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買了一套護膚品我給我媽媽了他生氣了是我做錯了嗎

2021-05-11 08:20:16 字數 2673 閱讀 5659

1樓:藍色狂想

你錯了,接受的禮物不可以轉贈他人,這是對人不重視的表現,那是你媽不是他媽,你別混為一談弄成不見外!

2樓:欣然

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明你的男朋友還年輕不成熟,當然,他生氣也不是沒有根據,因為,他給你買的護膚品,是他精心為你準備的,你卻轉身送給了媽媽,雖然媽媽是你最親的人,你沒有做錯,說明你是乙個孝順的孩子,但是,你站在男朋友的角度想想,他送你禮物是討你歡心,你反而送給媽媽,他就認為你不喜歡這件禮物,這樣就傷了他的心,所以,在送給媽媽前,你應該給男朋友說一聲,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你不是不喜歡而是孝順,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3樓:

首先你要弄明白他為什麼生氣,是因為你覺得護膚品好才送你媽媽,還是因為你覺得護膚品不好才送給你媽媽,這有很大的區別,你要記住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彼此理解,彼此包容,遇到問題一定要多溝通,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情

4樓:莫小咒牽

老實講,最好的處理辦法你應該先和男朋友商量下的,畢竟禮物可能人家花了心血送你的。

5樓:白馬嘯西風

這樣容易讓你男朋友誤會,你不喜歡他送的禮物。

6樓:

這個跟那個沒有關係,只是男朋友給你買的,你沒有商量就給你媽媽了,當然他有點生氣了,解釋一下就好了。

7樓:大眼妹安寶

一般人都會有點落差吧,只是心裡不好過而已,但不至於生氣吧,說明心胸不大。

8樓:

一件事不能決定乙個人的性格,他可能就是覺得這是給你買的,你轉手就給了你媽媽用,會讓他覺得是不好用還是別的原因,所以才生氣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把你送的禮物,轉手給了他爸,你高興嗎

10樓:

你可以跟他解釋一下,

就說那套化妝我用著不太適合,說給了媽媽用了,說是他給你買的,媽媽還挺高興的。

下次再有這事,你還是先和他商量一下吧!

11樓:添宇好個秋

你並沒有做錯,是你男朋友有一些小氣的。實際上已經送給你的東西,你有權利決定怎麼樣去處理這樣東西?

12樓:厹朝雨

他還是有點不成熟,很多人都犯這個病,但病不大,下次記得先和他商量商量吧

13樓:秘澤

送給你的東西,你就可以自由支配,

我男朋友給我媽買了一套護膚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她取綠豆大小的護膚品塗在手腕內側或者耳後進行測敏,15分鐘後沒有不適症狀就沒事

男朋友七夕給我買了一套護膚品,我還很感動,感覺要好幾百吧!沒想到我查了那套護膚品才30多塊錢,5瓶

15樓:開又藍

真他媽的,敢幹這樣的事。**數量多少不代表什麼。最主要是7元左右一瓶的護膚品是真貨還是次品,次品的話會**過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知道這種男人背地裡就是這種人,三思吧。

17樓:

這也的確是太便宜了點

乾脆退給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最近有點兒捉襟見肘吧,或者他不知道你用的系列產品是什麼價位,可以平常交流中多引導

男朋友總是無意把以為我不用的護膚品或者其他東西直接帶回去給他媽媽了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朋友總是無

抄意把以為你不用的護膚品襲或者其bai他東西直接帶回去du給他媽媽了,這種行為你zhi得制止,不能讓他dao繼續這樣胡做非為

因為他這樣做表面是節約,不想浪費。既省了錢,也盡了孝心但事實上他這樣做是忤逆不孝,有道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說的就是自己不喜歡或不能用的的東東西不能拿來送給別人。這其實就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尤其是對老人,這就是典型的有了媳婦忘了娘的忤逆子

所以你一定要給這個男人說清楚,要是老人需要,不能用你不用了或用過的。直接給老人買新的。這樣才算有孝心,不然會折壽的

對老人不要太苛刻,因為我們自己以後也同樣會老!

20樓:哈我是傻瓜

額,這你得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了,而且膚護品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萬一他媽媽用了出問題,他還得說是你害的,那你們的感情就不那麼穩定了,事情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21樓:zh守

如果是無意你也就不必計較了,因為她怕浪費掉可惜。另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或許他會給你重新買的。

如果他這樣做你心裡覺得不舒服,你也可以直接和他說明,別憋在心裡造成心理障礙,影響兩人的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必須跟你男朋友鄭重的嚴重的好好談一談。不管是有意無意,都挺版不好的。沒有經過你的允權許就直接拿走,讓你真的很不舒服,就是覺得怪怪的。

他若是想送給媽媽,也是可以買來送他媽媽的,直接拿走,挺不好的。最起碼拿走之前也要告知下女朋友這個事情。

23樓:鹿野小花

這樣很不好,很節省但是感覺很摳門。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都沒有問問你啊

叔叔從南韓給我買了一套護膚品但是上面全是韓文我不認識所以麻煩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各類的中文意

自己去滬江小d或者金山詞霸拍照翻譯 首先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一查便知了 買了乙個南韓化妝品 但不認識上面的子 誰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買了護膚品,上面全是韓文,我想把它翻譯成中文怎麼翻譯?拍個特別清晰的 然後去用 翻譯或者在知道上問個明白人。mylove南韓化妝品翻譯成中,中文 拍個 上傳,我幫你翻譯...

求一套護膚品

美眉你還沒告訴我們你幾歲,不過跟據你 的描述你 缺水的話光靠外塗抹效果沒那麼理想,早上起床後要先喝一杯溫水補充頭天晚上睡覺時所流失的水份,它還能潤潤腸胃。平時要多吃瓜果蔬菜,特別是夏天來了要多喝水。洗面奶你可以用雅芳碳洗顏,有了它去黑頭效果事半功成 很便宜的啦原價45六月打折才15塊 面部有乾紋 細...

尋求一套適合我的護膚品

這樣看來,我推薦你最好用薇姿的補水系列,效果很好尤其是礦物保濕霜,不要用化妝水,用薇姿的噴霧會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想要補水,光靠化妝品是不行的。每天要攝入至少1000毫公升的水而且要時常做水膜 做水膜很簡單,比如你買一瓶好的礦泉水 本人用依雲 倒在乾淨的小盆裡,把 紙浸泡在裡面,然後再貼在臉上,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