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最美的那個人500字,美麗的校園 500字

2023-05-26 01:35:05 字數 3641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是至善至純至高人性的結晶。它源自生活又融入生活,不僅僅是你有美德之稱就行了,在這個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是不公平的,有美德的人總是被遺忘,而沒有美德的人卻被加上美德的美稱。

記得那是五年級發生的一件事,因為我的榮辱之心,因為我的愛面子,使我造就了乙個錯誤,乙個無法彌補的錯誤。那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那是乙個暑假,我回鄭州看望爺爺。爺爺的家住在乙個繁華的地帶,每天車水馬龍,絡繹不絕。那天,我出門去買油條吃,在路上忽然轟隆隆的響起雷來,眼看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大家紛紛躲進乙個涼亭躲雨,熱鬧的叫賣聲頓時變成了抱怨聲,只有乙個人還在街上,不知所措的站著,為什麼呢?

看,他乙個50多歲的老爺爺,在風雨中艱難的站著,頭髮被雨點打濕了,順著歷經滄桑的臉頰向下流淌,一身黑色的衣服,看上去有點孤僻,褲腿被雨點打濕了,咦他怎麼金雞獨立呢啊原來他是個殘疾人啊!

就在我仔細打量不屑一顧的時候,一生清脆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老爺爺,我來幫你,乙個小女孩說著跑了出來,人群中傳來一陣陣嘲笑聲,只見他們互相攙扶著走了進來,在雨中雨水順著他們的臉頰向下流淌,衣服全濕了,簡直就成了兩個落湯雞,在看那個小女孩,只見她漂亮的臉蛋和衣服,唯一不足的是乙隻袖子也是空的。

他們回到亭子裡,全身已經濕透了,兩個殘疾人林成這樣,我們這些正常人卻無動於衷,非但不幫他們,反而像躲瘟疫似的躲開,虧他們之中還有幾個是模範學生,難道他們不覺得羞恥嗎,眼看兩個殘疾人被雨淋著,卻無動於衷。我的心裡好後悔,後悔自己沒有幫他們,後悔自己的虛榮心。

這件事在我有效的心靈化了一刀,讓我知道了教訓,從那件事,我就開始懷疑並堅信,殘疾人殘的是他們的身體,但他們的心理正常,而我們有的正常人正常的是我們的身體,殘缺的是心理,一顆善良純潔的心靈啊。

有點長,自己試著刪一點。

美麗的校園 500字

2樓:玉神功德佛

每當走進校園時,校園的美景並映入你的眼簾:你看那高大挺拔的白楊穿上了深綠色的軍裝是那樣的精神抖擻,像衛士一樣在那兒站崗放哨,守衛著美麗的校園;那香氣四溢的桂花,枝葉茂盛、繁密的枝丫朝氣蓬勃,朝四面八方伸展,編制出一大片綠色的蔭涼,與那青翠粗壯的楊樹遙遙相對。還有那有四季常青的松樹,婀娜多姿的月季……整個校園就像一幅美麗絕倫的山水畫。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桂花開放了。它的花朵小巧玲瓏,有四片花瓣組成,中間有細細的花蕊,幾朵小花構成一叢叢、一簇簇的花球挨挨擠擠地長在花枝上,猶如天上無數閃爍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秋風輕拂,金桂飄落在地上,厚厚的一層,像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

銀桂,雖然細嫩、嬌小,它卻是點綴校園的珍珠。濃郁的桂花芳香,飄到操場,飄到教室,飄到我們的心裡,令人心曠神怡。桂花的芳香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它們一邊嗡嗡地叫著,一邊辛勤地採蜜。

花香還招來了乙隻只彩色的蝴蝶,它們在校園的上空翩翩起舞,給秋天的校園增添了一筆色彩,增添了勃勃生機。

不論是課間,還是體育課閒暇時,這些遮天蔽日的綠色大傘,為我們遮擋烈日,送來涼爽!送來芳香,太陽光穿過葉縫,星星點點地撒在地上,形成了各種各樣的光圈圈兒,美妙極了。我們坐在樹下講故事、看書或作遊戲,真是涼爽宜人,其樂無窮!

看著學校的花花草草,聽著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我們的校園不僅是學習的樂園,還是我們生活的花園。多美的學校啊!

美麗的校園 作文 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邊小鎮上有一間美麗的學校,那就是營鎮小學。

走進校園,你看到的是乙個寬闊的操場,裡面有許多體育設施,桌球桌、雙槓、籃球場&hllip;&hllip;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參加自己喜愛的體育活動,積極鍛鍊身體。瞧,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正在籃球場上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他們個個生龍活虎,有時為了乙個球你爭我鬥。

操場旁邊是一條筆直的校道,校道的一旁種著一排整齊的大王椰。大王椰高大而挺拔,蒼翠欲滴,就像忠誠的衛士,每天點頭微笑著迎接回校的師生。

順著校道徑步走到了校園**,你就可以看見一片綠色的草坪,這片草坪在全校師生的精心培育下,四季如春,綠草茵茵。漫步在草坪間,放眼望去,令人十分舒服,就像課文描述的:「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草坪四周的花壇,更是繁花似錦,各種鮮花爭奇鬥艷,發出陣陣的幽香,彩蝶在花間你追我趕;成群的蜜蜂在辛勤地採蜜。陣陣涼風吹來,片片花瓣隨風飄動,整個花壇就像一幅活的五彩畫。

車窗外是茫茫的大戈壁,沒有山,沒有&hllip;&hllip;」突然,從教學樓裡傳出了一陣琅琅的讀書聲,哦,原來是我們早到的同學在晨讀,他們勤奮、上進、拼搏的學風永遠是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這環境優美、和諧上進的大集體裡學習和生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啊!我愛您,美麗的校園!

廉江市營仔鎮營鎮小學六年級 蔡忠健。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我在乙個美麗的,整潔的校園學習,校園裡一年四季風景美如畫。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校園裡的動植物從睡眠中甦醒,睜開朦朧的睡眼,輕輕地伸著懶腰,青嫩的小草驚奇地探出小腦袋,似乎在歡迎我的到來。小花和小草們隨著風兒時而搖頭時而點頭;操場那邊,小麻雀嘰嘰喳喳的鬧個不停,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還有一些小麻雀圍著一棵小樹飛來飛去,好像正在做遊戲……

夏天,驕陽似火,校園裡充滿著歡聲笑語,雖然氣候十分炎熱,同學們依然生龍活虎,背上的汗浸濕了自己的衣服也不知道,女孩子們穿著漂亮的裙子在跳橡皮筋,男孩子們穿著一件小背心像個運動員似的,在踢足球……

秋天到了,落葉隨風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搖搖欲墜的降落傘;小鳥們成群結隊地站在電線桿上,嘰喳地叫聲,時而重,時而輕,時而緩,好像是在開會;或許它們是在商討天冷了,都該搬家了吧!電線桿彷彿像五線譜;秋天的校園依然是青春的,動感的,美麗的:菊花開了,熱情似火;月季開了,溫爾文雅……好像正在上映一場選秀發布會,把自己的美麗展現給大家。

呼呼的北風吹來了冬天,校園裡到處是銀裝素裹,寧靜而溫馨。同學們乙個個像只小老虎,開心地玩耍著,快樂地奔跑著……

美麗的校園 作文 500字

5樓:孤小落

當你邁著輕盈的腳步跨進大連實驗學校時,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正推動著你,前進再前進呢?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的感覺。這種感覺使我不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慢慢地融進了這個校園,融進了校園的生活。

我愛校園的朝霞,我愛校園的夕陽。

當東方映著魚肚白,那一片紅遮掩著出來了。當教工宿舍這條面紗再也遮不住她紅彤彤的臉的時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學樓,一幢接一幢,鱗次櫛比,給美麗的校園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紅色。

夕陽西下時的校園,有著不可抗拒的美麗。那是一種詳和安靜,那是一種蓬勃生機。緋紅的夕陽照在湖面上,靜得沒有聲息,綠色的水草點綴著、擺動著,偶有微風,就激起了陣陣漣漪。

魚兒們在水中盡情暢遊,是否也為這校園喝彩?

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裡傳來陣陣朗朗書聲,那是貝多芬鋼琴上和諧的樂曲,那是一天的開始。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在整天埋頭苦讀時的一段插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著朝霞,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那是何種的生機!

當同學們踏著夕陽互相挽著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還有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當你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引路人;當你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傾聽者;當你擁有喜悅與快樂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分享者。這樣的老師,難道不能讓你由衷地喜愛嗎?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看我的校園: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時時處處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最美的花語列出左右吧要你個人覺得最美的

鬱金香 愛的表白 榮譽 祝福 永恆 鬱金香 紫 無盡的愛 最愛 自己找把很全 最美的的花語?花名卡薩布蘭卡 種類 百合科花色 白別名 無花期 夏產地 澳洲花語 偉大的愛 重點一枝莖上,大約會有四 五朵大型的花朵。長期使用時,應在莖旁以其它細鐵絲或塑料莖予以固定並支撐花朵重量。用這種花紮成自然的花束,...

《那個人給我印象最深》作文,《那個人給我印象最深》作文300字

從小到大,我見過的人不計其數,然而,在乙個偶然的機會,一位素不相識的人,卻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那是去年春節前的一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買年貨,我興高采烈地答應了。我們一家三口先去銀行取款,也許是快過年的緣故,前來取錢的人很多。沒料到,就在這時,我見到了那個讓我敬佩 尊敬的人。他,是排在我們最前...

為什麼我喜歡那個人 那個人不喜歡我?

那你也可以試想一下 為什麼你喜歡的那個人一定得喜歡你呢?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喜歡你那是兩情相悅 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不喜歡你,那是一廂情願。人的情感就是這樣的 你喜歡的,未必喜歡你 你不喜歡的卻又喜歡你,對嗎?你也應該遇到過對方喜歡你,你卻不喜歡對方的情況吧!不是一路的,緣分可遇不可求!感情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