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總是收到通知欄的推送廣告怎麼辦

2021-03-04 00:29:24 字數 4168 閱讀 8726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設定"

2、點選「通知和狀態列」

3、點選「通知管理」

6、按照自己的需求關閉相關許可權即可

安卓手機老是收到通知欄的推送廣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英文名叫做 air push detector,中文名字叫做推送廣告檢測器

可以檢測含有推送廣告的應用軟體,然後解除安裝垃圾軟體即可。

祝你順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__^*)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視一下是什麼軟體在給你發推送,再將該軟體給停止掉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很重要常用的軟體,你直接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

4樓:緝毒體驗團隊

您好,您可以使用金山手機毒霸過濾廣告。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我的安卓手機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夜晚................⊙﹏⊙b汗一般說來有廣告推出都是某些軟體在那作怪

像某些市場之類的應用程式就很容易出廣告 我就碰到過 你自己找找看吧說實話像你這類廣告我見都沒見過 不知道會是個什麼軟體推出來的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經常自動彈出推送資訊/廣告,建議您: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清除」字樣。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

2.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提示推送資訊的軟體-取消顯示通知對勾。

3.開啟推送資訊的軟體,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

7樓:泣偉懋孔駒

兩種方法1.不上網的時候關閉資料

2.彈出廣告的時候下拉通知欄,長按廣告通知進入應用程式詳情,這樣就可以看見彈出廣告的程式,點強行停止,實在煩的話下次把他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

3.安裝360之類的能遮蔽廣告的安全軟體

你可以試試長按廣告通知,就可以看到什麼軟體彈的廣告了

手機總是推送廣告,不知道怎麼回事,煩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安卓手機的話,建議您將手機root後,安裝 金山的 手機毒霸,輕鬆幫你攔截軟體中的內建廣告及通知欄廣告。

9樓:小城舊夢

若是系統應用推送的廣告,可以到應用裡面設定裡單獨關閉,如果不是系統應用應該可以在系統推送管理裡找到然後關閉.如果是強制彈窗等無法關閉的廣告建議刷機.

10樓:勤奮的羅俊偉

若手機經常bai自動彈出推du送資訊/廣告,建議您:zhi1.開啟通知

欄dao,回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清除」字樣答。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

2.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提示推送資訊的軟體-取消顯示通知對勾。

3.開啟推送資訊的軟體,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

安卓手機 通知欄流氓廣告 怎麼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來呵 問題就在你裝的程式裡面

!自一般遊戲裡面最愛附垃圾廣告!

有廣告的遊戲通通斃掉!

通知欄的通知也就沒了!

以後安裝好程式執行發現有廣告(有的吃流量),立即斃掉,我就這麼乾到!

開始我也煩,點選吧--進去了!不點吧--又在那煩人鄙視那些所謂的開發者。

12樓:格雅丫

下拉面板bai,右上角有個【清du除】按鈕。這只能暫zhi時清除,如dao果要想知道是專哪個軟體惹的禍,就屬到【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中把最近安裝的軟體一一開啟,按【清除資料】按鈕,如果清除的時候通知沒有了,那就是這個軟體惹的禍,解除安裝掉就好了。

如果沒有【清除】按鈕,就先點選一下通知,然後馬上按【推出】鍵,再看面板的時候就有【清除】按鈕了,因為通知只有在點選一次後才會出現【清除】選項

很高興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大家~~~嘻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點鬧鐘或百變鈴聲兩個軟體中的乙個導致的,如果裝有的話將這兩個軟體解除安裝。

我之前手機也跳通知欄廣告,解除安裝這兩個就ok了。

14樓:廣大心

我也被流氓廣告騷擾過,後來找到這個軟體airpush detector很管用,大小只有25k,試試吧。

15樓:緝毒體驗團隊

您好,您可以使用金山

手機毒霸過濾廣告。

金山手機毒霸,全球首回款可清除軟

件內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16樓:o0雲夢軒

關於取消bai下拉通知欄點清除按鈕du

17樓:windy夏雨聽蟬

安卓系統通知欄bai廣告清

du除教程

兩種方法:

1。打zhi開簡訊dao---設定--推送資訊設回置---推送資訊(來自網路)答打鉤去掉。

2、收到系統通知欄推送資訊時---到系統自帶任務管理器退出全部活動程式--再到系統通知欄點開推送資訊(不清除)---再到任務管理器檢視活動的程式就是該廣告資訊的出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裝清理軟體, 只要開啟你的數具流量顯示, 看哪個軟體的流量最大, 基本就是那個軟體在跑廣告, 然後在設定- 程式管理裡面找到那個軟體, 點選清除資料, 廣告通知就全都清除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通知欄惡意廣告很煩人,我也會解除安裝軟體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也得為開發者想想,這也不收錢那也不收錢,開發者吃什麼

20樓:不合時宜的閒人

最佳答案:安裝隱私衛士,裡面有禁止推送通知項,是廣告的選擇拒絕即可,一次搞定,長久無憂...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拉下通知欄

然後"清除"  就可以了..不管是資訊一樣的還是雙箭頭一樣的都可以..絕對好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準確的問題**吧,之所以安卓系統時常會蹦出talk的各種廣告,都是你裝了乙個專「四六級英語單詞」屬的軟體,這個軟體時常惡意彈出這種廣告,把這個垃圾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果還有,就看一下還有沒有和這個軟體同一公司出品的軟體,一律解除安裝,絕對就安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完美鋼琴(豪華版)的,通知欄裡面同時有6個垃圾廣告,氣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本的360手機安全衛士可以攔截,用用吧.

安卓手機經常通知欄彈出廣告!!

25樓:混不進森林的樹

寂寞夜晚

抄................⊙﹏⊙b汗一般說來有廣告推出都是某些軟體在那作怪

像某些市場之類的應用程式就很容易出廣告 我就碰到過 你自己找找看吧說實話像你這類廣告我見都沒見過 不知道會是個什麼軟體推出來的

26樓:逆火流丸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27樓:不死骨灰

不聯網就沒有那個廣告了,不過,不能徹底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安卓市場裡的設定改一下?把那個 實事推送 關了!估計就好了!

教你怎樣去除安卓手機通知欄流氓廣告

29樓:繁華落盡丶

android的通bai

知欄功能給使用者帶來方du便的操作,可以快速檢視zhi不同應用dao的通知訊息專,不過也有一些流氓屬軟體看中了這裡,不時的彈出來通知欄廣告,還不能去除必須點進去開啟才能消失,更甚者你都不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彈出來的。 在android 4.1系統中,新的通知欄可以長按通知訊息檢視是什麼軟體發出的,這對流氓廣告是個打擊,不過果凍豆系統現在絕大部分機器都不支援,想要奪回自己的通知欄還需要依靠工具,比如金山手機衛士新出的版本中新增了通知欄廣告檢測功能,在手機獲取到root許可權,當通知欄有廣告的時候,使用通知欄檢測功能就能夠找到是哪個軟體彈出來的了,還有360手機衛士開啟主動防禦功能,也能遮蔽通知欄推送廣告,喜歡用哪種軟體,看自己喜歡了。

安卓系統的狀態列,通知欄,托盤,通知氣泡,工具欄都是什麼啊

狀態列是你手機訊號 時間那一欄。通知欄是你從頂部下拉下來的那一欄。托盤是螢幕最下方你回 的一些軟 答件圖示。通知氣泡應該是通知訊息來的時候彈出來的視窗。工具欄貌似可以通過按某乙個鍵調出來的一些工具,每個手機貌似都不同,貌似沒多少手機有。手機的通知欄和狀態列有什麼區別嗎?都分別是什麼?狀態列是最頂部那...

如何取消安卓手機的廣告??通知欄,螢幕彈出,一不小心就點錯

下拉列表 然後長按那個通知就知道是哪個程式推送的了。或者裝個安全管家或者360什麼的限制廣告彈出,不過要root 關掉你的網路資料就可以了 如果在用wifi 那就需要配合root了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找出這個軟體然後解除安裝掉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使用安卓優化大師,安裝後第一次...

安卓手機上面的通知欄沒有了要怎麼辦

通知欄 或者叫狀態列 在go桌面裡是可以設定的。設定如下 選單 桌面設定 螢幕設定 顯示桌面狀態列,把它打鉤就顯示狀態列了。如果不打勾就不會顯示,當然這種狀況只是影藏狀態列。1 重啟手機 2 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即將手機設定及應用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您可以進入安卓手機中的 設定 頁面找到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