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圖裡的數和它周圍裡的數有關係。想一想,裡應填什麼數

2021-05-12 12:02:43 字數 1315 閱讀 8382

1樓:在龍興寺背誦詩歌的娥眉月

填1 藍色球的值等於外邊的三個球值之和

2樓:路人__黎

1三個紅圈裡的數字和等於藍圈裡的數字。

3樓:

相鄰的3個紅色球的和和相鄰的一個藍色球相等所以下面紅色球應填1。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圖()裡的數和周圍()裡的數有關係。想一想,?()裡應填什麼數?

5樓:懷念流年青春

因為3+5+9=17 1+3+1=5 8+5+4=17

所以1+0+?=5?=4

右圖方框裡的數和它周圍圓圈裡的數有關係。想一想,圓圈裡應填什麼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框框相連的三個圓圈 相加等於 框框

問號是 13-5-4=4

7樓:精神伴侶海鷗

造成這方面原因是**於眾多的因素的。

8樓:

方框裡的數和它周圍圓圈的數是有關係的,然後根據它們的規則填相應的數字就可以了。

小學一年級數學練習二十五第十五題 圖裡藍圈裡的數和它周圍紅圈裡的數有關係。想一想,紅圈裡應填什麼數?

9樓:

答案是1,藍色圈裡的數=它周圍紅圈裡的數的和藍13=紅3+紅5+紅5

藍18=紅5+紅9+紅4

藍10=紅5+紅4+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年級的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13=紅3+紅5+紅5

藍18=紅5+紅9+紅4

藍10=紅5+紅4+紅?

右圖藍色圓圈裡的數和它周圍紅色圓圈裡的數有關係想一想紅色圓圈 裡因該填什麼 數字共有四行

12樓:

右突然是圓圈裡面的書和周圍的紅色圓圈裡面的那個輸入想象,我這個圓圈和藍色的應該是相關的數字。

根據前面兩個圖形中數之間的關係,想一想第三個圖形的括號裡應填什麼數。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①.15 ②.7 ③.60 20

①.6/2*3=9 12/2*5=30 3/2*10=15②.11+9=5*4 7+9=4*4 13+8=3*7③.

36/9*3=12 48/12*4=16 60/15*5=20

關於高數的函式極限,高數有關函式極限的

1,3,4是錯的。這題主要考察函式連續性及左右極限。關於極限,簡單的可以理解為 無限靠近而永遠不能到達。而連續可以理解為 沒有間斷點。某點極限存在的條件是 左極限 右極限,除此之外只能算左極限 右極限。高數有關函式極限的 第7題 將分子分母同時除以x,把無窮大化為無窮小即可求出極限 第8題 先將分子...

有關碧玉的成語,有關步數的成語

小家bai碧玉,指小戶人家du美麗的年輕女子。漢語zhi成語成dao 語解釋小家碧玉回 拼音 xi o ji b y 語法答 賓語 定語 情感色彩 褒義詞 反義詞 大家閨秀 名門淑女出處典故 樂府詩集 清商曲辭 碧玉歌二 碧玉小家女,不敢攀貴德 小家bai碧玉du 關於碧玉的解釋 zhi 萇弘化碧 ...

有理數的除法與有理數的乘法有什麼關係

除以乙個有理數就等於 乘以這個有理數的 倒數 同理乘以乙個有理數就等於除以這個有理數的倒數。注意0不可做分母 這個就是有理數的除法與有理數的乘法的基本關係,事實上它推廣到實數範圍 複數範圍也都是適用的。除法與乘法的關係 除以乙個有理數就等於乘以這個有理數的倒數,所以同理乘以乙個有理數就等於除以這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