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低均分如何申請英國名校碩士,雙非二本學生,能否申請到英國Top20名校碩士?

2021-05-06 03:16:29 字數 1431 閱讀 8218

1樓:芥末留學

1 ,曼大應該會被直接秒據, 因為人家有規定,遞交的時候雅思必須滿足6,5單科6

2, 其他幾個估計有可能給offer ,但是問題是,offer 的學術條件可能會要求你最後平均分有80或者85, 如果你最後沒有的花,可能不能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https://zhuanlan.zhihu.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

雙非二本學生,能否申請到英國top20名校碩士?

5樓:阿拉丁留學

雙非二本是有可能申請到英國top20的名校的,但是能申請的條件還是關鍵看你的本科院校排名怎麼樣,背景怎麼樣,還有你的大學成績,一般雙非二本想申請好學校首先gpa肯定是要達到85-90以上的,同時雅思成績也需要考到6.5-7.0左右的分數,還有你所要申請的專業,如果專業要求較低,那還是有資格申請到英國前20的高校。

所以你自己不用一直建議自己的本科背景,後期的努力和成績也是十分關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本科平均分80分雙非學校能申到英國謝菲爾德的研究生嗎?

7樓:遷木網

看是什麼專業,商科會計、金融之外,其它的專業有機會,不夠並不穩。

8樓:做好事時代

一般要求ielts 6.0或以上

想英國留學,均分很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曼大商學院一般只接收211的學生,非211最好平均分能上85。gmat是不能彌補平均分的劣勢的,gmat只能讓你更容易獲得條件offer。gmat最好能考650+5分作文。

考試費是250美元。

最好是想辦法在大三大四提高自己的平均分,平均分以最終官方成績單為準,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10樓:go夢妝

是啊,像漫射斯特這種學校對學生的學校背景還是有要求的,一般都是211的。還有你說的那個較高的gmat也是不能彌你平均分的,只能說gmat越高的話對你的申請越有利,平均分和gamt是兩項不同的考核啊。所以像你這種情況有點不好說啦。

要不你就去什麼太傻之類的問一下,具體該怎麼辦。

本二,非雙,平均分79 2,gpa2 89英國研究生申請哪個靠譜

我和你條件差不多,我是79.98雙非。申請的商科,uea的可以,拉夫堡被拒 因為學校排名,但你可以試試 紐卡,卡迪夫,萊斯特,貝法應該都差不多。熱門專業可以申請三四十排名左右的大學,非熱門專業的話可以衝刺一下前30的大學,建議盡量再提高一下平均分,能提到80分以上最好!同學你好,很高 來興你對英國留...

發展雙低油菜有哪些好處,雙低油菜有哪些生育特性?

芥酸是有毒的,尤其對心臟毒性最大,食用芥酸會導致心肌硬化,從版而引起心肌梗死等心臟病權發作。在低芥酸油中,隨著芥酸含量減少,其他必需脂肪酸相應公升高,有益於人體健康。菜籽中的硫苷本身無毒,榨油後的菜籽餅吸水或受潮時,在芥子酶的作用下,水解為異硫氰酸鹽 硫氰酸鹽 噁唑烷硫銅及腈等毒性很強的中間產物,影...

本科雙非,考研調劑只能去雙非,是調劑還是二戰

還是先調劑一下,找雖然是雙非,但學科評級比較高的學校也可以接受 調劑系統上面有缺額的學院會在 公布調劑資訊。也可以登入相關大學研究生處招生資訊網頁 學院網頁或調劑系統查詢相關學校缺額資訊,閱讀學院接收調劑生的程式。考生按照調入專業所屬學院的要求將相關材料寄送至相關學院即可。本科985 二戰考研調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