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連線錯誤691,但是Wifi卻正常上網。打了電話給

2021-05-09 20:27:40 字數 1000 閱讀 513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上網錯誤691原因:

1.域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上網錯誤**691解決方法:

1. 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 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4. 帳號被他人盜用:在寬頻帳號沒有繫結之前,adsl使用者的帳號經常會被他人盜用。一旦adsl寬頻帳號被他人使用,再次撥號時,系統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5.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

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只需將電腦、model調變解調器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當電腦上安裝兩塊本地網絡卡並且同時啟用時。導致mac地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2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91”是由賬號密碼輸入錯誤或欠費所導致,如您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一、請先確認寬頻是否欠費或到期,如有**手機,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停機、暫停、拆機,如存在以上情況,請續費或繳清欠費後再試;

二、請嘗試重新輸入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或重建寬頻連線。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691什麼意思,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朋友,你好,如果寬頻連線出現錯誤指示691,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原因 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錯誤 重新填寫。第二個原因 寬頻機房的埠出現問題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一般這樣要打 給網路 商,讓他們調節埠或者重做資料報。第三個原因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所...

寬頻不能連線提示691或,寬頻不能連線 提示691或

寬頻使用者名或密碼錯誤,打10000按1安2叫電信的人員重新整理下密碼 你下個寬頻我世界試試 不是網線有問題就是路由器的問題 我查了一下 error 720 問題 撥號網路無法協調網路中伺服器的協議設定原因 adsl isp伺服器故障,非正常關機造成網路協議出錯解決 致電isp詢問,刪除所有網路元件...

電腦寬頻連線錯誤651怎麼解決,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51提示是怎麼回事?

一 原因 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 網線故障 modem故障 網絡卡故障 modem本身設定 網路運營商問題 五種情況。二 解決辦法 1 首先考慮網絡卡驅動問題,這個問題比較常見,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 屬性,如下圖所示 2 在計算機屬性頁面選擇 裝置管理器 進入 3 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