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林採擷二年級上冊小作文好玩的玩具

2021-05-12 11:05:29 字數 2324 閱讀 1114

1樓:小易web前端

愛,不需要理由,卻完全是各種理由匯集下的產物,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堆積出來的厚重,即使從表面看似背道而馳,也無法掩蓋它本質上的美好。總有一天會告訴自己,那就是愛了。

父親坐在庭院中,靜靜得抽著煙,望著滿天閃爍的星星,嘆息著……月色如水水如天,在這靜寂的月夜晚裡,惟有菸頭的火星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還活著,還溫軟著……

想到自己的過錯,想到自己的無知,想到父親那時如此生氣,想到無數無數。那一輪瘦月踽踽獨行,我的淚忽然湧出來。做子女的,非沒能讓父母開心,非但沒能讓父母對自己放心點,反倒把自己叛逆的情緒對他們發洩的一乾二淨,反倒讓父母更加為自己擔心,不忍心看著自己就次墮落。

小學二年級詞林採擷,古代字。誰能解答一下? 70

2樓:天要下雨打雷起風雪

篆書來的。第乙個是「毛」,第二個是「知」。

詞林採擷一年級上冊答案40頁讀一讀寫一寫答案蜻蜓

3樓:悟能產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思考 收穫的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學習答題的基礎,掌握了才是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2年級詞林採擷第六頁猜一猜寫一寫答案

4樓:一起撩神劇

小朋友啊

你要把題目表達清楚完整一點啊

上傳你說的這第6頁的猜一猜的題目

沒有題目沒法回答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老山界我們決定要爬一座三十里高的瑤山,地圖上叫越城嶺,土名叫老山界.下午才動身,沿著山溝向上走.前面不知道為什麼走不動,等了好久才走了幾步,又要停下來等.

隊伍擠得緊緊的,站累了,就在路旁坐下來,等前頭喊著「走,走,走」,就站起來再走.滿望可以多走一段,可是走不了幾次又要停下來.天色晚了,肚子餓了,許多人煩得叫起來,罵起來.

我們偷了個空兒,跑到前面去.地勢漸漸更加陡起來.我們已經超過自己的縱隊,跑到「紅星」縱隊的尾巴上,恰好在轉彎地方發現路旁有一間房子,我們就進去歇一下.

這是一家瑤民,住著母女二人;男人大概是因為聽到過隊伍,照著習慣,到什麼地方去躲起來了.「大嫂,借你這裡歇歇腳兒.」「請到裡邊坐.

」她帶著些驚惶的神情說.隊伍還是極遲慢地向前行動.我們就跟瑤民攀談起來.

照我們一路上的經驗,不論是誰,不論他們開始怎樣怕我們,只要我們對他們說清楚了紅軍是什麼,沒有不變憂為喜,同我們十分親熱起來的.今天對瑤民,我們也要試一試.我們談到紅軍,談到苛捐雜稅,談到廣西軍閥禁止瑤民信仰自己的宗教,殘殺瑤民,談到她住在這裡的生活情形.

那女人哭起來了.她說她原來也有過地,但是漢人把他們從自己的地上趕跑了.現在住到這荒山上來,種人家的地,每年要繳特別重的租.

她說:「廣西的苛捐雜稅對瑤民特別重,廣西軍閥特別欺侮瑤民.你們紅軍早些來就好了,我們就不會吃這樣的苦了.

」她問我們餓了沒有.這一問正問中了我們的心事.她拿出僅有的一點公尺,放在房中間木頭架成的乙個灶上煮粥.

她對我們道歉,說沒有多的公尺,也沒有大鍋,要不就多煮些給部隊吃.我們給她錢,她不要.好容易來了乙個認識的同志,帶來一袋公尺,夠吃三天的糧食,雖然明知道前面糧食缺乏,我們還是把這整袋子公尺送給她.

她非常歡喜地接受了.部隊今天非夜裡行軍不可,她的房子和籬笆都是枯竹編成的,我們生怕有人拆下來當火把點,就寫了幾條標語,用公尺湯貼在外面顯眼的地方,告知我們的部隊不准拆籬笆當火把.我們問了瑤民,知道前面還有竹林,可以砍來作火把,就派人到前面竹林去準備.

粥吃起來十分香甜,因為確是餓了.我們也拿碗盛給瑤民母女吃.打聽前面的路程,知道前面有乙個地方叫雷公巖,很陡,上山三十里,下山十五裡,再前面才是塘坊邊.

我們現在還沒到山腳下呢.自己的隊伍來了,我們饒了些水給大家喝.一路前進,天黑了才到山腳,果然有許多竹林.

滿天都是星光,火把也亮起來了.從山腳向上望,只見火把排成許多「之」字形,一直連到天上,跟星光按起來,分不出是火把還是星星.達真是我生平沒見過的奇觀.

大家都知道這座山是怎樣地陡了,不由渾身緊張,前後呼喊起來,都想努一把力,好快些翻過山去.「不要掉隊呀!」「不要落後做烏龜呀!

」「我們頂著天啦!」大家聽了,哈哈地笑起來.在「之」字拐的路上一步一步地上去.

向上看,火把在頭頂上一點點排到天空;向下看,簡直是絕壁,火把照著人的臉,就在腳底下.走了半天,忽然前面又走不動了.傳來的話說,前面又有一段路在峭壁上,馬爬不上去.

又等了一點多鐘,傳下命令來說,就在這裡睡免明天一早登山.

2年級詞林採擷第六頁猜一猜答案

6樓:一起撩神劇

小朋友啊

你要把題目表達清楚完整一點啊

上傳你說的這第6頁的猜一猜的題目

沒有題目沒法回答呀。

二年級語文上冊課文什麼叫詞,二年級語文上冊課文什麼叫四字詞

詞語裡面包括 兩個字的詞語 三個字的詞語 四字詞語等 形成了乙個獨立的詞語,當然也包括四字成語 但是,詞語範圍大,成語範圍小,有區別 如果老師讓你找四字詞語,只要是四個字的,能獨立運用到句子中的,就行。就是四個字的詞語 成語 人教版二年級上冊語文四字詞語 天高雲淡 秋高氣爽 大雁南飛 山河壯美 層林...

二年級語文上冊,二年級上冊語文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高百尺,葉落歸根樹無根不長,人無志不立。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十年 樹木,百年 樹人 望採納,謝謝支援 新華書店吧 裡面的書全面點 應該會有的 沒有的話 可以像學校裡的圖書館訂書啊 圖書館一般都有剩下的一些書本吧 剛開學不久 應該還是有剩語文書的 二年級上冊語文 語文二年級上冊 教...

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古詩,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古詩

小學二年級 上冊 贈劉景文 蘇軾,山行 杜牧,回鄉偶書 賀知章,贈汪倫 李白 贈劉景文 蘇軾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山行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回鄉偶書 賀知章 離別家鄉歲月多,近來人事半消磨。唯有門前鏡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