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當你被擊殺時系統語音是啥?you have been

2021-05-09 09:11:59 字數 1349 閱讀 6254

1樓:淡淡菸草香悠悠

your alley has been slain

國服英雄聯盟系統語音是什麼?

求國服英雄聯盟系統語音(那個女的說的)英語原文

英雄聯盟擊殺和被擊殺的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滴血 first blood 佛死的波了雙殺 double kill 大波q

三殺 triple kill 垂波q

四殺 quatary kill 娃戳q

五殺 penta kill 篇特q

團滅 ace 誒死

接近神 god like 噶賴

後面配有中文,一起念一遍吧= =

3樓:要瘋的節奏哦哦

不是slayed是slain吧,

英雄聯盟lol殺死敵人後,說了一句什麼英文?

4樓:廣州鵬豪電子

連續殺敵如下:

連殺3個 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

連殺4個 rampage暴走

連殺5個 unstoppable無人能擋

連殺6個 dominating主宰比賽

連殺7個 g-g-g-godlike似神一般的存在

連殺8個和以上 legendary超神

短期內連續殺敵: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

四殺 quadruple kill

五殺 penta-kill

團滅ace

一血 fristblood

連殺被終結 shut down

你擊殺了...you he slain an enemy...

建築類敵方摧毀一座水晶your enhibitor has been destoryed.

友方摧毀一座水晶your team has destoryed an enhibitor.

友方摧毀一座防禦塔your team has destoryed a tower.

敵方摧毀一座防禦塔your tower has been destoryed.

友方水晶即將重生your enhibitor is responing soon.

敵方水晶即將重生the enemy's enhibitor is responing soon.

5樓:羽尚and尚羽

**** you!!!!

6樓:匿名使用者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求英雄聯盟各種系統音效,求英雄聯盟系統語音音效!

之前有發過的教學篇 仔細看一下 中英文都能提取 就是有些大 而且有些不試試不知道是什麼。系統聲音也好 自己找找就行了 求英雄聯盟系統語音音效!因為不可以上傳多個檔案,所以打包了一下。求英雄聯盟的各種音效和角色口號 ashe 我射的很準!安妮 你也要來玩嗎?很好玩的哦 再煩我就打你哦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英雄聯盟操作攻擊時,到底是A左鍵攻擊還是右鍵點了攻擊

a建就是,攻擊的快捷鍵,你也可以使用滑鼠右鍵。但是a和滑鼠右鍵有不同的是,你a到乙個區域若果中途遇見地方單位會自動攻擊的,要是滑鼠右鍵就不會攻擊。學技能就用滑鼠點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用ctrl呢?不差那一點兒時間的操作 兩個方法都可以攻擊,不過最好形成習慣用a左鍵攻擊,那樣你不容易因為沒有點到兵而跑...

英雄聯盟有人在遊戲中罵人,被投訴的處罰是什麼

如果管理員核實了 就先是警告 第二次就封號。望採納!會被封停,根據程度會封停幾天至一週,屢教不改的會永久封號。封號,根據情況決定天數 先是禁言 然後就是14天禁賽 載下一次就是30天 然後再下一次還是三十天 再往後就不曉得了 親身嘗試 其實遊戲中經常會遇到因為隊友眼xia或者不配合 不幫忙,然後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