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不能跟什麼一起吃,豬排骨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2021-05-10 00:55:45 字數 1264 閱讀 5243

1樓:

不宜與含有草酸和鞣酸的蔬菜同吃,比如:菠菜、韭菜、茶水等,否則影響人體對排骨營養成分的吸收。

此外,由於排骨中含有油脂,不宜與生冷的水果同吃,所以飯後不要立即吃水果。

2樓:狐假虎威

首先,就是田螺,排骨和田螺一起吃會產生脫髮,還有就是對腸胃會產生傷害。很多時候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可能就會不注意,不管什麼都亂吃,而且有的時候去飯店吃飯,或者家裡有客人會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菜,所以可能就會吃到可能會發生相剋的食物。像我們經常去飯店吃飯可能就會吃到排骨和田螺,如果遇到這兩個在一起,一定不要一起吃,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造成脫髮,腸胃不好。

其次,排骨不可以和烏梅一起吃,那樣會造成中毒。把排骨和烏梅一起吃,這樣的情況可能不會很容易發生,大人一般不會把排骨和烏梅一起吃,但是小孩子可能就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所以在平時吃排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和烏梅一起吃,這樣會發生中毒,如果在一起吃了,一定要立刻馬上去醫院。

最後,排骨不可以和鯽魚一起吃,會發生滯氣的狀況。通常可能會覺得排骨很補,然後鯽魚也是很補,所以兩個在一起吃就4會更補了,其實並不是這樣,兩個在一起吃可能會對自己造成滯氣,我們都知道滯氣是很難受的,所以下次吃這兩種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

排骨營養很高,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和可以在一起吃的吃,相剋的一定不能吃。

豬排骨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豬排骨不能和竹筍一起吃,同食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

豬排骨不能和苦瓜一起吃,同食會形成草酸鈣,阻礙鈣的吸收。

豬排骨不能和烏梅、可樂一起吃,同食會干擾人體對鈣的吸收,導致營養的流失。

4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忌與鵪鶉、鴿肉、鯽魚、菱角、黃豆、蕨菜、桔梗、烏梅、百合、巴豆、大黃、黃連、牛肉、驢肉、羊肝等同食

5樓:庫逸

基本上都可以的吧,不用這麼在意

排骨究竟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同吃

大排骨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6樓:enjoy番茄醬

豬小排+鯽魚:影響營養素的吸收

豬小排+烏梅:影響營養素的吸收

豬小排+苦瓜:形成草酸鈣阻礙鈣的吸收

豬小排+竹筍:影響鈣的吸收

7樓:恕顏

吃酸的,會影響大骨的鈣質吸收,希望對你有幫助

排骨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排骨給什麼在一起煮最好,排骨跟什麼一起煮最好吃。

東北名菜 排骨燉豆角。蓮藕排骨湯 特點 養顏抗老,活血潤膚 材料 蓮藕500克,排骨400克,章魚幹2片,老薑3片,水3500毫公升。調味料 鹽適量 做法 1 將章魚幹先泡溫水20分鐘。2 將蓮藕去皮,以刀背拍過後切片備用。3 將排骨熬燙後備用。4 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水中,以中火煮1.5小時後熄火,...

紅酒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紅酒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紅酒不能和海鮮 醋一起吃的,當菜餚中有太多辣椒和椰漿時,避免搭配葡萄酒。紅酒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紅酒不能跟什麼一起吃?紅酒和什麼不能一起吃或飲用。謝謝解答 咖啡 茶與紅酒一起飲用會降低人體對鐵的吸收。海藻 黑木耳 豬肝與紅酒一起食用,同樣不利於人體對鐵的吸收。紅酒與雪碧一起喝容易傷害腦 酒加上飲料是什...

花甲跟什麼不能一起吃,花甲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花甲不能和田螺 甘草一起吃 花甲 田螺 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胡荽解毒。花甲 甘草 忌同食。花甲可以與韭菜 槐花 青黛 百合等一起吃 花甲肉 韭菜 炒食,可治肺結核 潮熱 陰虛盜汗。花甲粉 槐花 可治鼻出血 牙齦出血 出血性紫癜等。花甲肉 青黛 可治慢性支氣管炎。花甲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花甲和什麼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