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美麗的校園350字

2021-05-08 20:57:06 字數 4959 閱讀 5799

1樓:雨中漫步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學校時,我就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春天,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桃花開了,露出那粉紅的臉,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惹得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地唱著歌,高興極了!

小草偷偷地從地上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蔭。在小操場裡有一棵大榕樹,茂盛的枝葉綠油油的,像是一把綠色的大傘。別的地方像火爐一樣熱,這裡卻是涼快極了。

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只要到它的懷裡,就馬上涼下來了。

秋天,校園充滿了夢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黃葉就像是乙隻只黃蝴蝶在風中飛舞。小草原來是嫩綠的,漸漸變成枯黃了。這時的校園彷彿進入金色的世界,真漂亮!

冬天,校園就變得安靜了。同學們都回到教室裡學習了。這時,有的樹葉子落光了,只剩下鹿角似的樹枝,別以為它會寂寞,其實它正在欣賞自己另一面的美,還有北風不時吹來,為它解悶。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2樓:許少青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桃花、櫻花一簇簇的裝飾著枝頭,小花們在風中飛舞。小朋友們的臉在這些生機勃勃的景色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到處是一片新綠

脆弱,但是因為舀來水,所以它們又煥發了活力。秋天是涼爽的季節,風兒夾著金色的葉片吹來,花兒也枯萎了,顯得有點涼意。秋天,不像春天那樣嫵媚;不像夏天那樣熱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

它默默無聞的送來一陣陣涼爽的風,小朋友們在風中奔跑,髮絲飄啊飄。

冬天來了,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棉襖。大家說話時候哈出的氣,都是熱騰騰的。校園裡,燕子飛走了,小草睡覺了,樹木身上披上白皚皚的大衣。雪花片片飄落,啊,真漂亮!

這就是我的美麗的校園

3樓:瑤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學校時,我就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春天,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桃花開了,露出那粉紅的臉,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惹得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地唱著歌,高興極了!

小草偷偷地從地上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蔭。在小操場裡有一棵大榕樹,茂盛的枝葉綠油油的,像是一把綠色的大傘。別的地方像火爐一樣熱,這裡卻是涼快極了。

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只要到它的懷裡,就馬上涼下來了。

秋天,校園充滿了夢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黃葉就像是乙隻只黃蝴蝶在風中飛舞。小草原來是嫩綠的,漸漸變成枯黃了。這時的校園彷彿進入金色的世界,真漂亮!

冬天,校園就變得安靜了。同學們都回到教室裡學習了。這時,有的樹葉子落光了,只剩下鹿角似的樹枝,別以為它會寂寞,其實它正在欣賞自己另一面的美,還有北風不時吹來,為它解悶。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4樓:憑康時

哈哈哈誰是愛屋及烏無拘無束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話

5樓:泡泡糖

我把王八蛋打死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學生作文《 美麗的校園》350字

6樓:月似當時

你去過我們的校園嗎?那真是美麗極了。讓我們來參觀一下吧。我們的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樹。有葉子象手掌的梧桐樹、有高大挺拔的楊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和冬青。

他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姿態。初春,和風細雨,細雨濛濛,梧桐樹開始冒出芽苞。夏天的楊樹蔥蔥鬱鬱,非常茂盛,既高大又粗壯的楊樹象一位位高大的威武將軍,在保護著美麗的校園。

現在據我了解,最粗的樹要兩三個人才可以圍住。

樹木不僅裝點著我們的校園,還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提供了方便,因此我們和樹交上了朋友。學校的樹高大挺拔,花園更是美不勝舉。花園中有多種多樣的花。

如五彩繽紛的月季花、形狀如喇叭的夜來香、還有一些星星點點不知名的小花,也點綴著花園。花園邊緣種著一圈小黃楊,葉片只有手指肚這麼小,象一圈綠色的圍牆,在保護著花壇,不讓人進去搞破壞。

還有,就是那不起眼但又很重要的小草,初春,它們好象已經按捺不住心裡的好奇,迫不及待地想鑽出來,看一看那寬闊的天空,多姿的雲彩,美麗的世界。夏天,小草綠得可愛,讓人一看心裡一陣涼爽,覺得整個校園生機勃勃,心曠神怡。秋天,小草,慢慢地枯萎了,一陣微風吹來,小草紛紛飄向天空,搖搖晃晃象乙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小草被雪壓在下面,不見蹤影,象在蓋著銀白的被子。瞧!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春天,花紅枝綠。夏天,生機勃勃。秋天,蝴蝶飛舞。

冬天,銀白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我是于都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四班的學生,能在美麗、和諧、文明的校園裡接受思想教育、學習文化知識、鍛鍊健康體魄,感到非常的快樂和自豪。

學校的大門朝向東方。校門是不鏽鋼重疊門,既美觀又堅固,只要用手按動電鈕,校門就能自動開啟或者關閉。校門旁邊是警務室,保安人員夜以繼日地守護著美麗的校園。

我們走進校門,就能看見一塊紅色石碑上鑲嵌著「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這十六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特別引人注目。教育家陶行知的這句名言,正是我們學校的教育理念。

學校領導遵循這個理念管理學校,學校教師遵循這個理念教書育人,教導我們每個學生學會求真知、學會做真人。

石碑後面是乙個小巧玲瓏的旗台。校園中間是寬闊而又平坦的操場,地面鋪著白色的方形地板磚。每週星期一上午,只要天氣晴朗,我們都會在操場上列隊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

我們仰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公升,在校園上空迎風飄揚。我們唱著雄壯的園歌,還在國旗下集體宣誓,抒發我們深愛祖國的熱情。

校園的東南角是我們上體育課、開展體育運動的場地。這裡有籃球場,有兩張嶄新的桌球台,還有跳高、跳遠的沙坑。東面牆上貼著學生跑步、跳繩、投籃等運動姿態的瓷板畫像。

校園南面是一堵一百多公尺長的圍牆。牆的中間有玻璃櫥窗,裡面的宣傳內容豐富多彩,總共分為三大版塊,一是傳承文化版塊,;二是紅色教育版塊;三是均衡發展版塊。

在傳承文化版塊中,有《論語》、《**規》等國學經典。我們要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講禮儀,守誠信,從小立志:「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在紅色教育版塊中,我們能了解到於都曾是**紅軍長征的出發地等光榮的革命歷史。我讀了何叔衡等老一輩革命烈士的紅色家書,十分感動。

在均衡發展版塊中,大量的**反映了學校環境育人、活動育人、課堂育人、陣地育人的豐碩成果。

宣傳櫥窗下的牆面上擺放著一盆盆的鮮花,春暖花開時,香氣撲鼻。沿著南牆有一棵棵高大挺拔、枝繁葉茂的常青樹。校園南面是一道特色亮麗的風景線,是一處傳播知識的視窗,是一塊思想教育的基地,是乙個展示師生風采的平台。

校園的西面是一幢綠色牆面的六層教學大樓,北面則是一棟白色牆面的五層教學大樓。教學大樓的正面牆上有紅色油漆勾勒出的校風校訓:敬業、博愛、樂教、善導;尊師、明理、善思、創新;厚德、篤學、健康、求真、文明、和諧、活潑、進取。

弘揚長征精神,爭做新時代紅色傳人。

教學大樓前有花壇和綠化帶,還有一條鋪了柏油的跑道。

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養著我們。我們像小樹苗茁壯成長,像花朵幸福盛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朋友都是這樣的生活狀態

美麗的校園作文350字怎麼寫

9樓:弒血貴

美麗的校園

bai 我愛壯麗du的黃山,我愛富饒的西zhi沙群島,但我更愛我的校dao園。   走內進校園最引人注目容的是「立字立人」文化石,他提醒我們每個楊小學子要端端正正寫字,堂堂正正做人。   每當早晨,走進校園時就會聽見那朗朗的讀書聲,老是精彩的講課聲,這些聲音匯成了一片,讓這小園充滿了勃勃生機。

  中午,校園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在操場上跳繩,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跑步,還有在文化長廊裡看書,講故事。   操場的後面有乙個「墨」池,「墨」池上還有一些假山,池裡還有一些金魚,紅的,白的,紫的,花的真是五顏六色,它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就像在捉迷藏似的。

  下午同學們揹著書包陸陸續續地走出校門。在路上同學們交流著今天的收穫。   只有小蟲,桃花溪培育著著散發著濃濃墨香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350字寫景的作文怎麼寫

10樓:武夷山大道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校園,這裡有翠綠的小草,有粗壯的大榕樹,還有美版麗的三角梅。這權裡每天都能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還有同學們高興的玩耍聲。

校園的東面是乙個橢圓形的操場,這裡可以打桌球、踢足球、打籃球、跑步、跳繩等等。在操場的不遠處還有兩個游泳池,學校每年都要組織冬運會和游泳比賽。

校園的北面是一座新建的教學樓,有五層高,這是我們學校最高的一棟教學樓了。

校園的西面也是一棟教學樓不過只有三層,第一層是同學們上科學課的地方,第二層老師的辦公室,第三層是多**教室,每天都有同學在那裡上電腦課。上電腦課的時候同學們可高興了。

校園的南面是一棟老教學樓,有四層高、這裡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在上樓梯的時候,可以看到牆上掛滿了我們學校的小畫家畫的一幅幅生動美麗的畫。

老師說了,四小的學生是德、智、體、美、勞都全面發展的學生。我們每天在校園裡學知識、學本領,我們快樂的在校園裡茁壯成長,我愛你我們美麗的校園!

11樓:lovegu小童鞋

美麗的校園 我愛壯bai麗du

的黃山,我愛富饒的西沙zhi

群島,但我更

dao愛我的校園。   版走進校園最引人注權目的是「立字立人」文化石,他提醒我們每個楊小學子要端端正正寫字,堂堂正正做人。   每當早晨,走進校園時就會聽見那朗朗的讀書聲,老是精彩的講課聲,這些聲音匯成了一片,讓這小園充滿了勃勃生機。

中午,校園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在操場上跳繩,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跑步,還有在文化長廊裡看書,講故事。

操場的後面有乙個「墨」池,「墨」池上還有一些假山,池裡還有一些金魚,紅的,白的,紫的,花的真是五顏六色,它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就像在捉迷藏似

的。   下午同學們揹著書包陸陸續續地走出校門。在路上同學們交流著今天的收穫。   只有小蟲,桃花溪培育著著散發著濃濃墨香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作文快點,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快點

每當有人問 你們校園裡哪個地方最美麗?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校園裡的小廣場和小花園最美麗。我們學校是個很寬闊的地方。走進校門,你就會看見,在校道兩旁牆壁上的許多古詩,這些詩文 並茂,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往前走,進入眼簾的是兩排青翠欲滴的松樹和乙個小廣常那松樹又高又大,有的甚至高過了樓頂,他們好像一位...

美麗的校園作文秋季,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秋季

作文的關鍵是如何開啟頭腦的資訊儲存器,使之面對題目能有材料可寫,有事可敘,有情可抒,從容下筆,揮灑成篇。走進校園,就看到了占地 5100平方公尺的操場,操場南邊豎立著一根旗桿,上面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西邊是領操臺,那是學校開全校大會 重要人物 就座的地方,還是領操同學做操的位置。操場上還有四個籃球架...

美麗的校園作文,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迎春花 櫻花 桂花等花開得爭奇鬥豔 蜜蜂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報春使者 小燕子也急急忙忙的趕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 嬉戲。夏天,風刮過來是熱的,同學們的臉熱乎乎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