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鄭州市鄭州市第九中學分校在哪

2021-03-04 08:56:39 字數 5220 閱讀 1718

1樓:76件事

我是鄭州九中分校畢業的第一批學生,現在已經取消了,學校以變成國際學校了。在鄭汴路玉鳳路交叉口向東大概不到100公尺路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鄭州九中分校畢業的第一批學生,現在已經取消了,變成國際學校了。在九中隔壁,西邊不遠就是

3樓:藏閬

在鄭汴路玉鳳路交叉口向東大概不到100公尺路北

4樓:僑新惠承業

哪有第九處?只有鄭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邏警察支隊第九大隊,在建設東路附近。

鄭州九中有分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鄭州市第九中學是一所由鄭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2023年被定為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定為河南省創新教育實驗試點學校和教育部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學校。

2023年8月,該校創立,初定名為「鄭州市第二高階中學」。

2023年8月,更名為鄭州市第九中學。2023年8月,更名為河南省科學技術專科學校。2023年8月,復名為鄭州市第九中學。2023年成立「鄭州九中國際教學中心」。

截至2023年2月,鄭州市第九中學占地面積153畝,教學班36個,學生2891人,教職工145人。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標識

1、學校精神:精一執中,

「精一」,強調的是聚人之精神於一。

唯精,才能誠。「至誠無息」,去掉一切雜念,達到至誠無息的狀態,方能認識天地萬物,才能無私無畏,探索真理,繼而發現真理。

2、校訓:修己達人,九德惠風,

「精一執中」始於「修己」,任何德行的養成,學問的獲得,真理的探索,事業的成功,都源於「修己」;始於「修己」而旨在「達人」。

「修己達人,九德惠風」之始在「己」,而己所修之德,在「九」,於是,在學校精神與校訓間又含有「九中」之義。

學校在鄭州,鄭州為中原、中州之心臟。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群雄逐鹿中原,問鼎中原者便是天下之主宰。

在學校精神的指引下,先修己,再達人,教師本人修養了「九德」,如溫暖的春風去影響他人,找到教育之「中」、教育之本,去培養出一批批的社會主義四有新人。

3、校風:求真求實 好學善學,

4、教風:嚴謹 創新 獻身 愛生,

6樓:武風落

有的,但是不好,主要是由於分高的都調到總校了,只是學籍是分校的,不過老師都一樣,原來我們老師還帶分校的課,很多藝術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都在乙個校園裡。但很垃圾。基本上都是藝術生。紀律差。學生差。收費多。老師煩。主校的都鄙視。

8樓:冰蝶果兒

有啊,不過可能受歧視哦

九中總校,和鄭州市九中分校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9中還有分校??總校在農業路文化路向西50公尺,在路口就能看見操場。b1直達門口。

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10樓:你好歸來

2023年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1.鄭州外國語學校

鄭州外國語學校,簡稱「鄭外」,是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全國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資格的外國語學校之一,2023年7月,經鄭州市人民**批准,河南省首家外語學校建立,始名為鄭州市外國語中學。2023年,更名為鄭州外國語中學。2023年,經河南省教委考察批准、國家教委備案,定名為鄭州外國語學校。

2023年,鄭外被確定為國家《科教合作促進高中科技後備人才培養專案》實驗學校。

2.河南省實驗中學

河南省實驗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河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河南省教育廳直屬單位。學校原名鄭州師專附中,後為鄭州師院附中、鄭州大學附中、鄭州四十中。2023年,作為河南省基礎教育實驗學校和實驗園地,正式定名為河南省實驗中學。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本部、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河南省實驗學校英才中學三個校園,河南省實驗中學占地近400畝,教職工700餘人,外教23人。本部位於文化路60號,占地150餘畝,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位於農業路10號院,占地130餘畝。

3.鄭州市第一中學

鄭州市第一中學於2023年被確定為「河南省重中學學」,2023年被確定為「河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2023年首批被確定為「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建立於2023年3月5日,定名為「鄭州市立高階中學」,2023年8月,定名為「河南省鄭州市第一中學」。

4.鄭州市第四中學

鄭州市第四中學於2023年建立於甘肅天水,2023年由甘肅遷址河南。初名為「隴豫公學」,2023年定名「鄭州市第四中學」。擁有94個教學班,5700餘名學生,366名教職工,其中省市名師12名,省市骨幹教師45名。

現有鄭州市優秀校長工作室、優秀名師工作室和2個鄭州市學科基地,2023年評為「鄭州市首批美育示範學校」。

5.鄭州市第十一中學

鄭州市第十一中學是河南省首批省級示範性高中。

學校始建於2023年(癸巳年),原名「河南省鄭州第三高階中學」。2023年全市中學統一排序,更名為「鄭州市第十一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市屬重點高中,2023年被評為市首批示範性高中,2023年被評為省首批示範性高中。學校文化氛圍濃郁,育人環境優雅,五十多年來為高等院校和國家建設輸送了萬餘名優秀畢業生,近二十年來學校公升學人數連年攀公升,鄭州十一中公升入大學絕對人數和高考公升學率均居鄭州市最前列。

6.鄭州市第七中學

河南省鄭州市第七中學,中國礦業大學等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的「優質生源基地」,河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是一所具有將近70年光榮歷史的中原名校,建校於2023年。

7.鄭州龍湖一中

鄭州龍湖一中(鄭州一中西校區),學校建立於2023年,鄭州市**、市教育局按照省級示範性高中標準建設了鄭州龍湖一中,並由鄭州一中全面負責教育教學管理,2023年秋季實現首屆招生。

2023年初為了進一步促進鄭州一中與鄭州龍湖一中的資源融合,鄭州龍湖一中喬遷至中原西路與桃賈路交叉口,成為鄭州一中西校區。學校先後獲得「鄭州市普通高中教學創新先進單位」、「鄭州市中小****處方體育教學模式示範學校」、「鄭州市文明校園」、 「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狀」等市級榮譽十餘項。

8.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

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建立於2023年,現有初中部,高中部,分校。在校學生7800多人,是一所公辦集團式學校。學校在校學生7800多人,有116個教學班,教師400多人。

學校環境優美,設施一流,成就顯著,多次榮獲省市先進集體。2023年鄭州市四十七中榮獲第四屆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成為全國第一所榮獲國家級文明單位的高階中學。

9.鄭州回民中學

鄭州市回民中學建立於2023年8月,又稱鄭州六中,回民六中(回六)。原名私立聖達中學,2023年改為公立學校,是鄭州市第一所少數民族中學、河南省示範性高中、全國民族中學教育協會示範常務理事學校。學校位於鄭州市城北路4號,現有在校學生6200餘人,教職員工近500人。

10.鄭州第二中學

鄭州市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9月,時值抗日戰爭艱苦時期,為解決流亡青少年就學問題,河南省成立三所戰區中學,河南戰區二中即我校前身。學校是完全中學、省級示範性高中、鄭州二中學區學區長單位、鄭州二中組團發展專案核心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有:鄭州一中(612),鄭州外國語中學(617),河南省實驗中學(612)

市重點有:鄭州十一中(598),鄭州二中(581),鄭州七中(581),鄭州九中(568),鄭州四十七中(568),鄭州四中(598),鄭州十六中(558),回民中學(581),鄭州十二中(558),鄭州十九中(575)。 括號裡是2023年分數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1-3 大三甲:鄭外>一高=省實驗

4-6 小三甲:四中>七中=十一中

7-14 鄭中>龍湖一中>四十七>實高=106>九中> 回六=二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重點高中的排名,你可以到正宗的教育**去查一下

14樓:偶愛簡單

鄭州一中,鄭州外國語, 鄭州省實驗 , 開封高中 ,河大附中,開封25中,洛陽一高,洛陽理工, 還有那些帶陽的市區的第一中學。如信陽一中,南陽一中等等。在河南上重點高中還是不錯的,但是在河南省的高考真的難啊!

這些都不錯,不好排名。關鍵還是你要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15樓:沐子姬

對於第二個說六中的真是很不靠譜,我是那的初中部,看了回六三年。高中部總部真是失望,女生該化妝的化妝,該披肩散發的散發,老師也是紙老虎。看見有錢的就不會去招惹,說實話,真的不要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檔 外語

第二檔 一中 實驗 外分

第三檔 十一中 四中 七中 二中 四十七中 一中分校 實驗分校第四檔 其它省級示範性高中及分校。

北附河南分校復讀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七中、七中、八中……

鄭州7中分校和鄭州9中分校哪乙個好? 80

18樓:ジ☆甜餹

七中吧。

我就是七中分校畢業的。

當初考的時候我家人就幫我打聽了。最後還是選擇七中。

我有不少同學原來是九中分校的。聽她們說管的有點松還學生紀律也不是很好。

我在七中的時候學校管的很嚴。老師也教的很好。

不過去哪學都是看自己學習的自覺性了。

19樓:玻璃瓶裡的

七中分校,我是九中畢業的,我妹妹是七中畢業的,這兩個學校我都了解,建議樓主到七中分校,我目睹了三年九中分校的情況,慘不忍睹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分校吧。我原來的好多學生有在七中分校的有在九中分校的,最後九中分校的都轉走的差不多了。他們告訴我說九中太鬆,而且亂。

鄭州九中分校怎麼樣快

21樓:

十九中分校好,管的嚴...校風比較好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重點高中,還不錯

鄭州實驗中學分校,與鄭州九中,哪個更好一些,謝謝。

23樓:九懷玉第育

沒有鄭州實驗中學,人們常說鄭州實驗中學其實就是河南省實驗中學,當然是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最好,鄭州九中雖然是省示範高中(看的是硬體,不是教學),但屬於二流學校每年都沒有上一本的。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目前是鄭州市市區高中所有分校第一,高中第四(排在省實驗主校、一中、外國語之後)

鄭州市都有哪些初高中學校,鄭州市所有高中學校都有哪些?

一些學校分校,比如11中47中分校,還有什麼北京大學河南分校,列表嘛估計不好找 http zzedu.鄭州的教育網 自己看吧!學校很全 去省實驗吧,分校管的很嚴,比本部都嚴,不過學習不好的話不太好進 鄭州市所有高中學校都有哪些?1中 9中 10中 11中 12中 18中 24中 外國語學校 101中...

鄭州82中好嗎,鄭州市62中好還是鄭州市82中好

親 我就在那個學校畢 業出來的學生.對於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把我們放到乙個貴族學校.每天上學下學都是車接車送,也不代表我們能學的非常好.反觀.乙個普普通通的學校.只要自己給自己計畫好學習階段.和自控學習能力.我相信這所學校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團隊還是可以的.教師都比較負...

鄭州市101中學和鄭州十九中分校哪個好

其他人回答不權威,我初中在19.高中在19,六年時光度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101就是鐵1,確實比較好。19中的話,分校無非就是班級裡面的學生素質平均差一點,但是好學生也層出不窮。老師都是用的一樣的老師 至少我那幾年是這樣的 分班的話,文科主打的是有藝術傾向的學生,有幾個文科重點班,但是不可否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