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的

2021-05-10 06:11:29 字數 2992 閱讀 7146

1樓:go微笑的柚子

雅狐 主要做小型號的音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上面不是寫著呢麼 yafox

cambridge soundworks這個音響牌子有沒有人知道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的pc-works音箱,最常見的是2.1的,白色塑料箱子,電源介面卡12v直流,聲音很不錯,97/98年那陣的,當時要三百多塊,一個普通人大半個月的工資。這個箱子如果供電不行音質會非常明顯的變差,功放ic是飛利浦的tda多少多少,忘記了。

4樓:macro喵

美國劍橋音箱!1988 年,傳奇人物hery kloss 建立了cambridge soundworks。作為全球知名的音響創新者形象,在成立之初,cambridge soundworks就以明顯低於大多數競爭者的**為消費者提供了極精彩的產品。

現在已經給創新收購了很久了!能擁有劍橋音箱的最好保養好~~好音箱太難得了!

5樓:哇沙比

我也有一套,音質超好,以至其他音箱都不能接受,所以一直聽了19年,我今年才34歲。

6樓:

劍橋揚聲器,在美國有70年的歷史。體積小,音質一流

7樓:優選互聯

cambridge soundworks中文一般翻譯成劍橋音響,這是一家有著70多年高檔揚聲器開發經驗的美國企業,2023年,被創新正式併購,成為創新的旗下品牌。pcworks 2.1的設計出自劍橋,2023年進入國內市場,引起巨大轟動,它完全改寫了多**音箱行業的產品結構,時至今日,2.

1音箱仍舊是市場主流。也就是說2.1音箱就是由cambridge soundworks開創的,如果你的是那一款音箱,你就賺大了。

雖不知道你的音響是什麼型號的,但是單就品牌而言它的效果強大自然是情理中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啦,或者把它翻譯成中文即可

有沒有人知道oasispeaker 這個音響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就是深圳鴻盈電子****的音響牌子,不過最好買漫步者的,效果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推薦飛利普的,其實牌子無所謂的,只要價位相似的都差不多

有沒有人知道laus這個音響牌子的?這音響到底怎樣?家裡2023年買電腦配的laus音響,現在聽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laus就是三諾音箱中的一個系列,三諾音箱是個挺普通的國產音箱品牌,總部位於中國深圳,主攻中低端領域,尤其是電腦音箱領域一直做得很用心。一般家用足已!

12樓:狗磊鐵粉

今天在朋友家 看到他的破音響音質立體感非常好 查了一下名字 這音響音質不亞於bose哈曼卡頓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山寨雜牌,只能說你對聲音的要求比較低。

有沒有人知道 a|x 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阿?

14樓:我是誰

|a|x全稱是armani exchange,是國際品牌阿瑪尼(armani)旗下副牌。

a|x (armani exchange) 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年輕時尚的潮流一族,通過輕鬆的風格與舒適低調的奢華,體現獨特魅力,設計上也更加前衛大膽。

作為阿瑪尼 (armani) 旗下最年輕的的休閒運動品牌,於2023年在美國成立,a|x (armani exchange) 有著親民的**和舒適的設計風格。

a/x armani exchange的牛仔系列產品與傳統的牛仔品牌不同,完全不以休閒為主打,而是用明彰優雅,暗藏**的表達來展現穿著者的與眾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exchange,和阿瑪尼jeans同為阿瑪尼4線1 armani prive——高階定**,優雅的阿瑪尼高定2 giorgio armani——高階成衣 (包含男**,是阿瑪尼正裝中最貴的一個系列)3 armani collezioni——成衣(為高階白領推出的系列,**比ga便宜25%左右 4.emporio armani——成衣 (阿瑪尼的年輕系列,**普遍在2500-15000之間5。aj armani j休閒服及牛仔服(阿瑪尼旗下的牛仔系列,很少看出是阿瑪尼的風格6.

a/x armani exchange——休閒服(阿瑪尼的貼牌系列,目前是新加坡的品牌公司負責,完全沒有阿瑪尼的設計風格,完全是貼牌設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 休閒系列

armani有ea(成衣)、aj(牛仔)、ax(休閒)

請問下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音箱嗎?十分感謝!

17樓:暮夏

phoenix,鳳凰?找到了一些phoenix麥克風資訊,沒有相關音箱資訊。

小廠商音響品牌,

國外音訊技術相對國內來說,優勢比較明顯,國外很多品牌在國內使用廣泛,天朗,jbl,audiofocus,hh音箱,樂富豪等等

戶外娛樂演出音箱可以看看線陣列,audiofocus音箱,樂富豪音箱室內會議室,報告廳可以看看,英國hh音箱,西班牙ecler音箱,jbl

audiofocus音箱

這套音響電視是什麼牌子的,有人知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牌子。以前沒有聽過這個牌子,最好自己聽聽實際的音響效果。自己認為效果好,就是好牌子,效果不好,就是不好的牌子。

因為,音響電視不是最近才有的,十幾二十年前就有了,較出名的牌子,就是索尼、東芝、惠普、山水、松下、三洋等牌子。其它就算不上什麼名牌了,所以,假如是其它不知名的牌子,主要是看其外觀,聽其效果,別無其它選擇了。

19樓:琦詩苼

怎麼回答。?連個圖都沒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藍芽音響

雅狐 主要做小型號的音箱 那上面不是寫著呢麼 yafox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迷你藍芽音響 x2000 bluetooth speaker 看不太清楚呀。嘿嘿,我手上有一個聲繆斯迷你車載藍芽語音通話音箱,放車裡聽 音質不錯。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這是什麼牌子的藍芽音響?某國產雜牌子藍芽音箱 weik...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圖案,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

看不懂這是什麼圖案,不過這另墜看起來很漂亮,呈色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上乙個己經答過,不再重複。個人拙見,請參考。玉很一般,雕工很一般!emmmm,在我看來,好像是乙個小孩站著的,手裡抱著東西。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你這兩塊兒看起來就是古董,他應該是乙個好東西,他們的意思...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logo的眼鏡是什麼牌子的啊?logo是金色

是gentlemonster,不是ga。南韓的牌子,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帶過火起來的 阿瑪尼,gi io armani gi io armani logo像翅膀類似樣子的太陽眼鏡,是什麼拍牌子呢?有 這個品牌叫gentlemonster。現在的眼鏡不管是品牌 材質都是多種多樣。一副好看的眼鏡不僅只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