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計有王晨正的是哪一期,王晨正是變形計中的第幾期呀?

2021-03-04 08:05:47 字數 1830 閱讀 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季青春契約 20140623 20140630 20140707

王晨正是變形計中的第幾期呀?

2樓:mei_陳先生

《變形計》中的「西安街頭霸王」便是王晨正,他是乙個典範的暴力叛逆的青年,不僅毆打編導和導演,還毆打交換家庭的老爺爺。在王晨正的世界裡,什麼都是用拳頭和暴力解決,他很自豪自己打架從來都不會輸。

即使王晨正一直都是用暴力解決問題,但是王晨正內心還是充滿正義的孩子,為了爺爺和小狗願意留下來,還願意承擔自己的過錯,也是乙個敢作敢為的青年。

通過變形,他最後變啦,變的連他父母都驚訝,爺爺腿疼去醫院看病買藥卻讓他痛苦,因為沒錢,他最後決定把自己的金項鍊給當了換錢。後來,從學校跑出來撞見爺爺他淚流滿面,主動去幫爺爺提揹簍,沒有了爆脾氣,學會溫柔待人。臨走時他竟然給他新爺爺磕了頭!

7月14日晚,湖南衛視《變形計》第九季正式起航,在剛剛結束的第八季中,來自城市的幾位主人公給觀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在變形成功後的場景更是催人淚下,不少網友希望能再次看到變形少年登陸湖南衛視綜藝節目。

據最新訊息,7月12日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將迎來變形計的兩位城市主人公王晨正和廖洪毅。而在另一邊,第五季大熱主人公易虎臣和第八季主人公高澤文默契合拍,共同完成了一部網路自製劇。

變形計的觀眾都知道,作為第八季第一期和最後一期的兩位城市主人公,廖洪毅是一位來自山西酷愛酒吧夜場的成熟****哥。節目中的他經常與小夥伴何俊鵬發生衝突,但總的來看還算比較懂事。在參與變形的30天中,廖洪毅仍舊是大變身,成為了懂事的孩子。

通過第八季播出後的微博互動,易虎臣和高澤文兩人成為了好朋友。15歲深圳少年易虎臣,成績不差卻放棄中考。他在初三這年開影視公司、數碼**、蘋果直營店,同時做慈善拍網路劇、參寫書序。

而此前他還是電視上由壞學生變形乖孩子的好榜樣。一切始於那場被**社會期待的「變形」。

成功人士是一部搞笑網路劇,10月底左右推出。在7月14日的微博回覆中,易虎臣說:澤文童鞋鏡頭感很棒喲。

@-李遠鵬:今天拍攝好累呀。高澤文和愛爾蘭別克同學拍攝的時候都很認真。

3樓:忘川允宸

王晨正參加了變形計第八季第十期。

城市主人公:王晨正 張贏天農村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契約 和張贏天

變形記王晨正是哪一期

5樓:加比爾七手八腳

6月30日湖南衛視第八季變形計《青春契約》第二集,感動繼續。

6樓:愛擼狗輾創

變形記第八季第四期,也就是最近一期

變形計王晨正那一期發生了什麼,怎麼這麼火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王晨正這期這麼火的原因是,主人公王晨正的暴.力程度儼然超越了史上所有的主人公,暴.力指數是史上最強的,毆打編導,網友都說編導每次都被打好可憐,一起參加變形.

的小夥伴張贏天也挨了不少打,但是他的成功變形也給了觀眾們很大的驚喜,所以這麼受歡迎。王晨正今年還拍了校園勵志電影《誰的青春不叛逆》,和變形記裡面的其他小夥伴一起,非常期待他們的首次觸電呢。

8樓:——似笶非哭

他人品不錯 然後播出前他說他喜歡張杰 又在節目裡唱過張杰不少歌 所以張杰大部分粉絲都去看了 也很支援他

王晨正變形計是哪一期

9樓:下個路口見

6月30日湖南衛視第八季變形計《青春契約

10樓:雙簧蛋丹

第8季《青春契約》主人公

變形計王晨正在哪一期,王晨正是變形計中的第幾期呀?

2014 6 23和6月30日 的這兩期 王晨正是變形計中的第幾期呀?王晨正參加了變形計第八季第十期。城市主人公 王晨正 張贏天農村 青春契約 和張贏天 湖南衛視變形計主人公是王晨正和張贏天是那一期節目 在芒果臺 可以找到的不用非找哪一期 青春契約 貌似是這個主題 2014年6月23日 變形計王晨正...

極限挑戰哪一期王自健黃渤被放在島上

在 極限挑戰第一季 第八期 2015 08 02 迷失青島 極限挑戰 中,王自健沒有被放在島上。和黃渤一起被放在島上的是黃磊。被綁人質是黃磊 黃渤,被放在荒島上,最後被張藝興 王迅 羅志祥 孫紅雷解救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迷失青島 嘉賓介紹 1 黃渤 1974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 中國內地男演員...

天天向上有一期是周杰倫來的,是哪一期

2010 09 24期 天天向上之周杰倫客串主持挑戰天天兄弟 周杰倫簡介 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演員 mv及電影導演 編劇及監製 2000年發行首張 jay 出道,2002年在中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等地舉辦首場世界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