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屬於黨政機關還是事業單位,公安局是事業單位還是機關單位

2021-05-05 16:00:07 字數 2614 閱讀 8998

1樓:

屬於黨政機關。歸政法委領導。屬於黨的職能部門。公檢法當中的公就是指公安局呵呵。

2樓:蘊源

黨政機關,有部分工勤人員編制。希望能幫到你!

3樓:來自龍泉書院堂堂正正的紫丁香

2023年1月27日我在**法院拍賣,拍下了珠海市金雞路658號4棟1單元402的房子(見1月28日的網拍成功確認書)。3月我拿到裁定書,按法官的意思,拿到裁定書房子就是我的了,我諮詢法官合法後,讓開鎖公司去開鎖。3月8日我和開鎖公司的人開鎖後,準備換鎖芯,從裡面出來個裹著浴巾的女人,後來又來乙個男人。

我告訴了他們我拿到了裁定書,法院法官說房子歸我了,我和法官溝通後,依法來開鎖換鎖。那個男人要求修復鎖芯。我想想反正要換鎖,就換了鎖芯。

並告訴其最多住到五一。

我就被拘了8小時,其中24.00前錄了口供。擼完口供後一會,我就問看管我的警察,為什麼我推到保險箱就被拘,那兩個女人砸爛了100萬的放在在外面?

那位警官說,他不知道,叫問黃所長(廣東省珠海市明珠派出所黃華標,警號080583,珠海格力電器公司對面).我要求其幫我叫黃所長,他說所長忙著呢,不給叫。過了一會那個所長來了,我就問他,為什麼我推到保險箱,還是法院法官告訴我那個是我的財產 就被關在這裡,他們砸爛100萬的查封房子卻在外面。

黃華婊所長說物品是他們的,房子我還沒有取得使用權。我很納悶,法院執行法官都不確定的事情,這個所長這麼清楚。他問我明白了嗎?

我說不明白。他就走了。

中間他叫我拿鑰匙給他們去我家取原業主的東西,我說你這是命令還是其他,這個所長說是命令,我說我要是不同意呢?我們就吵了起來。旁邊的錄口供警察(大家叫他四哥)勸我把鑰匙給太太,叫太太陪他們去取。

我擔心太太大聲告訴他們我不同意,中間太太還諮詢了執行法官杜法官。法官和所長通了**溝通。最後我跟四哥說,你是好人,我看你臉把鑰匙給他們。

就去找鎖我的警察拿已經封存的東西,但沒找到鑰匙。我確認鑰匙在我這。就又找了邊沒找到,結果在後面的褲子口袋找到了。

四哥說這樣很危險,我不明白為什麼很危險。隨後就把鑰匙給了太太,太太陪他們和警察去取保險櫃東西,並拍照。

這裡我也很奇怪,我推到保險櫃,放到電視,他們應該是以破壞財物的名義,牽強拘我八小時。(因為我查了民法,我的行為不該拘。)他們應該把保險箱以及保險箱的東西和電視封存作為證據才對,而所長卻威脅我命令我拿出鑰匙,給他們去拿走證據?

後來我明白了,保險箱裡是價值連城的玉或**。他們怕法院查封,再轉移財物。

那麼我們可以猜想:這位所長為什麼冒著違法拘我八小時,而不拘破壞法院查封物品的業主和她妹妹。還要違法命令我拿出鑰匙幫著她們轉移有可能是法院查封目標的財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乙個詞不:公安機關。

公安局是事業單位還是機關單位

5樓:民生為本

不是事業單位,是國家行政機關。

6樓:小白在奮鬥

屬於機關單位,

待遇不錯?

派出所是**機關還是事業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警務人員屬於公務員。

公安局屬於事業單位嗎

8樓:閒雲野鶴一號

公安機關屬國家行政機關,不是事業單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事業單位,裡面主要有事業編制和公務員兩種身份的工作人員。

當然還包括合同制人員和臨時工。

10樓:公孫十八

公安局機關是純行政單位,下面也有個別下屬單位為事業性質。

11樓:

明確的告訴你公安局是最正宗的國家行政機關。而且是國家機器中的執法部門!

12樓:

公安局是國家機關,不是事業單位

13樓:夏可秘冰凡

也有事業編

也有公務員,當屬行政機關或行政機構。

事業單位什麼意思,,,,,,,公安局屬於事業單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局不屬於,公安局是行政單位。事業單位是指類似於公司性質,但實際有一部分業務是行使國家管理職能的單位。比如企業辦之類的。其它人的回答也是很恰當的,你可以綜合看一下,就明白了。

15樓:考霸

中公大咖講師為你講解事業單位是什麼

16樓:塞倫斯

是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簡單的講,是指她的存在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

公安局不屬於失業單位。

17樓:清甜

公安局是行政事業單位,裡面有事業編制,也有行政編制警察。

18樓:蒼長征佔姬

公安機關屬國家行政機關,不是事業單位。

事業單位什麼意思?公安局屬於事業單位嗎?

19樓:考霸

中公大咖講師為你講解事業單位是什麼

被黨政機關,事業單位辭退的編外人員再考公務員的話政審能過嗎

報考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即視為考察 政審 不合格 1 散布有損國家聲譽的言論,組織或者參加旨在反對國家的集會 遊行 示威等活動的 2 組織或者參加非法組織,組織或者參加罷工的 3 玩忽職守,貽誤工作的 國家公 4 行賄 利用職務之便為自己或者他人謀取私利的 5 違反財經紀律,浪費國家或集體資財的 ...

大學屬於行政機關還是事業單位,政府機關單位和事業單位有什麼區別

1 在我國,高等學校一直被簡單地定位為事業單位。事業單位在法律上的定性是,國家為了社會公益事業目的,由國家機關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2 我國行政訴訟實踐接受 法律 法規授權 理論,如對田永訴北京科技大學拒絕頒發畢業證 學位證案的處理,法院認為...

市衛生局屬於事業單位嗎,衛生局是事業單位還是公務員

衛生局屬於機關法人,其本級的工作人員屬於機關人員,編制屬於公務員編制,執行機關公務員工資制度。衛生局是 主管衛生工作的組成部門,衛生局管理的下屬單位很多,當地疾控中心 人民醫院 中醫院 衛校 婦幼兒童醫院 衛生監督所 鄉鎮衛生院等等都屬於衛生局的下屬單位。衛生局的下屬單位,大部分屬於事業單位。按撥款...