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打不開,怎麼辦

2022-05-28 03:25:03 字數 3201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word2007中pd的com外掛程式

方法:開啟word2007,從左上角的office按鈕點進去,選單下面有個word選項-->載入項-->com載入項 轉到-->去掉powerdesigner的載入項之前的勾既可。

2樓:國民公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珞珞

word文件開啟原因分析:

一、感染性病毒感染電腦中所有exe檔案後,導致開啟word打不開怎麼辦,一般會產生microsoft

office

word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提示,甚至重灌office

word都不能解決word文件打不開的問題。

二、word檔案打不開,提示以word安全模式開啟,可能是normal.dot模板損壞了。

word文件開啟解決辦法:

第一種情況,使用用金山衛士的木馬查殺,可以幫助你解決病毒引起的開啟word檔案打不開問題。

1、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2、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點選確定,然後刪除normal.dot就可以了

 親~小智對您當前的問題已經進行了解答,請您檢視我給出的答案,如果答案不清楚,可以重新說明您需要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小智乙個贊,旅遊諮詢木然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更多15條

2007word文件打不開怎麼辦

3樓:國民公你

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珞珞

點選確定,然後刪除normal.dot就可以了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小智乙個贊,旅遊諮詢木然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更多2條

word2007打不開怎麼辦

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office2007打不開

重新安裝或修復office

如果還是不行,就得重新安裝或修復作業系統

5樓:邶易泣才俊

密碼注意大小寫,因為office的密碼要分大小寫的

6樓:國民公你

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珞珞

點選確定,然後刪除normal.dot就可以了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小智乙個贊,旅遊諮詢木然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更多2條

7樓:翟禹釋英才

看看你是不是最近把搜狗輸入法公升級到了6.2?如果是的,解除安裝搜狗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8樓:草原小美美

這樣去操作,找到word模板目錄,把模板刪除到就行了,記得模板檔案是隱藏的,必須先顯示出來才能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搜尋裡面,搜尋這個檔案normal.dot,搜到以後,直接把它刪除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模板檔案normal.dot即可。但刪除模板檔案normal.dot檔案也須技巧。方法如下:

1、在開啟的安全模式word中,檔案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文件模板(*.dot)」(注意,別按儲存),右擊normal.dot檔案,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關閉word文件,在桌面上通過快捷方式,找到normal.dot檔案,刪除即可(具體方法為:右擊normal.

dot 快捷方式,屬性,查詢檔案位置或開啟檔案位置,刪除找到的normal.dot 檔案)。

3、開啟word檔案,恢復正常。

11樓:穆叡由喜

樓主……請詳細說明一下你怎麼打不開?軟體打不開有很多原因。系統有沒有什麼提示?請補充說明……

word文件太大用office打不開怎麼辦

12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1、用最新的高版本office試試,例如office2016:http://www.

ddooo.com/softdown/66811.htm,它可以開啟超過512m的大檔案;

2、用wps找開試試;

13樓:

可能是記憶體太小導致打不開檔案。

microsoft office word 07為什麼打不開

14樓:西子

com/question/265289425.html(和你一樣)http://zhidao.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office2019金鑰,求office2010金鑰!!!!!

這樣吧,我給你發個,很好用,我們公司所有的電腦都裝的我這個,很多人我都發過正版,帶密匙,安裝很簡單,所有功能一切正常,我的是07和03版的 10版的都有,已發,請注意查收,最後祝你好運!沒有可用金鑰 能用的都要錢 用mini kms activator v1.2 office2010 vl eng ...

OFFICE 2019相容OFFICE2019和OFFICE 2019嗎?跪求,20懸賞

2010和2007相容2003的,但是2003打不開2007和2010的,如果2010編輯的檔案想用2003開啟,就要在儲存的時候格式選擇97 2003 都可以,不用擔心,就是2010的方程在2003和2007都是以 出現的 office2010開啟低版本不需要相容包,低版本開啟offfice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