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越來越多的大學生沉迷於王者榮耀,這款手遊有何毒性

2021-05-09 09:15:08 字數 2859 閱讀 9989

1樓:小池說娛樂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非常的火,甚至可以說是手遊中最火的遊戲。

第一個方面:除了王者榮耀火之外,主要還有王者榮耀遊戲環境公平。這裡充錢除一定可以玩的好,沒有技術,充再多的錢也沒有用,因為**屬性幾乎可以忽視。

銘文的差距也不是很大,一個玩得久的玩家,也可以弄到銘文滿級。

然後比賽購買的裝備,大家都一樣,所以遊戲的環境很公平,不像某些遊戲,只要充錢就可以變強。

第二個方面:裝備組合有很多種的選擇。王者榮耀中裝備很多,搭配上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不同,有時候打的好完全是因為裝備搭配合理,所以這方面就比較考驗玩家的領悟性,變化多端的裝備組合,可以帶來不同的遊戲體驗,這是王者榮耀中比較吸引人的地方。

第三個方面: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很多人玩王者都是為了上王者,可以上王者也代表著自己的操作水平很高,換一個方面也是對自己的能力認可。所以很多人為什麼有日沒夜的玩,大多數的情況是在上分。

最後不管遊戲多好玩,合理的安排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2樓:花開花落一季節

毒害之深,難以想象,影響發育,對學習厭惡,性格暴戾,賺的是昧心錢

3樓:滿天星戀風

現在的大學生最好還是以學業為主,不要沉迷於遊戲.

4樓:愛你

現在有很多孩子也都沉迷於這個遊戲,感覺應該適量的制止一下

5樓:

這款遊戲會來讓越多,越來越多的學生沉迷於網路。

6樓:隨峰

他能過讓一些在現實生活中不得志的人,在遊戲中有成就感。

7樓:龍貓小淘

這款手遊真的是太讓人上癮了,學生還是以學習為主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還是以學習為主啊,玩遊戲要適當的,不要沉迷於網路.

9樓:奈斯混江湖

遊戲容易上癮,得到的體驗感比較好,能得到生活中不一樣的成就感。

10樓:無限

這是一款很讓人執迷不悟的遊戲,越來越多的人沉迷於網路。

11樓:小然

還好吧 不過現在出了很多防沉迷的方案防止了

12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衝鋒姿態使用1技能劈一刀對手,再使用3技能縮短衝鋒姿態的相應時間,再通過沖鋒姿態用普通攻擊對敵人進行相應的撞擊,最後使用2技能加速再對敵人撞擊,這個時候如果敵人還沒死的話你可以補一個迴旋劈

《王者榮耀》人氣爆表經久不衰,它的成功對手遊界有著怎樣的意義?

13樓:身背蝴蝶

從2023年以來興起的moba類遊戲英雄聯盟是在電腦上操作的5人聯機遊戲。

而王者榮耀是模仿英雄聯盟而開發出的一款手遊版的moba類遊戲,它操作方便,在手機上就可以操作;與此同時,王者榮耀的每一局的遊戲時間也比英雄聯盟短很多,一般都在半個小時以內。

王者榮耀的畫面更好,或許是手機螢幕比較小的原因吧,反正我就是感覺王者榮耀的畫質不錯。其次,就是王者遊戲裡面的英雄位移技能比較多,可玩性高,不像英雄聯盟裡面的英雄位移少,而且地圖很大,感覺走個圖都要走半天。

《王者榮耀》又邁出了新的一步。從2023年12月份開始,其聯合共青團**網路影視中心和中國青年網,在各大高校頻繁開展《王者歷史課》文化名家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大講堂及王者榮耀高校辯論賽活動,取得了不錯的反響。

王者榮耀》線下走進高校可以說是一個“異數”。客觀地來說,遊戲活動進入校園並不在少數。為了提高產品影響力,許多遊戲都曾在學校開展過相關活動;但以遊戲為宣傳口號,實際卻是傳播文化的行為,卻實屬罕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的意義,只是人們沒有事情做打發時間的小遊戲而已

15樓:啦啦啦淑女

有什麼樣的意義我可不知道,不過對中國造成挺大影響的,很多人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因為遊戲做的太好啦,還有幾個不會玩王者的,聚會扎堆全靠王者,深入人心的遊戲,也是為手遊界創造出奇蹟了

17樓:a有錢的耶啵

王者榮耀現在已經變成各種年齡段必不可少的手遊,適合各種年齡的人玩,考驗技術,讓人取得成就感。

18樓:默默的盯

現在智慧手機機會成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王者榮耀的成功也代表著遊戲被大部分人所接受,也成為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19樓:那y1抹峰情

先鋒和代表作的意義吧,身邊真的好多人都在玩,而且火熱了這麼久,真的厲害

20樓:我森蝶啊

雖然王者榮耀跟英雄聯盟很像,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確實很成功,玩這個遊戲的人非常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手遊世界的先鋒吧,我第一次這麼迷戀一個遊戲,帶起了很多不玩遊戲的男生女生,現在估計很少有人拿電腦玩遊戲了吧,總之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真是做得太好啦

為什麼玩王者榮耀這款手遊越玩越煩悶 卻又不甘

22樓:

你是玩了多久才會有這種感覺?王者榮耀只是一個娛樂遊戲,而不是生活的全部,你不用做其他事情?個人心得從客觀講一天別打太多把,首先手疼其次心也累。

技術上來說,如果輸出位打的不好你就選坦克上分,夏侯呂布都不錯。意識上你要能猜出對面打野動向方便行動,,人不齊除非有把握不然別團,葫蘆娃救爺爺一個個送就尷尬了。

為何很多大學生總是沉迷於網路遊戲呢?

因為大學的空閒時間多,沒事幹就玩網路遊戲了。大學的空閒時間很多,課間也很自由,而上課的時間又很少,大學生活會比較無聊,所以就開始玩網路遊戲了。因為好玩。遊戲好玩才會有人沉迷,還是要控制自己玩遊戲的時間,以免沉迷。為什麼很多的大學生沉迷於玩遊戲?原因有很多,個人認為主要的是 從小生活的家庭教育環境 社...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大學生感覺還沒有畢業就面臨著就業困難

因為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多了,大學生的學歷已經不值錢了,所以很多大學生感覺還沒有畢業就面臨著就業困難。因為現在的就業競爭是很大的,很多學歷很高的人,都讓學歷一般的人,找不到工作。因為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多,他們要找到乙份工作,需要和很多人去競爭。現在的大學生就業為什麼變得越來越困難?大學 是對 小學 而...

如何看待大學生找工作難的問題面對越來越嚴重的就業

經常聽bai到這樣的主題,大學生du找到工 zhi作就業的困惑,並希dao望其他人能給予指點 內其實,最關鍵的東容西或身體,機會是平等的,看你自己首先,你必須知道他們目前的優勢是什麼,什麼是你的興趣是如何保持自己的譜,然後專注於工作 可以考慮廚師行業,目前就業是非常好的。如何看待當今社會的求職困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