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和500平方的火鍋店可以放多少張4人方桌,其中還包含了倉庫,廚房,衛生間,辦公室等

2021-05-05 21:41:28 字數 5021 閱讀 5387

1樓:吉運佳抗倍特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要解決倉庫,廚房,衛生間,辦公室的占地問題,然後再算餐桌數量。就經驗而言,火鍋店的廚房大約25-30平公尺,倉庫15平公尺左右,衛生間大約10平公尺左右,辦公室10平公尺左右。這樣加起來大約60平公尺。

400平公尺的火鍋店實際上剩下340平公尺。400平公尺的火鍋店實際上剩下440平公尺。這樣前提問題已經解決了。

下面開始算一張餐桌占地。乙個4人(火鍋)餐桌最小面積在1000*600mm,一把椅子占地面積在600*600mm加上人腿的活動餘量300*300,也就是說4人餐桌正常就餐的最小占地為1000*1500mm=1.5平方公尺。

再加上走道寬度最低1公尺,那麼實際上一張4人桌最小占地面積就變成了2000*1500mm=3平方公尺。

最後就可以算能放多少張桌子了。340/3+1=114(張) 440/3+1=147(張)。也就是說400平公尺的火鍋店最多可以放114張4人餐桌,500平公尺的火鍋店最多可以放147張4人餐桌。

希望能幫到你!

2樓:你隨機給個吧

得看你餐廳具體布局,找張紙算出比例平面模型後在餐廳布局圖紙上模擬擺放一下,不用那麼正規,但是對預算或者裝修很有參考價值

什麼是商業裝修?請知道的大哥大姐麻煩講解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裝修就是相對於居室裝修而言的,可以理解為一切用於商業服務場所的裝修專案統稱為商業裝修。比如連鎖店面裝修、商品房售樓處裝修、大型超市裝修等等。

4樓:蘇小嬋的往事

除樓上所說的外,商業裝修需要提供更為詳實的施工圖,線路圖,消防噴淋圖,如果是餐飲商戶的話還要設計隔油池以及油煙淨化裝置,圖紙上每個電器的用電量標準以及總的用電量標準都要有規格走審批。除了裝修前期要提供效果圖及施工圖審批外,隱蔽工程完工驗收,表面工程驗收,消防驗收後還要出具正式符合實情的竣工圖備案。

相較居室裝修更為專業。

不知能不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住宅空間裝修/家裝、辦公空間裝修/公裝。其他公裝均可列為商業裝修,相對於裝修專案是否屬於商業性質。如:

商場、專賣店等營業性的裝修專案肯定是商業裝修。會所裝修有商務會所和私人會所,前者則屬於商業裝修……

商業空間裝修的要求是怎樣的?

6樓:努力的佐佐

乙個好的商業空間設計,往往能為商家提供可觀的收益。而好的設計需要這四個要素人群流動、展品流動、展具流動、空間流動。

7樓:天元世紀

對於企業而言,一抄個優質襲

的辦公空間,不僅可以提公升企業形象,給合作夥伴留下良好且準確的印象;而就員工個人而言,舒適的辦公環境,更有利於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個人的工作效率,從而提高生產力,促進企業發展

商業店鋪裝修的管理規定有哪些

8樓:月冰瑟

商業店鋪裝修完畢後,物業管理處根據裝修前業戶遞交的經認可的裝修設計圖、裝修協議,對工程進行竣工驗收,如發現有違反裝修設計圖及裝修協議某些條款的,應視情節輕重作不同的處理;

為了保證商戶在裝修過程中不損傷樓宇結構等重要部位,裝修工程施工方事由物業管理處選定還是由商戶選定應視工程涉及的方面來確定,通常分以下幾種情況:

商業店鋪裝修過程中凡涉及鋪面、商號招牌、天花板、牆面、牆壁裝飾、內部間隔,水管、排水道、電力裝置,通風裝置、**等小規模店鋪裝修可由商戶自行選定工程施工方,也可由物業管理處選定施工方。

商戶裝修需使用電焊、氣焊、砂輪、切割機等裝置的,應嚴格遵守《商鋪動火申請制度》的各項規定;禁止擅自更改水、電管線及負荷用電;

業戶遞交的裝修設計方案所附的圖紙,應包括:清楚顯示樓層內部間隔的平面圖;樓層平面圖的正檢視、切面圖(附鋪面、商號招牌的細節);排水系統的分布圖(附由關細節);電力**裝置分布圖及電線敷設簡圖(附有敷設電線資料及負荷量);照明裝置位置圖;假天花的平面,切面圖;及其他一些物業管理處或商鋪要求提供的建築細節;裝修工期、開工期、防火措施、環保、環衛要求、違約責任、施工期保險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 根據商鋪規劃的經營使用途,不得用做餐飲或卡拉ok廳使用,以免油煙、雜訊擾民。

2. 如商鋪經營需要增加用電量,請到電力局辦理相關增容手續。

3. 安裝空調外機時,必須由客戶服務中心工程部人員指定位置統一安裝。

4. 店招尺寸統一製作為(不遮蔽二樓住戶凸窗,厚20公分;長為店鋪隔牆的牆心),店招鋼架必須用防鏽漆粉刷,並採用不鏽鋼包邊。

5. 店招若需安裝燈,必須是內建燈箱。

6. 在裝修時嚴禁損壞牆面、地面地磚。不得安裝防雨蓬。

7. 商鋪的裝修不得使用易燃材料。

8. 在裝修期間不得佔用行人路。

9. 不得用做餐飲或卡拉ok訂使用,以免油煙、噪音擾民。

10.不得拆改封閉消防設施和排汙檢查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工程裝飾裝修管理規定是哪一年頒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鋪裝修審批流程

1、商戶提交鋪內、鋪外裝修效果圖和電源線路圖至各樓層專員處。

2、各樓層專員要將《施工隊進入商貿城裝修施工管理辦法》書面形式告之商戶。並承諾簽字。 3、樓層專員填寫商戶商鋪《裝修申請表》,並將申請表和裝修效果圖報送至物業中心審批。

同時將裝修效果圖報送至樓層主管處,再由樓層主管上報至市場管理部經理處審批。

3、物業中心、市場管理部經理在《裝修申請表》上填寫審核批示意見。

4、商戶持審核通過的圖紙到客服辦理相關手續。

(1)、繳納裝修保證金(按1000元/鋪收取)。

(2)、填寫施工詳情表及簽訂施工管理協議(施工管理協議客服及商戶各留存乙份)。 (

3)、如商戶在**閉市後施工,需辦理臨時出入證(按5元/個收取)。

5、客服經辦人員將相關手續存檔,並將資訊反饋至樓層管理處及安保部。

6、樓層專員留存效果圖及電路圖影印件,以備裝修驗收之用。

7、商戶持裝修保證金收據、施工管理協議到維保部領取施工許可證,再到安保部辦理進、出商貿城施工許可證。

8、商戶將施工許可證貼上到商鋪明顯位置後,進行施工。

商業店鋪裝修的管理規定

1.根據商鋪規劃的經營使用途,不得用做餐飲或卡拉ok廳使用,以免油煙、雜訊擾民。

2.如商鋪經營需要增加用電量,請到電力局辦理相關增容手續。

3.安裝空調外機時,必須由客戶服務中心工程部人員指定位置統一安裝。

4.店招尺寸統一製作為(不遮蔽二樓住戶凸窗,厚20公分;長為店鋪隔牆的牆心),店招鋼架必須用防鏽漆粉刷,並採用不鏽鋼包邊。

5.店招若需安裝燈,必須是內建燈箱。

6.在裝修時嚴禁損壞牆面、地面地磚。不得安裝防雨蓬。

7.商鋪的裝修不得使用易燃材料。

8.在裝修期間不得佔用行人路。

9.不得用做餐飲或卡拉ok訂使用,以免油煙、噪音擾民。

10.不得拆改封閉消防設施和排汙檢查孔。

————青島永尚豐環保裝飾

商業物業裝修管理規定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君臨天下

裝修申報登記:裝修申請須商戶親自到管理處申報登記(商戶未能到現場的須有親筆簽名的委託書,並附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填寫《商鋪裝修申請表》,如實申報裝修專案、施工人數、開工時間和竣工時間等內容。

商業廣場裝修管理規定

一、總則   1、為規範商鋪裝修、加強商鋪裝修管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部令第110號《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制定本管理規定。   2、本規定所稱商鋪裝修是指業主、租戶為改善商業經營環境,對使用的商鋪進行修飾處理的建築活動;本規定所稱租戶是指承租人或其他使用人、承租人和其他使用人對房屋進行裝修,應經房屋所有權人書面授權。

二、裝修單位從業資格    1、從事商鋪裝修者,應具備下列條件:有辦理工商註冊登記,具備裝修裝飾行業資質。

三、裝修申報登記   1、裝修申請須商戶親自到管理處申報登記(商戶未能到現場的須有親筆簽名的委託書,並附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填寫《商鋪裝修申請表》如實申報裝修專案、施工人數、開工時間和竣工時間等內容。   2、申報裝修時,裝修單位須帶齊公司營業執照及資質等級證書影印件,並加蓋公司公章。   3、提供裝修設計圖紙(裝修平面圖、天花平面圖、立面圖、大門裝修圖、

六、裝修驗收

商業物業裝修的監管有哪些注意事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廣場裝修管理規定

裝修申報登記:裝修申請須商戶親自到管理處申報登記(商戶未能到現場的須有親筆簽名的委託書並附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填寫《商鋪裝修申請表》如實申報裝修專案、施工人數、開工時間和竣工時間等內容。 商業廣場裝修管理規定

一、總則

1、為規範商鋪裝修、加強商鋪裝修管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建設部令第110號《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制定本管理規定。

2、本規定所稱商鋪裝修是指業主、租戶為改善商業經營環境對使用的商 鋪進行修飾處理的建築活動;本規定所稱租戶是指承租人或其他使用人、

承租人和其他使用人對房屋進行裝修應經房屋所有權人書面授權。

二、裝修單位從業資格

1、從事商鋪裝修者應具備下列條件:有辦理工商註冊登記具備裝修裝飾 行業資質。

三、裝修申報登記

1、裝修申請須商戶親自到管理處申報登記(商戶未能到現場的須有親筆籤 名的委託書並附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填寫《商鋪裝修申請表》如實申報裝 修專案、施工人數、開工時間和竣工時間等內容。

2、申報裝修時裝修單位須帶齊公司營業執照及資質等級證書影印件並 加蓋公司公章。

3、提供裝修設計圖紙(裝修平面圖、天花平面圖、立面圖、大門裝修圖。電源照明插座平面圖、電氣系統圖、弱電系統圖、空調位置圖等)。

四、裝修審批

1、裝修資料提供符合條件者管理處將在三個工作日內予以審批。

2、批准後裝修單位須辦理以下進場施工手續:

領取、簽署有關檔案;

按規定交納裝修保證金及其它相關費用;

辦理裝修施工許可證;

辦理施工人員出入證.

40平方小火鍋店裝修效果圖怎麼裝修

這個廠家會幫你設計的。火鍋店門頭裝修效果圖如何做才最為合適 第一bai,火鍋店經 營者需要根據店鋪du風格文化表zhi現以及餐dao廳檔次水平來選用合適的裝修專材料,而火鍋店的屬地理位置 當地風俗人情以及建築型別等方面也要全面考慮到,以此來打造出乙個最具看點的火鍋店,從而吸引到更多的顧客前來消費體驗...

火鍋店包間命名,火鍋店的包間取名字

可以選用宋朝的詞牌名 一剪梅,蝶戀花,破陣子,滿江紅,小重山,漁家傲,卜運算元,廣寒秋,天仙子,鵲橋仙,水調歌頭,西江月,折楊柳,沁園春 雨霖鈴,念奴嬌,定風波,浪淘沙,浣溪沙,瀟湘雨。不僅富有文采而且古典意蘊恆聲。可以用宋朝地名,如汴梁 臨安等 也可用梁山地名,如黑風口 聚義堂等,或者用任命,如包...

開一般的火鍋店需要具備些什麼,開火鍋店要具備哪些知識

1.開店前的心理準備要做好長期吃苦受累的準備 不少想開店的人只看到了 現金流量好,回報較理想 的好處,而忽略了這個行業艱苦的一面。2.做好 走出關係誤區 的準備 部份投資者抱著 我關係多 朋友多 我和我的朋友一年在外面要吃多少多少 等想法來開店。實際上,餐飲業是實實在在做市場的行業,關係只能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