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怎麼才能更好的提高英語成績

2021-05-08 17:03:49 字數 4893 閱讀 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學習,貴在平時點滴的積累。但作為一高三生,建議你做好閱讀,精度,提高做題速度和答題質量。其二是作文,背范文和好的句子,考試時作文拉檔次。

每天抽空練習聽力。針對自己的弱勢專案集中攻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是要每天都要努力地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好的!要持之以恆!

我是一名將公升入高三的學生,請問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3樓:開二日

我2023年參加高考,我高考時的英語考了131,可是我在高二時應予還不是很好,我就給你說一下我是如何提高英語成績的吧。

首先,英語主要還是需要詞彙量。我建議你除了課本的詞以外,最好還是能背一下新概念英語的詞彙,會對你有幫助的。例如我,我就是把這些詞抄在乙個口袋大的小本上,沒事就看幾眼,這樣真的會管用的

其次,語法也重要。其實說白了,語法是死的,而且就分為那麼幾類,挺好弄得。有些時候,那些語法就是要背,不要問為什麼。如果你要是怕望,每個禮拜看一次也行。

第三,聽力就是要練,去買38套的英語卷,聽38套的聽力,我就是最後3天一口氣聽完了38套,最後聽力沒錯。還有,你也可以買crazy english的閱讀辦,裡面的聽力也不錯。

最後,上課老師講題的時候多記,少問為什麼。英語有的時候就是這麼死,不需要你弄特別清楚,只要幾就行了。

如果你要努力的話,最好早點努力,這是需要積累的。

如果真到高三下半學期就晚了。

奧,對了,閱讀我不建議作太多。個人感覺,只要詞彙跟上,肯定就能看懂閱讀了。如果沒有時間的話,每天做一篇就夠了,沒必要作太多。

完星沒辦法,只能做了,完型聯的是能力,所以要多做。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英語成績很不好,怎樣能提高?

4樓:在望海亭樓看風景的兔八哥

找老師針對考試單兵單練,讓老師教你怎麼蒙題。我高考的時候就是這麼幹的。平時只能答個三四十分最好時候才五十多。但是我高考考了126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起讀半個小時英語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該如何在最後的兩個月裡提高英語成績?

6樓:美博教育一對一

此刻離高考bai

還有19天。對於

du高三生來說,需要要背一

zhi些常見短語,搞清dao

楚相似短回語之間的區別,這答一點對於完形填空同樣很重要。最後的時間裡每天保證定量定時的英語訓練,保持語感,例如做完形和閱讀。寫作部分,高考作文的型別要先分清楚,其次,再背誦一些作文模板,通過框架板式來得分,以防臨考緊張無話可說。

語法部分,由於時間關係,就把重點語法的基礎知識弄明白則可。還有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有需要的,也可以在最後的時間裡參加衝刺輔導,幫助提高成績。

7樓:陽光的南航

如果基礎不太好,只有像李陽那樣認真記單詞,把考綱裡的單詞記下來。如果你基礎好,那就認真複習,提高很多是不大可能的。總之單詞背得好。很多題都會了。

8樓:宇多

不是還有不到乙個月就高考了嗎…

英語專業學姐告訴你,短期內基本不會有太大提高,但是如果你做做歷年真題,還是可能找到自己的方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就好了 別的都沒用

10樓:利桐古力言

本應在完型閱讀拿分的,但時間短了,建議重點放在作文與改錯,作文的話多看下范文,然後模仿。改錯就是多做,做多了你會發現很多題有共性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想快速提高英語的學習成績

11樓:又一天又三天

我認為首先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

12樓:蘇州瑩

我認為單詞量的增加很重要的,此外你可以多聽聽cctv9,這個是英語頻道。可以提高你的聽力。我建議你在家的時候,就把節目開啟,然後做自己的事情,不需要都聽懂,一開始一句話中試著聽幾個單詞,慢慢的一段話中聽懂幾句話。

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堅持。肯定可以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了,有點晚了,我的意思是多背單詞多讀文章吧,當年我憑這高教增加了小30分,你也可以試試,

14樓:娃娃監獄

聽瘋狂英語,背新概念.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一名將公升入高三的學生,請問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6樓:

我認為首先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並沒有快速的方法,不過相對於世界上的所有語言來說是最簡單的。只要你逐漸培養對英語的喜愛和知道它的基本用途就不會把學習英語當作乙個苦差事。開始建立信心吧!!

建議背誦新概念的23冊的文章乙個星期給自己規定多少,並定下計畫,幾個月後就可以見成效。因為新概念就是為非英語為本語的外國人設計的。多少年了仍可以堪稱經典。

18樓:無小谷

聽 說 讀 寫個方面都要抓好

1。多聽磁帶,反覆聽,知道完全聽懂

2。多唸

3。多記些好的句子

4。多些作文

祝你高考成功!

我現在上大學,我就是這麼學的。你要好好體會我的話。等你做到了也就好了。不管做什麼不要急於求成,尤其是學習一種語言。

再次祝你金榜提名!

19樓:哈利波特與王子

好象沒什麼捷徑,只有苦讀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關鍵的是兩個條件:熱愛和信心。

21樓:石亦是金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當然好記星,哈哈 ,開個玩笑。我覺得你應該下很大功夫像李陽一樣,大聲喊出來,培養語感,還要多背,當然語法也有很多靈活方法幫助記憶。

22樓:黯然志士

像瘋子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反法加自己的努力,建議你看看新概念英語的二三冊,搞定這兩本書的話高考英語是沒有問題的,而且裡面的文章很經典

24樓:

用好記星吧!!!!!!!!!!!!!

25樓:高考諮詢師

第二:語法。只要掌握基本的核心語法即可。現在的高考試卷其實已經大大的弱化了語法點考察,注重實際的運用能力。

第三:技巧。每個模組都有其本身特有的解題及命題技巧。你需要把每題型的技巧弄到手。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但英語成績只有三四十分左右,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做法是很好,但是有乙個最大的致命傷,就是要私底下詢問老師而不是光明正大的,這是在無形之中維護自以為很重要的自尊心,而學習語言,就是要最大程度的忘記自尊心,說破了,就是:熱愛丟臉,像乙個嬰兒一樣去學習一門語言吧!

27樓:

每天聽英語,大聲的讀出來,多做練習,最好詢問一下老師,私底下詢問

28樓:

看課本附錄和詞彙 聽課本錄音 跟著大聲讀出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背上晨半個多小時的英語課文。儘管不懂,堅持一年就有效果。我高中不聽老師的課 就背 高考考了125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英語很差,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嗎?

30樓:數到三不哭

我以前也是英語最不好的,但是我把全部的單詞背下來,然後找一些容易出錯的語法練習,如被動句之類的

31樓:刮飛楓

記憶詞彙,大量閱讀和寫作,加油。

32樓:

每天在網上用英語和別人聊天,多聽英文歌。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的話可以多看看語法,很多語句靠語法可以做出來,不過單詞也是多背背好。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有沒學習提高英語成績好方法

34樓: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 .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 .敢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 .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 .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 .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覆看;

7 .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

35樓:

把課本上的單詞和文章都背熟,你的英文就可以應付高考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讀!訓練語感。高三如果再從頭學語法有點困難,那就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多讀英語文章(包括課本上的句子、文章),多記單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面對高三很迷茫,我心中有目標但

你既然心中有目標,你就要為你的目標而努力啊,有目標的總比沒有目標的強吧,你怒不努力是一回事,努力之後目標沒實現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你自己努力了,不會後悔。如果你沒努力的話,後悔只是空談,既然現在是到高三了,沒什麼多想的了,因為你畢竟是要迎戰高考。先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定的過高,先定下一些眼下自己可以...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上了高三後成績一直下降,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點著急

可能是焦急造成的,成績下降的因素還是要從自身找,有沒有認真聽課呀,有沒有好好複習呀,高三的緊張感肯定會導致心態問題,越急躁越學不好,越學不好越急躁,適當放鬆心態,找到自己的有效減壓方式!高考加油呀 課業變得繁重了,心理壓力也大了。也許還有其他的地方分散了你的學習精力。按照每年的 考試bai大綱 du...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很多人都說高三是磨練人意志的階段 但,為

呵呵 bai和我一樣 我高考du前一晚上還在zhi網咖玩到11點呢我也知道利害 dao關係 內,可就是緊張不起來 容我勸你,如果專業課程都學的很好的話,那就不要緊張了,這樣也不用緊張了 如果專業課程都學的很不好的話,那也不用緊張,這樣緊張也沒用了 我認為你也許還沒到該緊張的時候呢,該緊張時就緊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