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那些開局就瘋狂送人頭的人是怎麼想的

2021-05-09 09:16:10 字數 1151 閱讀 5956

1樓:猴19248詿孛

這樣的人都特別的自私,他們覺得自己瘋狂的送人頭是一種很爽的事情,但是隊友卻被他坑得苦不堪言,他覺得讓別人生氣了,自己就會開心,這樣的人一點素質都沒有。每次遇到這樣的人,我就只能自認倒霉了。

2樓:小美

這種人就是想引起別人的關注,我有一次在和朋友打遊戲,就遇到了乙個安琪拉剛剛開始,他就給對面的人發訊息說:"我給你們送人頭",特別不理解她的這個行為,最後自己還被扣了很多信用積分。

3樓:fdsb05109俚巖

在我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那些小學生,小學生通常技術都不怎麼好,但是他們都很狂躁,而且開局就會瘋狂送人頭,我感覺內心是特別崩潰的,就不想和小學生去組隊玩。

4樓:知87253鉤撤

這種人就是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我有一次和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就遇到乙個人玩韓信,他剛開始的時候說自己操作水平很高,但是後來卻一直在送人頭,而且還發語音在罵人,就感覺他這個人很無聊,而且他的行為非常幼稚。

5樓:寶寶08334弊鋇

我覺得他們可能也不是故意的,我才剛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也是總是瘋狂送人頭,但是我並不想這樣,技術實在是無法過關,就總是被別人虐殺,總是感覺很無語,後來,在加強技術之後,就減少了這種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可能是一開始與自己這方的人發生口角,而且心思比較狹隘,想讓自己這一方輸掉,或是因為想要讓自己這一方的隊友向自己認輸,遵守自己的決定,讓自己成為領導人如果隊友不同意,就會向對方瘋狂的送人頭。

7樓:賣萌

我在玩遊戲的過程當中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隊友跟我說:"我有事不想玩兒了,咱們解散吧。

"我當時特別生氣,就給拒絕了。之後他就一直瘋狂的給對方送人頭,在我看來,這是他的一種報復心理,報復我不體諒他的難處。

8樓:幹小容

他們可能也不是故意的。我在剛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因為不熟悉人物的操作,經常會出現失誤,就跑到了對方的防禦塔裡面給人家送人頭。

這時候我內心會特別的愧疚,會覺得對不起你結奮兼作戰的隊友。

9樓:韓風

有些送人頭的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畢竟。有些人剛開局很有可能就會被針對。操作也很有可能會失誤。

為什麼王者榮耀那麼不公平,我舉報送人頭的人不成功,送人頭的人舉報我就能成功說的

王者榮耀的懲罰系統判別比較直觀,有掉線現象 髒話可以直接舉報,送人頭這個太主觀了,系統判不了的,可能人水平就這麼低吶。喜歡玩輔助,一天只要是輸了就被舉報東皇輔助死3次輸了就不能玩排位了。我現在都不敢打輔助。一天只能加3積分基本上單排只要是輸了輔助必備舉報打排位只要是輸了基本涼涼一天玩不了 我打的好好...

王者榮耀裡的系統聲音有那些,《王者榮耀》的角色台詞和系統提示音分別都有什麼?

開啟遊戲右上角的設定,裡面有一欄是聲音,裡面有四種聲音形式,有乙個就是系統聲音,你可以自己調節聲音大小。希望對你有幫助。王召系統裡面的系統聲音有語音和隊友開黑的語音,還有遊戲聲音就沒有了 王者榮耀 的角色台詞和系統提示音分別都有什麼?小喬 要努力變強。李白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安琪拉 知識就...

王者榮耀,對於搶人頭的定義是什麼

就是敵人還剩一滴血被你打死,然後隊友過來補了一下就是他殺的了,你就成助攻了!這就是隊友搶人頭了!在網路遊戲中,很多時候會進行pk,也就是玩家對決 當一群人打混戰時,玩家就會等時機發出致命一擊 可能別人打了半天,最後被你一小擊搶到人頭。用來ko敵對玩家,這時,那個打了半天的隊友就可能說你搶他的人頭。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