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隨便接受別人的禮物是一種怎樣的品質

2021-05-08 19:46:02 字數 2536 閱讀 7905

1樓:鳳德待

沒有什麼品質不品質的,他給你就拿著唄,他願意給那沒有辦法,他硬要給你,你要不要的話?他還覺得你瞧不起他,所以說他要給你就拿的,但是咱絕對不能問人家,要不過像有些男的想給你東西,那咱就不要他是不是有什麼目的啊?有什麼心事啊,得了解了他的心思,以後咱們再要別要他的小東西,咱們吃了大虧,你想看等著我那個節目,有的那小孩別人給他糖啊什麼的,隨便吃了,跟著人就走了,結果和父母多少年見不了面,糟了多少罪,這是現在這個國家有了這個科技啊,能通過血型哈來找到他們,要不然的話永遠找不到父母,所以該要的要不該要的還是不要,就是管隨便要的是親親朋友的,還可以,外人,你一定要不要別再給你的是什麼毒藥什麼的?

怎麼辦?這個鑰匙看似來,具體組具體事兒具體說吧!

2樓:鴻運當頭好運連連

是一種很高尚的品質,一種價值觀,人生觀的體現.但哪怕不接受別人的禮物,也要謝謝他的好意.

3樓:小櫻

嗯...這個問題不大好回答.

這麼說吧.一般而言,禮物不會很貴重.就應該禮尚往來.或者說投我以桃,報之以李.

但有的人對你有圖,有的人對你無求.你的一切屬於你也屬於別人.

所以,如果不是至親之人和未來的至親之人,過於貴重的禮物還是不要接受的好.

因為你不大可能在這個範圍回報...這樣就傷了友誼.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

能克制自己

不隨便接受陌生人的東西是什麼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隨便接受陌生人的東西是什麼品質 不貪小便宜,為人謹慎。 對於女人來說,這是必備的品質! 良好品質你的意志很強 廉者不受嗟來之食,「廉」

6樓:冒翠倪昆緯

做事有自己的原則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不隨便要別人東西是什麼品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謹慎的人際交往態度,慎重地去選擇什麼才是自己應該得到的,確實能夠為自己省去很多麻煩喔。祝你新年快樂!真心作答望採納,謝謝。

不亂要別人東西是什麼好品質

8樓:笨鳥飄零

您好,這是君子的行為。愛財取之有道,不貪圖小便宜。有底線。有節操!

9樓:堅強勇敢快樂

高風亮節的

抄好品質。

你好,其實做人有人格魅力源於乙個人的內涵、品味,為人處世的方式。

你說的有原則其實和有人格魅力不違背。乙個人當然要有做人的底線,但是人是社會動物,不能說你想這麼樣就怎麼樣,要想涉足一些領域便需要遵從一定的規則。

當然如果那些規則違背了你的原則問題,你大可以退出或者選擇改變自己,讓自己適應。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有時候覺得那些規則或者說需要自己改變的部分讓自己很糾結,會彷徨,但其實你大步前進,去勇敢的自己做選擇,那麼這就是成長。

為什麼有原則的女孩不會隨意收別人禮物?

10樓:叫我小哥

收禮物這件事是要看人的,如果是很好的同性朋友或者是男朋友送禮肯定會收,而且還會很開心。不收禮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你是異性,不知道你抱有何種目的,或者就是不想跟你有關係;第二,你送的東西她不需要;第三,對你沒意思,不想給你任何幻想。

其實總結起來只有一點,你在她心裡沒那麼重要,你送的禮物在她看來是個累贅,不如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有原則啊!怕給彼此之間產生誤會

12樓:張小微媽媽

有句話說的好。無功不受碌

13樓:女人如此給力冫

因為拿人手短,收了禮物就有牽連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其他人有什麼想法

為什麼女孩子不會隨便接受貴重的禮物?

15樓:自**人石破天

貴重禮物

代表你對她的重視,有些女孩子是原則性比較強,無功不受祿。

接收你的禮物,就代表她對你的認可,她自己需要慎重考慮。

女孩子比較敏感,如果男孩子送她貴重禮物,她會多想,是不是這個男孩子另有圖謀,如果她也對男孩有意思,那麼她收了禮物後是不是可以報答他什麼。

女孩在從小就受家裡人教育,不要輕易拿別人東西,要保護好自己。

你送的貴重禮物有可能不是她喜歡的禮物,所以她不願意接受通情達理的好女孩是不願意男朋友花大價錢為自己買禮物的,他們想要的不是多麼貴重的禮物,而是能夠代表你對他的心意的禮物,「禮輕情意重」,重在「情」,不在「禮」

也有可能是她希望你好好奮鬥,不要因為給她送的禮物而讓你自己受罪,她希望的你們一起努力,共同創造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吃人家的嘴軟,拿人家的手軟。凡是把貴重物品送給女孩子,都是有目的的。乙個女孩子隨便接受別人的貴重物品,那就有可能被人牽著走,聽人指揮。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愛這些東西。

巴結別人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討好別人有雙重含義 一是功利性的,即通過主動討好別人而達到自己某種目的 二是防禦性的,通過討好別人而達成情感聯盟,避免樹立攻擊物件,為自己取得寬鬆的生成環境。所以,討好別人有著它的積極作用。不過,過分 討好 又會給人帶來無窮煩惱,在不得不 討好 的背後掩藏著一種內心衝突,存在著人際交往的不安全感。討...

看別人秀恩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沒關係我買完就走,於是開始排隊,前面兩個人在一起摟著,後面倆人拉著手,啊,我好想哭啊,我想死。買完東西,我天,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坐在空調屋裡等一下吧,閨蜜去上廁所,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沒一會,一女生走過來問對面有人嗎,我想,這應該也是出來逛街的同胞,想著閨蜜馬上就出來了,就說沒人,你做吧。然而,他轉...

收到奇葩的生日禮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高二的生日全班男生把我在整棟教學樓追的上躥下跳,最後逮住我,賞了一頓阿魯巴,還是在全校都看得到的球場上,還撞一次說一次生日快樂,阿完了還回教室吃我的蛋糕,臉呢同志們。收到了一盒螞蟻,對的,你沒看錯,一盒活生生的螞蟻在乙個藍色的什麼鬼培養基裡爬來爬去。大大的黑螞蟻。一坨又一坨。我密集恐懼症看了好噁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