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寬頻出現,電腦連線寬頻出現

2022-03-27 15:14:38 字數 5819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寬頻連線提示錯誤<691>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需補交欠費,重新申請開通)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需要檢查:貓,路由器,網絡卡,網線是否連線正常,有無硬體故障)

首先,你可以刪除寬頻連線.重新建立乙個.然後重新輸入聯通給你的登入賬號和密碼

第二點 你的**或寬頻到期欠費,清去補交所欠費用,申請重新開通聯網,

第三點 伺服器就是網路提供商(**局)那邊的問題了~ 你可以撥打客服或者直接找當地營業廳諮詢(記得帶著自己寬頻賬號 以及身份證等)

第四點 硬體故障指你的貓或者網線之類(你可以去你朋友家試試用你賬號密碼能否登陸)

錯誤691(由於域上的客戶名或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通過後台支撐系統查詢客戶寬頻賬號狀態:正常、欠費停機等:

(1)如果欠費停機,則向客戶說明欠費情況;

(2)如果賬號狀態正常,則轉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二:通過後台支撐系統查詢客戶提供賬號與密碼是否正確

(1)如果客戶提供賬號密碼不正確,(幫助客戶修改賬戶和密碼)則告知客戶正確密 碼,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

(2)如果客戶提供賬號密碼正確,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三:查詢賬號與埠繫結資料是否正確:

(1) 如果繫結資料有錯,則請後台協助處理;

(2)如果繫結資料正確,則進入下一步處理;

步驟四:經過查詢局端裝置正常,可能電腦客戶端軟體故障,客戶重灌客戶端軟體;

步驟五:如果重灌客戶端軟體後正常,則故障處理完成;如果不正常,建議客戶重灌網絡卡驅動、恢復系統。

祝順利,如有幫助,還望及時採納.

2樓:煩雨

691一般是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提示

電腦連線寬頻出現691錯誤

3樓:年昆銳仝霽

錯誤691是因為你的帳號或者密碼輸入錯誤了,在連入寬頻的時候不能夠認證,所以出現了這個錯誤,不能上網。

4樓:在恨真後麗

貓和電腦重起之後還是不好使,就直接報修就可以了,讓機房重新連線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最晚二十四個小時之內就可以解決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5樓:如l影隨行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賬號密碼輸入有誤;

2、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3、**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4、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5、硬體故障。

賬號密碼輸入有誤解決方式:

1、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網路連線」頁面,雙擊開啟「寬頻連線」。

5、在開啟的「連線 寬頻連線」對話方塊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四點完全可以導致寬頻錯誤691.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如果發現了寬頻錯誤691,我給大家推薦下面的方法,然後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

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寬頻服務商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你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此帳號的人數。

4、乙個帳號最好只在你**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5、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你的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這種情況你只需將電腦、model數據機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頻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7樓:匿名使用者

691指的是遠端計算機沒有響應,就是說你的計算機跟網路伺服器的聯絡沒有回答,不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原因,因為如果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原因的話,會直接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是:你的貓沒有跟網路連線成功,你首先檢查一下你的**還通不通,如果不同說明線路斷線了,如果**正常,說明網路伺服器有問題,你可以撥打服務商的服務**讓他們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錯誤,也可能欠費停機。或有人盜用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運營商的**,寬頻故障申告很快就能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吧:不單純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因為欠費寬頻帳號被運營商停機就會出現691;2.

帳號和密碼輸入不正確,重新輸入試試;3.如果運營商對你的寬頻賬號做了上網終端數量限制,此時一台計算機連線上之後另外一台再連線有時也會出現691錯誤**的;4.繫結較驗錯誤,運營商一般會將使用者的帳號和對應的機房裝置埠做繫結,更換了地方無法使用,就會出現691錯誤;我們普通使用者無法判斷具體是以上哪種原因造成的691錯誤,但運營商客服可以通過系統檢視到具體是哪種原因造成,你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檢視區分並處理的,這種691錯誤一般是他們可以直接處理好的

電腦連線網路的時候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20

11樓:晚霞裡的蒲公英

電腦連線網路提示錯誤691的意思是: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拓展資料

一般出現在adslpppoe過程中,pppoe是point to point protocol over ethernet的簡稱,可以使乙太網的主機通過乙個簡單的橋接裝置連到乙個遠端的接入集中器上。通過pppoe協議,遠端接入裝置能夠實現對每個接入使用者的控制和計費。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一是你忘了自己的帳號和密碼,估計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就是伺服器將你的帳號給封了,你的網路是哪兒的,你就聯絡哪兒,如:你是聯通的,你就找聯通方面。

13樓:

屬於寬頻連線錯誤問題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可以給寬頻客服打**解決

14樓:kenny水瓶

提示網域名稱/密碼錯誤,重啟下機器就好了

請問寬頻連線錯誤**691應該怎麼解決

15樓:

1.可以嘗試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乙個新連線,檢查是否欠費。

4.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就直接拔掉網線或者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解決辦法是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或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

16樓:

1、錯誤619: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出現這個問題有4種原因。

3、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直接拔掉網線或者直接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的寬頻連線錯誤提示619,解決辦法為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如果還不行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就行了。

4、系統軟體問題導致寬頻連線錯誤691,,一般重新建立乙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點開網路中心,選擇新建寬頻連線。

6、查詢是否欠費,如欠費補繳費用後即可正常上網。

1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18樓:釋涵菡母艾

估計你裝的是乙個1m的寬頻,電信暗地裡做了限制的,1m只給你一台電腦用,你安裝了路由器也沒用,因為電信壓根沒給你開,也有個別2m以上的也有這種情況,只給你一台電腦用,你去電信反應一下。望採納,謝謝

19樓:厙瑩多雁

檢查你的寬頻賬號

和密碼都是不是輸入對了。還有可能就是電信那邊出錯了,他們繫結你的賬號的網管裝置出了問題,打**給他們要他們給你重新邦定就可以了。

20樓:

這個快樂的連線錯誤**,661的話,應該是找不到裝置,也就是網路不通的情況吧,這個的話,我需要他們進行一些

21樓:邯鄲成成

簡單的地說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或者欠費,但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這兩個。

比如:691錯誤:有可能是寬頻機房埠掛死;

也可以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乙個新連線也能解決。 系統中毒有時候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

線路它混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也許你家曾有過寬頻,但是舊線沒有拆除在機房內又重新打了一根新線,這樣兩個埠同時起作用, 有時候也會出現691。

本人是聯通公司寬頻維護經理,這種情況都遇到過,供您參考。

22樓:知識慧

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或者欠費。

解決辦法:

所以出現691錯誤碼時應該確認下是不是欠費了,如果沒有欠費,可以改一下寬頻密碼來解決

1、 上網賬號(寬頻使用者名)或密碼輸入錯誤導致:

首先請找出上網賬號和密碼,核對並重新輸入一次,如果忘記密碼可通過10086重置和修改。

2、 寬頻到期:

請確認寬頻是否到期,及時續費即可。

3、 如果還是錯誤提示691,請撥打人工客服諮詢。

寬頻連線出現錯誤**691、什麼意思?

23樓:如l影隨行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的意思: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賬號密碼輸入有誤;

2、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3、**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4、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5、硬體故障。

賬號密碼輸入有誤解決方式:

1、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網路連線」頁面,雙擊開啟「寬頻連線」。

5、在開啟的「連線 寬頻連線」對話方塊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寬頻連線 本地連線好了為什麼連不上寬頻,出現錯誤678

寬頻連線 本地連線好了為什麼連不上寬頻,出現錯誤 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 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步驟二 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1 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 如果故...

移動寬頻出現錯誤629怎麼辦,寬頻連線時提示629錯誤,是什麼原因?

1 檢查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雙擊桌面的寬頻連線,開啟介面,重新輸入一遍,注意是否開啟了大小寫功能,錯誤的賬號和密碼也會引起629錯誤。2 檢查網線是否損壞。網路不通也能造成這樣的錯誤提示,先看看網線水晶頭是否出現故障,線路是否老化。3 更換調製調解器 調製調解器,就是日常生活中常說的貓,一般調製調...

台式電腦寬頻出現錯誤651怎麼辦

這個一般是貓裝置或線路故障導致,處理方式如下 1 如果貓燈dsl link再閃爍則是貓或者線路問題。2 如果貓燈正常問問使用者是否接路由器,看看本地連線是否是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還是不行那麼請把電腦和貓都關掉燈十分鐘左右再開一般都可以解決。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