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角落》中王瑤,是怎麼成為預言家的

2021-05-09 14:33:05 字數 1874 閱讀 1389

1樓:尕軋

王瑤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時候就直接指明朱朝陽就是殺害朱晶晶的**,而且也是第乙個察覺出自己的弟弟出事了

2樓:明媚說娛樂

王瑤覺得女兒朱晶晶的死絕對不是意外,她懷疑的物件是女兒同父異母的哥哥朱朝陽。

3樓:歧山蘭

她是憑藉女人的第一直覺吧,認為誰害了她的孩子,還有弟弟,然後確實成真了。

4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知道《隱秘的角落》裡面王瑤一直是乙個特殊的存在,可以說她這個角色的存在是非常的有意義的,人們也都說王瑤是乙個預言家。

一、王瑤第一反應就是正確的。看過這部劇的人都知道,王瑤自從自己的女兒在少年宮墜樓了之後,大家都覺得她的神經變得有些不正常了,她就是因為自己在看少年宮的監控的時候,突然發現朱朝陽的身影,所以就懷疑自己的女兒就是被朱朝陽殺死。當時人們都覺得她就是因為神經有些不正常了,所以才到處血口噴人的,但是到後面我們才知道王瑤其實就是乙個預言家,她說的都是正確的。

二、王瑤從朱朝陽的眼神和言語之中感覺不對勁。還有王瑤去朱朝陽的家的樓下等朱朝陽的時候,他就從朱朝陽的眼神和那些話語之中就判斷出朝陽很不對勁,她覺得朱朝陽在躲著他,朱朝陽肯定是幹了什麼虧心的事所以才躲著他,說話也吞吞吐吐的。不得不說王瑤這一點真的是非常的厲害了,她能夠從別人的神情話語之中就感覺說這個人不對勁,可以說她就是乙個小預言家。

三、王瑤的第六感和直覺特別的準確。還有在最後面朱朝陽幫助王瑤隱瞞了他的弟弟綁架他的事實,王瑤剛開始的時候還是非常的感謝的,但是等她冷靜下來,她就忽然感覺這事不對勁,為什麼住朝陽會幫助自己呢?這裡面肯定有貓膩兒。

所以我們不得不佩服王瑤的第六感和直覺是非常的準確的,她可以說從頭至尾就是乙個預言家,她說的話最後都得到了印證。

《隱秘的角落》裡有哪幾處隱藏的劇情?

5樓:可樂愛喝可樂

看過《隱秘的角落》這個網劇的人其實都知道,在這部網劇中有很多隱藏的劇情。比如說普普的弟弟,還有就是朱晶晶的死以及普普的來歷。

一、普普的來歷。大家在看《隱秘的角落》的時候,很多人第一眼就被普普這個小女孩兒給吸引了,大家都會覺得這個小女孩兒真的是特別的懂事,特別的成熟,完全超過了她的年齡範圍的那種感覺,給人感覺就像乙個大人一般心思熟慮。我們都知道,只有經歷過很多磨難的人,心理年齡才會非常的成熟。

這也就是其中的乙個隱藏劇情,普普肯定是在非常不好的環境下長大的,這也促使她從小就那麼懂事,那麼會察言觀色,那麼會為他人著想。

二、朱晶晶的死朱晶晶的死這個隱藏劇情,其實大家也都知道了。她在當時從窗台跌下去的時候,並沒有直接掉到地上,而是掛在花台上,朱朝陽在她跌落下去的時候,趕忙就往窗台看,我們可以發現他看的時間特別長,如果出現朱晶晶當場就掉下去的話,他肯定會被陳警官看到的,但是沒有。這就是乙個隱藏劇情,當時朱晶晶並沒有立刻掉下去,而朱朝陽就是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她掉下去而已,可以說是非常的可怕。

三、普普的弟弟。普普的弟弟其實也是乙個隱藏的劇情,大家從頭到尾都沒有真實的經過到他的弟弟,唯一一次還是在普普的幻想中。在她的幻想中,我們可以看到弟弟和早逝的父母在一起,渾身都閃爍著白光,這種白光特別像那種天國照射來的,所以這個隱藏劇情就是普普的弟弟其實早已死去,普普想要30萬不是為了弟弟,而是為了自己而已。

6樓:

普普的來歷。大家第一眼就被普普吸引,特別的懂事成熟,超過她年齡的範疇。一般只有經歷過很多磨難的人,心理才會特別成熟。這也是其中的乙個隱藏劇情。

7樓:生鏽的槍花

朱晶晶墜樓那個事件,最後揭開真相,朱晶晶並沒有直接摔下樓,而是掛在了窗戶上,但是朝陽並沒有救她,間接導致朱晶晶墜樓死亡。

8樓:讖述社會

小女孩到底死沒死。因為從最後來看的話,我們也不知道小女孩到底有沒有得哮喘而死。

豆瓣評分9 2的《隱秘的角落》,到底是劇本好還是演員好

一 好劇本 好演員才是出現精品劇的根本,缺了哪個都不行。按照娛樂圈的說法一部劇的爆紅七分靠基礎三分靠運氣,看過 隱秘的角落 的人都會承認,這部劇是把基礎的七分做到了頂峰,在演員的選擇上劇組沒有挑選所謂的流量明星,而是選擇了有部分群眾基礎但不咋能帶動收視率的影帝秦昊和王景春,別覺得倆人在劇裡是配角無關...

王俊凱是怎麼成明星,王俊凱是如何成為明星的?

當初公司剛成立,在重慶選練習生,去了小凱的小學,那是他剛上廁所回來,被看重了,然後進入tf家族當練習生。後來由於看不到希望,很多練習生都選擇退出了。小凱默默堅持了下來,憑著努力和天賦就這麼一路走過來。他身上的那股韌性應該是他成功的最大原因吧。有種東西叫後台 有種東西叫人民幣 樓主你好 我聽我同學說過...

DOTA中的斧王怎麼玩的,技能是如何加點的

技能加點 313134311黃點42222黃點。技能介紹 狂戰士的怒吼e 真正的王者之吼,來自地獄的咆哮。是完美的控制技能。戰鬥飢渴r 非常好用的削弱技能,中期可以令對方英雄相當於沒有氣血的自動回覆,還可以很好的壓制貧血英雄。反擊螺旋x 斧王的招牌技能,盡顯其霸者的不可侵犯,令一切敢於接近斧王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