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天酷跑的爆分是48888888分!我想問的是表現分最高能跑多少分?謝謝大神

2021-05-08 20:48:04 字數 2233 閱讀 2364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現在的結算分是你說的48888888,一局遊戲正常情況下可以結算出來一億分以下,超過了就會出現結算異常了。

2樓:鄭浩

這個是沒有限制的,但是跑的過高會結算異常的!

天天酷跑誰知道現在是48888888爆分多少表現分會異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結算分別超過三千萬一般就不會出現結算異常了 遊戲最多現在結算不能超過五千萬 遊戲米數表現分別超過1.2000

天天酷跑 我的表現分是198 爆分是48888888 要跑多少表現分才會結算異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爆分上限僧伽了一千多萬 現在18888888才能爆分了 增加的有點多額…

天天酷跑現在爆分分數是多少分?

5樓:等待下雪

除了這些新手向的祝福外,還有一些對資深玩家很有用的道具,比如滿級的角色、坐騎和稀有寵物,它們會大幅提升你的得分能力,除此之外,最bug的就是踩怪得分加三倍,這個祝福看似沒什麼,但是當你玩到後期,你會發現你的表現分數是以前的3倍,那時你就知道這個祝福有多麼的屌炸天了,不過這個祝福對於資深玩家比較好用,因為它需要玩到後期才能發揮真正的威力。

天天酷跑表現分多少爆分數查詢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內表現分到多少可以爆分是取決於你開局前的表現加成是多少的 如果能達到現在的中等偏上水準 也就是180%或者以上 那麼遊戲內表現分到五百五十萬出來就肯定爆分了

7樓:a劉小寶

天天酷跑表現分在68888888為爆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8樓:dear________麼

並不知道,我正好也想問,就在你的底下一起問了.

9樓:謝氏

爆分數達到28888888以上就爆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48888888

天天酷跑要多少表現分才能爆分28888888

11樓:情話

別聽他們胡扯,表現分200~210需要1700萬~1800萬可爆分。表現分250~260要1400萬~1500萬爆分

天天酷跑爆分最高是多少

12樓:87g手遊網

最高68888888,然後我推薦你使用暴走羅傑爆分搭配,搭配得好就可以穩穩的爆分了:

1、暴走羅傑+皇家獅鷲+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搭配:烈焰頭盔+榮耀徽章+聚能光線

天天酷跑暴走羅傑爆分搭配

推薦理由:皇家獅鷲在破壞障礙物的同時可以加8000分,羅傑發動技能后角色變大並且衝撞障礙物可以獲得表現分加成,搭配皇家獅鷲在破壞障礙的時候得分提升,可以組成短距離爆分組合,利用獅鷲的飛星得分加成搭配上飛星寶物,得分能力會更勝一籌!

2、暴走羅傑+正義綿羊+巴哈姆特+小丑熊

寶物搭配:榮耀徽章+烈焰頭盔+聚能光線

天天酷跑暴走羅傑爆分搭配2

推薦理由:這個是官方推薦的一組搭配,暴走羅傑可以召喚高分橄欖球,清楚前方障礙的同時可以獲得120%的表現加分,可以在障礙物多的地方釋放技能,加上正義綿羊10倍踩怪得分還能爆出臭臭先生,這組搭配在經典、極速模式中都很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68888888差不多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6888888888

天天酷跑現在多少分爆分,超過多少分結算異常?

15樓:心意

經本人實驗證明,酷跑結算不能超過1000萬。只要超過了就會結算異常,之前坑了我600鑽石就沒敢帶好的寵物和別人pk,這次是特意帶寵物跑的。沒pk鑽石,54000米,9600000 表現分。

跑完立馬彈出結算異常,如果是網路不穩定會先提示重試網路連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極速世界現在結算分是到三千萬就會異常的 不是五千萬 爆分是需要18888888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跑多遠了,現在很少出現結算分數太多而網路異常的

天天酷跑兩人都爆分,怎麼排名,天天酷跑爆分組合排名所有,不要只說二三個

看誰跑的更遠,換句話說公尺數更大的勝利 都爆分的話,就按誰跑的遠計算排名!我朋友跑進擊,12000差不多就爆了,可每次都跑3萬多才有可能贏!謝謝!按實際分數計算排名,而最終顯示的還是同樣的分數。能問一下爆風是多少風啊 天天酷跑爆分組合排名 所有,不要只說二 三個 有條件的 first女警小兔 音速小...

天天酷跑都爆分怎麼算輸贏,天天酷跑PK對戰,如果都爆分了,怎麼判輸贏,是看最終結算分,還是公尺數?

現在雙爆是看距離來定輸贏的 但是有三個要點 1.不能跑超過1小時 2.距離不能超過8萬公尺 3.是啥暫時不記得了 滿足以上三點中任意一點,都結算不了.天天酷跑pk對戰,如果都爆分了,怎麼判輸贏,是看最終結算分,還是公尺數?20 目前版本的天天酷跑,爆分 的最高分數,是1888萬分。如果在pk對戰的時...

天天酷跑呂布陣容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爆分陣容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陣容推薦 呂布 赤兔 小丑熊 阿努比斯 呂布的經典技能對於破壞障礙物的得分加成很高,搭配小丑熊可以說加分能力爆表,再加上阿努比斯的技能這個陣容想不爆分都難。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組合推薦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 呂布 地心戰熊 露西亞 戰爭熊器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