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學生英語成績在六十分左右怎樣快速提高謝謝您

2021-05-08 17:03:49 字數 2256 閱讀 5753

1樓:迦葉昆吾

多做閱讀完形,沒什麼捷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英語不行,但是我們英語老師說了,英語,每天像理科一樣做題根本沒用,要想提要英語,只有兩個,背筆記,記語法。我現在就在背筆記,你也可以試試,我們英語老師可是名師哦

3樓:紫月s嫣然

沒有什麼別的方法 最主要還是 讀 寫 記

4樓:

英語學習主要靠記。考試中佔主要部分的是閱讀和聽力,多找些閱讀技巧,並在平時練習中主動去用;聽力練習肯定就是多聽了,先找自己能聽懂的,循序漸進才可以,不然是很受打擊的。預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的英語50分左右,誰能告訴我怎麼提高到70多分。 5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學李陽老師的瘋狂英語吧。他就是從英語中找到自信的,而且你的基礎比他強多啦。

6樓:烈火vs靜水

每天做一兩篇閱讀,做完之後要對答案,找出錯誤的原因;抽出時間背大綱要求的單詞;看一下語法,基本上是這樣子。我高三就是這樣過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轟哇咔咔

英語注重語感,每天至少讀半小時英語,並且讀時要高效率,邊讀邊記憶,並且要課下整理筆記,並培養緊密的心思和精力集中,這樣考試時才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單詞,看懂是最好的方法.

我是一個高三學生,眼看高考就到了 我的英語成績很讓我發愁啊 平時考試只有六七十分 不知如何提高。

9樓: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才敢說沉溺

嗯可以,但靠這個最多能達到100,再要往上提就得拼語法了

10樓:只道一人安穩

我只能說英語不是努力就行的,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並且靠運氣,你只能在數學上多下功夫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2023年畢業,現在我的英語成績在30--60分之間,我除了英語其他都很好,不加英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英語也不好,但記了一年單詞和聽了一年講高考靠了90多分,所以單詞是關鍵看你有沒有信心去記,反正我是沒有堅持下來的。

我快升高三了,我是體育生,我現在的體育成績只能達到六十分左右,我該如何提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學生以專業為主,文化為輔,這是中國現行教育制度的問題,所以,你要多花時間在專業練習上,提高專業技能主要是持之以恆,沒有任何捷徑,但要講求方式方法。相信你的教練或者老師都有告訴你如何訓練,只要堅持下去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自習前 引體向上 俯臥撐 因情況而定 適量 多做 第一次 可能 做完很疼 但是 要堅持 !!保證 高考 沒問題 !!

怎麼提高對英語的興趣呢?我是一名高三學生。謝謝指點! 50

14樓:我惜情愛

你要知道,懂得多。熟悉發的東西就有興趣。那麼要對英語有興趣,關鍵是讀熟英語書。我認為從一些有趣的英語故事書下手。多讀,背熟後詞彙自然增長的。

高三英語考試只是60分左右,請問我應該怎麼補英語,謝謝了。

15樓:

如果只是應試的話就多做題,題目做多了,很多題目其實都是類似的,還有就是多看看那些固定搭配,很多選擇題說不出理由,就是固定搭配,閱讀理解也是,做多了,你的速度也加快了

16樓:京芬馥

語法很重要,上課跟老師走

現在是河北省高三生,英語成績一直在五六十分左右,現在距離高考還有330天,建議學習日語嘛,謝謝謝謝 5

17樓:生而為龍

如果日語也是零基礎,那還不如學英語。兩個都是零基礎,英語的一些培訓機構比日語的成熟很多,考試套路研究的透徹,提分就快

怎麼自學提高英語水平,當初英語高考成績大概六十分左右的水平。

18樓:

首先你得有毅力。你要不斷的去記單詞和聽bbc,還有語法要去理解,不要死記硬背,把英語課本後面的動詞變化都記得。不過你先練習語感,聽聽外國人怎麼講,但他們講得都太快跟不上,最首要的還是記單詞,然後試著去翻譯。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的數學成績總在50分左右,怎麼才能在這

不好好學,現在後悔,晚了。我正在用呢的可恥例子來教育學生呢,謝謝你,50天你回 不退步就已經萬答 幸了,不要期待什麼了當然我該鼓勵你才對,可你的老師從初一就鼓勵過你,呢聽了嗎?高一老師又鼓勵你,你聽了嗎?所以我鼓勵你根本就沒用,正好用你教育學生,所以再次謝謝你。150分你才得50分!絕了。自己改試卷...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馬上二模,很擔心自己的英語成績會拉分,其他

1,首先英語作文比較容易短時間提分,要有自己的模板,最好不要千律一篇回,比如你可以把自己覺得比較好答的句型拼湊在一起。這樣也許會讓判卷老師眼前一亮,至少不會感到視覺疲勞,自然會多給你些分。2,其次是閱讀,要保持一定的閱讀量,每天限時做兩三篇。如果老師課上布置一些訓練,也可以適量減少課後練習。同時不要...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高考報考了,我學籍在以前的學校,但我不

你好,你copy這個孩子看來不是太懂事,在哪高考bai不行,du只要能考就可以的嗎,而且zhi還把說的那麼絕對,以前的學校怎dao麼那麼不好呀?什麼事情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你以前的高三同學那麼多在那個學校念書,為什麼你就不行的?考來自己恐怕要不行!在哪個學校報考不都一樣嘛!只是報個考,報完了還是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