驗中學

惠來慈雲實驗中學位於縣城東面的東山開發區,創辦於2023年9月,由惠來縣人民**、林世鏗先生、林寶喜先生、吳兆明先生共同投資興建的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學。

三、惠來縣華僑中學

惠來縣華僑中學創辦於2023年9月,位於南海之濱的廣東省惠來縣城,初稱「惠來縣華僑中等文化學校」,並在2023年先後改稱「惠來華僑中學」、「普寧縣第二華僑中學」 2023年3月惠來縣恢復建制,隸屬汕頭地區行政專員公署,學校正式改稱為「惠來縣華僑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具有深厚文化底蘊和優良校風的完全中學。

四、惠來粵東中學

惠來粵東中學,於2023年10月5日奠基動工;2023年1月18日竣工落成。學校徵地面積31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9800平方公尺。由汕頭市建築設計院按甲級完全中學標準設計,惠來縣華強建築****承建。

校區建設工程設計新穎、造型美觀,是一所既考慮地理特點,又符合時代要求的新型學校。

五、惠來縣第二中學

惠來縣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4月,簡稱惠來二中。惠來縣第二中學地處惠來縣濱海名鎮靖海鎮區,北倚大南山麓,南頻南海,是一所校園環境優美、文化底蘊深厚、校風好、校紀嚴、質量高的縣管中學。

8樓:貝貝愛教育

惠來縣第一中學、惠來慈雲實驗中學、惠來縣華僑中學、惠來粵東中學。

惠來縣第一中學2023年12月被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5月通過國家級示範性高中終評,成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2023年學校建成完全中學。

據學校**顯示2023年11月01日惠來縣第一中學擁有學生5264人,專任教師248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市勞動模範2人,高階教師和研究生73人,中級教師123人。學校擁有初中教學區和高中教學區兩個校區,分別占地面積約120畝和約220畝。

辦學理念:

學校堅持黨的教育方針,以培養具有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高素質人才為辦學方向,以改革為動力,以科研為先導,以高素質的教師隊伍為支撐,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形成了優良的校風、教風和學風,在教學管理、師資培訓、教研科研、特長生培養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科學的管理模式。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廣東省惠來縣有四所高中,分別是以下四所

惠來縣第一中學

惠城鎮英內管區學井直巷1號

惠來慈雲實驗中學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337省道

惠來縣華僑中學

惠城鎮英內環城東路59號

惠來粵東中學

惠城鎮梅美路23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惠來一中 惠來實驗高中 這兩個比較好

分數大概是500分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惠來一中 惠來實驗高中 這兩個比較好

蘭州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北京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

1939年因抗日戰爭爆發,蘭州市內多家中學遷建別處,造成一些學生失學。當時興辦公益慈善事業的社團 蘭州八社 牽頭,在蘭州文廟內創辦了私立蘭州志果中學 即蘭州二中的前身 志果 是為了紀念清末蘭州名流劉爾忻 字果齋 學校董事會聘請的首任校長,是原蘭州一中校友,時任甘肅省臨時參議會秘書長 尊孔社理事長 留...

滄州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北京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

1983年,滄州市第二中bai學建立。1992年,開始du加快發展,zhi先後建dao起了教學樓 圖書實驗版樓 綜合辦公樓 學權生公寓樓和綜合教學樓。1998年,成立了學生青年黨校。1962年,正式定名為滄州市第二中學,並列為市屬重點中學。2000年3月被河北省 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級示範性高中。北京市...

河北省玉田縣第二中學怎麼樣

簡介 玉田縣第二中學,位於燕山腳下美麗的雙城河畔,是河北省示範性高中,河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校,河北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唐山市藝術高中,唐山市高中工作先進校,唐山市文明建設先進單位,玉田縣音美教育特色學校。學校始建於1957年,1961年下馬,1980年重建。2001年4月按照縣 教育發展和布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