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車的價格,為什麼在國外買車這麼便宜?

2021-05-09 10:40:39 字數 1568 閱讀 7048

1樓:阿祖聊世事

美國買車那麼便宜?中國就那麼貴?

2樓:

跑車具體什麼價錢不很清楚 = =

不過2w以內能買到很好的suv 滿實用的 美國車子的確比國內便宜 建議買ford的 呵呵

3樓:

二手的最低我買過900的,不過每月要交137保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比較幸福,預算那麼充足,我們那破車500刀就進家門了。

不過還是建議買二手車,大部分跟新車差別不大,又不帶回來對吧。

如果買二手車的話,遍地都是賣二手車的,建議你跟老師或者同學啥的聯絡聯絡,等快畢業的時候買那些畢業生的車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2w以內的話建議你考慮二手跑車~~~

但買的是時候~~

一定要看看以前的車主有沒有什麼違章記錄~~~

6樓:

當然可以,你在哪個城市?如果在la,這裡超市門口都會放免費的賣車的雜誌……

7樓:

2w以內雙座跑車只可能買二手的,不過有可能買到不錯的二手跑車。

你在美國生活麼?如果不是,那麼你買車運到國內,一樣要交納鉅額的關稅,那樣的話和你在國內買沒什麼區別。

如果你在美國生活,想開好車的話,還是推薦你買二手車,就算是新車,在美國都很便宜,因為美國物價本身就低,而且大部分車都是當地製造的,不需要進口,所以便宜。

在google上搜尋一下cars+second hande這些條目就可以找到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幾千美元都可以了,上萬美元的是名車了.

為什麼在國外買車這麼便宜?

9樓:途虎話養車

原因如下:

1汽車關稅

首先面對的問題必定是關稅了,一款車漂洋過海的過來需要付出很多的金錢,不但是運輸成本,還有大額的關稅。很多人都知道關稅很高,但是高到什麼程度一般人不是很了解。粗略的算一下的話中國的進口關稅是消費稅加上增值稅加上關稅,雜七雜八加起來的費用應該是汽車本身**的1.

2倍左右,這個數字是非常恐怖的,本身汽車並沒有那麼昂貴但是去掉了關稅之後**自然水漲船高了。

2:自主汽車底蘊淺薄

除了進口車之外,合資車同樣**居高不下,這一點其實是沒有辦法的,自主汽車本身的底蘊就十分的淺薄,也就是這幾年才算嶄露頭腳,很多核心工藝還是使用的其他國家的工藝,本身的競爭力就不行,**方面10萬左右能夠熱賣就很不錯了。

3.分期付款。

美國人有分期付款的習慣,並且這種習慣被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在我印象中,美國本地人,以及在美國生活了一段時間的華人,都會選擇分期付款來購車(很多留學生不能分期是因為身份和信用記錄不行)。

例如下圖,理論上每個月只要不到五百(當然還要考慮保險等額外支出),就可以把全新的寶馬x3開回家。

4.二手車市場發達,並且民眾對二手車無成見。

很多外國人,包括留學生,開的其實都是二手車。在美國,買二手車和就和買食物一樣,非常普通。由下圖可見,美國的二手車市場一直在增長。

在國內買的手機在外國能用嗎,在國外買的手機,國內能用嗎?

其實,這和各個國家的通訊制式有關 由於世界各國的通訊制式 頻段不同,所以去不同的國家,需要的手機也不同。目前全球採用的行動通訊制式大致有gsm和cdma制式,而根據頻段的不同,gsm分為850mhz 900mhz 1800mhz 1900mhz,而cdma的分類更為複雜,比如韓國採用的是的cdma ...

為什麼美國的刑期有幾百年,在國外為什麼有人被判好幾百年?

美國各地基本沒有死刑,為了有效處罰犯罪只有設定比較長的有期徒刑,而且也沒有想我國把數罪併罰的最高有期徒刑限制在25年有期徒刑。美國要是數個罪的有期徒刑都很長,數罪併罰一相加幾百年就很正常了。最關鍵的是美國沒有死刑,所以判終身監禁,關到死,還不如生不如死,中國就不同早死早超生,人家沒封頂,什麼罪什麼刑...

在國外買什麼東西是比較划算的

首先是護膚化妝品。特別是美國本土的品牌會比國內便宜好多。比如kiehl s 倩碧 雅詩蘭黛 品木宣言等等,舉例說,kiehl s的亞馬遜白泥 銀泰賣280塊人民幣,美國賣23刀。雖然不同的洲會有5 到9 不等的稅。但是加上後,最多也就160元左右。可想便宜多少。其次就是包包衣服類。同樣也是美國本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