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大的臥室安裝一樣大的燈可以嗎

2021-05-05 21:42:32 字數 2931 閱讀 9871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一般臥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照明方式以間接或漫射為宜,燈具造型、色彩的選擇,要以營造恬靜、溫馨的氣氛為主。生活用燈,吸頂燈、檯燈、落地燈、床頭燈等,應能隨意調整、混合運用。天花板的顏色要淡,反射光的效果才好,若用小型低瓦數聚光燈照明,天花板應是深色,這樣可營造乙個浪漫柔和感性氛圍。

2、臥室的燈不用太亮,燈光應該溫和為主。因為人們在半夜醒來時,常常對光很敏感,因而,床頭燈切莫選擇外型誇大、奇特的燈具,色彩也不宜過於濃烈鮮豔。為了保證床頭燈的光線的柔和性,在選擇燈具的款式時,就要注意燈罩的材質是否能起到柔化燈光的作用。

可以採用磨砂玻璃、羊皮紙、pvc材料、絹布等做成的燈罩,其半透明的質地能夠把臥室烘托出一種光影斑駁的溫馨氛圍,讓人的內心感到平和而澄靜。

3、臥室內還必須考慮區域性照明設施。其中書桌照明,照度值在300lx以上,一般採用書寫檯燈照明。而梳妝照明,照度要在300lx以上,光源以白熾燈或三基色螢光燈為宜,燈具安裝在鏡子上方,在視野60度立體角之外,以免產生眩光。

此外,從安全出發,安裝在兒童臥室的燈具必須有一定高度,使孩子無法直接觸及光源,並且更不宜在兒童臥室內安置檯燈等可移式燈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影響整體美觀就行。

臥室燈裝在衣櫃旁邊可以嗎?

3樓:齊家網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要不漏電,其實是沒有什麼安全隱患的。而且一般家裡都是有空氣閘的,就算漏電也能第一時間切斷電源。萬一漏電發生了火災,你放在哪都是不安全的。

所以沒什麼可擔心的。

臥室衣櫃床和梳妝台顏色都不一樣可以嗎

4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可以的,但是他們的顏色要搭配同時要和房間的裝修風格融洽,這樣住起來才不會壓抑

冰箱的輻射大嗎 可以放在臥室嗎

5樓:西紅柿

冰箱有輻射,不要放在臥室裡。

在冰箱正在運作、發出嗡嗡聲時,冰箱後側或下方的散熱管線釋放的磁場更是高出前方幾十甚至幾百倍(冰箱前後範圍測得1~9mg,後方正**可高達300mg)。如果冰箱與電視共用乙個插座,冰箱在運轉時,電磁波會導致電視的影象不穩定,這說明冰箱的電磁波是非常大的。不同波長和頻率的電磁波釋放出來會形成一種電子霧,影響人的神經系統和生理功能。

電磁波的穿透力極強,透過體表深入深層組織和器官,人們平時不注意,一旦出現表層組織疼痛,就說明深層組織或者器官已經受到嚴重損害了。

冰箱的電磁波穿透力極強,啟動時連電視機的影象都會受到影響而產生雜波或扭曲。人在家用電冰箱前,電磁波可以透過人體體表波及到深層組織和器官,冰箱最佳的擺放位置,是在廚房這類遠離人們休息的地方。日常使用冰箱時,要經常用吸塵器把冰箱散熱管上的灰塵吸掉。

臥室是人們休息的主要場所,睡眠時生理機能減緩,人體抵抗力下降,這時如果處於電磁輻射之下,危害更加嚴重,不是迫不得已,千萬別把冰箱放在臥室。電冰箱放在臥室,冰箱通電工作時,會放射電磁波,這種電磁波可通過大腦中的松果體影響神經系統。松果體在電磁輻射的影響下,產生褪黑激素的速度緩慢,從而損傷神經系統,造成肌體免疫系統機能下降。

同時,冰箱產生的電磁輻射還可直接損害人體細胞內的脫氧核糖核酸,導致基因突變致癌。而且,人在晚間睡眠狀態下,生理機能減緩,體抗力下降,所受到的危害更嚴重,比其他電器對人體的損害更大。

6樓:金牛毛球球

冰箱能放到臥室裡,可以的,就是啟停聲音大,執行期間有噪音,特別是晚上,會影響休息,建議別放在臥室裡。

冰箱的電磁輻射很小,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小的,可以忽略不計的。

7樓:夙淡愛然

這個是一定的,電

冰箱對人體肯定是有輻射影響的。建議您不要將電冰箱放在臥室裡,

而要放在廚房等不經常逗留的場所,以免電冰箱的輻射對孕婦及胎兒贊成影響。

8樓:樊可騎建中

一:電流所產生的電磁波輻射對身體有害的.二:冰箱在工作的時候會產生很大的熱量.三;冰箱工作時發動機一般有燥聲會影響你的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帶電的東西都會有輻射,就是輻射大小的問題了。短期湊合一下還能勉強,要長期被輻射的話,這個結果可輕可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多大但是不能放在臥室。對女性尤其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志,你說的輻射是電磁輻射嗎??

電冰箱是不會有輻射的。因為他的任何電器部位都是低頻的。不像微波爐。

所以一點都不要擔心這個,隨便放**。不過冰箱會給室內帶來一點點熱量。夏天最好不要放在房間。

會有一點點公升溫效果。不過不是很明顯 保持通風一點問題也沒有。可以放臥室的。

12樓:宛婷連語蕊

不可以放在臥室,有雜訊,如果製冷劑發生外漏對人有害

13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工作時是個高磁場。如果冰箱與電視共用乙個插座,冰箱在運轉時,電磁波會導致電視的影象不穩定,這說明冰箱的電磁波是非常大的。據專家介紹,冰箱運作時,後側方或下方的散熱管線釋放的磁場最大。

此外,冰箱的散熱管灰塵太多也會對電磁輻射有影響,灰塵越多電磁輻射就越大。

很榮幸為您服務!

大臥室好還是小臥室好

14樓:維意定製家具

古代的風水理論認為「屋大

人少為兇」。所以臥室不應過大,以居住合適為宜。而且以現代的角度來說,在乙個十平公尺的房間裡開啟一匹的空調,半個小時後房間的溫度就降下來了。

可是如果在乙個一百平公尺的房子裡面開啟一匹的空調,即使它不停地工作,也很難達到預定的溫度,因此從經濟的角度去看,也是如此。

15樓:舜文敏殳勝

小臥室。簡單的裝飾,溫馨的環境,給人舒適的感覺就是最好。太大了,會有一中空洞的感覺。時間長了,心也會空的哦。

咬肌不一樣大,咬肌不一樣大?

咬肌不一樣大是因為經常用一邊咀嚼東西引起的。但是造成的大小臉也會影響面部美感,以後盡量兩邊牙齒平衡使用。如果想要改善的話可以選擇注射瘦臉針的方式,因為瘦臉針主要就是針對肌肉型臉大的,所以對於咬肌的改善會有很明顯的效果。這個,不要老是用一邊嚼就可以了,這也算主要的辦法 有機發達一側肌肉會硬一點,多做按...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不一樣大的兩塊硬碟可以對拷嗎,兩個不一樣大小的硬碟可以對刻?

應該可以 的,有一種軟體叫ddcopy的可以實現硬碟對拷。ddcopy 軟體的功能特點 1.徹底的硬碟物理拷貝 可以的,把兩個硬碟接到同一臺電腦上,注意 把乙個設為副盤,跳線 把副硬碟上的第乙個跳線換成第二個 然後開機,你就可以看到兩個硬碟了,比如主盤上有c d e 盤,那麼副盤就會是f g 然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